中國再遇雨雪降溫天氣 最高降10℃

發表:2009-11-07 17: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氣象局最新天氣預報:未來三天,受強冷空氣影響,新疆北部、內蒙古、東北、華北等地有4∼6級風,氣溫也將下降6∼8℃,其中,內蒙古中東部、華北大部、東北地區大部降溫可達10℃以上。

受冷空氣影響,新疆西部和北部、西北地區中東部、西藏南部、內蒙古、華北、東北等地有小到中雪(雨)或雨夾雪;黃淮、江淮、漢水流域、江南、華南以及四川盆地東部、重慶東部、貴州東部等地有小到中雨或陣雨,其中江南中東部的部分地區有大雨,局地有暴雨。

今天早晨到上午,陝西南部、山西南部、河北中東部、京津地區、遼寧南部、江蘇中部、浙江東部、福建北部、湖南西部以及重慶西部等地的部分地區有能見度小於1000米的霧,局部地區能見度不足500米。

具體預報如下:

7日08時至8日08時,新疆西部和北部、西藏東部、青海南部、內蒙古東北部、黑龍江北部和中部、吉林東部、遼寧東部等地的部分地區有小到中雪 (雨)或雨夾雪;黃淮中南部、江淮大部、湖北大部、重慶南部及海南等地有小雨或陣雨。內蒙古大部、東北多4∼6級風。渤海將有5-6級的西南風轉6-7 級、陣風8級的東北風。

8日08時至9日08時,新疆西部和北部、內蒙古中部、陝西大部、華北西部和北部、黑龍江東南部、吉林東部、遼寧東北部等地有小到中雪 (雨)或雨夾雪;黃淮大部、江淮、漢水流域、江南、廣東大部、廣西中東部、重慶、貴州北部和東部等地有小到中雨或陣雨,其中江南北部的局部地區有大雨。新疆北部、內蒙古大部、東北地區等地有4∼5級間6級風。受冷空氣影響,渤海將有7-8級、陣風9-10級的東北風;黃海北部海域將有6-7級、陣風8級的東北風。

9日08時至10日08時,新疆西部和北部、西北地區中東部、西藏南部、內蒙古中西部、華北、東北地區中南部等地有小到中雪(雨)或雨夾雪;黃淮、江淮、漢水流域、江南、華南大部以及四川盆地東部、重慶東部、貴州東部等地有小到中雨或陣雨,其中江西中部、浙江西部、福建北部的部分地區有大雨,局地有暴雨。新疆東部、內蒙古中西部等地有4∼5級間6級風。受入海氣旋影響,黃海、東海將有7-8級、陣風9-10級的大風。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