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尋人 失散30年父女重逢

發表:2009-11-10 11: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私家偵探做不到的事,或許你可以考慮交給網路。拜搜尋引擎Google所賜,美國一對父女在失散三十多年後,七日終於骨肉重逢,淚眼相見,恍若隔世,讓人不禁讚嘆:網路時代,這個世界真的很小。

過 去三十年,史考特.貝克一直沒放棄過尋找與前妻所生的女兒艾波,當年他與前妻仳離時,艾波不過兩個月大,因此他一直不知道女兒長大後的長相。史考特試過許 多方法都沒有成功,在無計可施的情況下,十年前史考特決定架設以女兒為名的網站,並打上尋女啟事「親愛的艾波,當你看到這段話時,請寫信到 [email protected],我是你爸爸,我真的很想跟你說說話,我會問你幾個只有你知道的問題,這樣才能過濾一些瘋子。」

史 考特耐心等了十年,最近終於盼到令人振奮的回音。但由於多年來有不少人假認父真詐財,史考特為確定此人就是親生骨肉,問了幾個只有他女兒才知道的問題。第 一個問題是:「你母親出嫁前的姓什麼?」第二個是「你是綠的嗎?」(Are you green?)艾波回信告知母親的娘家姓氏,也答覆說:「我是聖派屈克節當天出生的,當然是綠的!」問題都答對,但老爸仍不敢大意,登入艾波的 Facebook查證艾波與母親的合照,才確認艾波就是親生女兒。終於認回父親的艾波在Facebook寫道:「我以為我永遠不會見到他,我很高興他在這 麼多年後,真的還有在找我。」

史考特說,過去三十年曾僱用私家偵探、還被冒牌貨詐騙,共花三到四萬美元找女兒,現在得償夙願。他開心地說:「我終於是個完整的人了。」


来源:自由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