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你小時候超傻的想法

作者:安雅寶貝 發表:2009-11-10 13: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小時候爸爸給買了一個漂亮的長毛玩具狗,喜歡得很。有一天看弟弟剪完頭髮後突發奇想也給玩具狗剪了毛,以為它也能像人一樣會再長出毛來,結果......等了一個星期後就徹底討厭了那只光禿禿的玩具狗......  
2.覺得大興是大興安嶺的簡稱。  

3.小時候在外婆家長大,特不聽話,小舅就對我說,再不聽話就在你腦  
門上貼張郵票,給你郵回家去!那時深信不疑腦門一旦貼上郵票指不定就郵哪兒去了!現在想來,郵筒哪能裝下啊!哈哈......  

4.剛學《自然》的時候,用電棒照天上的星星,以為能看得更清楚......  

5.記得小時候外婆到我家,吃完飯自己先跑到樓上躲起來把門關好,然後外婆上樓敲門說:"有人在嗎?"然後自己在裡面一個勁地說:"沒人在......"  

6.小時候認為雷是專門打壞人的,特怕!  

7.我最大、最崇高的理想--長大後一定要做個賣冰棍的人!(可以守著冰棍箱一邊賣,一邊吃,吃個夠!)說出來差點把老師氣死!  

8.小時候以為全國就是全部國家,當時就很納悶,那全世界是什麼範圍啊......  

9.一直以為人睡著了就不呼吸了,所以每次裝睡的時候都是拚命閉氣,結果每次都被發覺。  

10.小時候,我相信多看美女的照片自己就能變漂亮,長大後真的變漂亮了!  

11.我1968年生,我曾經多麼嚮往遙遠的2000年啊......  

12.認為戲台上唱戲的人在生活中也是那個樣子的,想不通大鬍子的老生怎麼吃飯,要不要用一隻手專門托著鬍子?  

13.小的時候總希望媽媽給我生一個哥哥或姐姐。  

14.小時候有個小朋友屬鼠,她說是松鼠的鼠,後來一直以為她屬松鼠,直到被大人們嘲笑。  

15.有時米飯燜糊了,沒人吃,媽媽就說誰吃了,誰就能撿著錢呢!所以每次都和姐姐搶著吃。  

16.小的時候一直在想,如果地球爆炸了我就逃到上海去!(因為我舅舅在上海,所以對上海比較熟。)  

17.小時候考捲髮下來不知道什麼叫簽名,就自己簽了家長的名字,被老師點名批評。  

18.小時候趴在雞窩門口看母雞什麼時候下蛋,結果讓母雞啄了一塊肉下去,痛壞了!  

19.小時候就沒有見過我的奶奶,鄰居都說煙盒上的阿詩瑪就是我的奶奶,於是我就信了......  

20.小時候,在夏天的炎炎烈日下,總在想:這是哪國產的太陽,也太熱了點吧!  

21.小時候,以為中國很厲害,世界有七大洲,中國就有五大州:有鄭州、廣州、蘭州、福州和亞洲!  

22.我小時候老聽見有發電報的聲音,認為有特務在我家的一間不為人知的房子裡在發電報,沒事就找他們。  

23.小的時候老是在想:中國人心裏想事情的時候是用的中國話,那外國人想事情的時候是用外國話還是中國話呢?  

24. 小時候,常擔心:人死了以後,埋在地下太難受;因為我試著憋氣,覺得太難受了。地下的人可還要呆那麼長的時間,不知有多難受!所以,儘管我那時還是一個小學生,我卻在同學中間主張火葬。  

25. 小時候,聽老師講課說,春天種了果子,秋天就能收到好多好多果子了......當時口袋裡面還有幾顆糖,聽到老師說到這裡的時候心裏暗暗地笑了笑......放學回家後馬 上找了個空地,把身上的糖、玩具等都"種"了下去......哎,哪知道到了秋天的時候......居然忘記了......長大了才想起來......  

26. 小時候我看槍戰片時,會怕子彈打到自己,每當要打槍時我會在姐姐的嘲笑聲中躲到電視後面去,等槍戰結束後才敢出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