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討薪女遭暴力凌辱 公司老闆及3名涉案者被拘

發表:2009-11-09 22: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杭州西湖區公安分局獲悉,有關杭州風格服飾公司老闆打人事件,經過警方全力偵查,目前,該公司老闆粟某和另外涉案人員陸某、周某、汪某等4名主要涉案人員已被刑事拘留。

11月1日傍晚,西湖分局文新派出所接到受害人鴻麗稱報警稱,下午,其和丈夫郝某及朋友祝某三人到金桂大廈11樓11號房間,因勞資糾紛與杭州風格服飾公司負責人粟某發生衝突,後被老闆粟某等人用刀捅傷。接警後,辦案民警先後4次來到鴻麗稱夫婦治療的醫院詢問和調取有關案件的事實情況。

據王鴻麗稱,在第一次去討薪時,老闆粟某就找人威脅自己,還說:"我告訴你,老子有錢,花10萬塊錢剁你一隻手。老子就算殺個人也就兩三年。""下次再來就剁了你!"而當她和丈夫郝剛第二次前往風格服飾有限公司時,竟被幾人圍住毆打,並被刀刺傷,郝剛被打昏過去。

一名喝了酒的男子還威脅要強姦王鴻麗,並對其進行侮辱。在他們的威脅下,王鴻麗被迫簽下文書,承認出賣公司秘密;承認自動辭職,工資獎金都不要了;承認威脅過老闆娘。離開公司後,她還接到老闆電話,說如果報警,就死定了。

記者從醫院瞭解到,王鴻麗的主要傷勢為:左胸壁刀刺傷,全身多處軟組織挫裂傷等。其丈夫郝某傷勢為:腦外傷(腦震盪),雙肺挫傷,全身多處軟組織挫傷等。警方根據受害人的傷勢和打人事件的現場錄音記錄,該局高度重視,立即成立了由刑大、派出所等部門組成的專案組,全力開展偵查。

專案組積極開展證據的收集調取工作,首先對案發現場周圍30多名群眾進行調查走訪,並調取案發現場金桂大廈監控錄像,同時,對受害人提供的錄音資料的內容作進一步核實等工作。

其次,對涉案嫌疑人員進行全面梳理核實,積極開展追捕工作。專案組全力以赴,運用各種偵查手段和方法,經過連續七晝夜的加班加點,全力進行抓捕。

目前,西湖警方在蕭山等地已抓獲四名主要涉案人員,並均已採取刑事拘留的強制措施。他們分別是:杭州風格服飾公司負責人粟某;在現場威脅、侮辱王女士的安徽穎上縣籍涉案人員汪某,以及另外兩名涉案人員蕭山人周某和湖北陽新縣籍涉案人員陸某。

来源:中新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