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瑤為啥會有多位陪床的「乾女兒」?(圖)

發表:2009-11-12 13: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落馬的前貴州政協主席黃瑤

黃瑤落馬,可以說是家喻戶曉,不再是什麼亮眼的新聞,但其落馬內幕卻很搶眼,特別是報導稱,貴州多位受訪者表示,貴州官場多年來一直有黃與省內某名女性官員有關係的傳聞。黔西南州一位官員透露,黃瑤有多位"乾女兒",這在當地已經是"公開的秘密"。

如今的中共官員很難過女色關。特別是貪官與情人,幾乎成了一對畸形的雙胞胎,大多貪官不是金屋藏嬌包養"二奶",便是風流成性、情人一串。民間流傳著一句順口溜,叫做"家中紅旗不倒,外面彩旗飄飄",這話很形象地概括了一些貪官倚紅偎翠的腐敗現象。

如今貪官"色情腐敗"又出現了一種新花樣,即多了陪床的"乾女兒"。如原北京市全興公司經理、龍泉賓館董事長劉利華、原首都鋼鐵公司北鋼公司黨委書記管志誠、原湖南菸草大王黃大康等,在他們墮落的軌跡中都有"乾女兒"的身影。

其實,這其中的貓膩讓人一看便明,"乾女兒"之所以對他們有情,不過是想利用他們的權勢罷了,並不是真"愛"他們這個"乾爸爸"。"乾女兒"是為錢"獻身",貪官是為色以權謀錢而討好"乾女兒",二者沆瀣一氣"各耍其能、各取所要"。在"乾女兒"溫柔的笑臉背後,隱藏著的是她們內心深處的對權勢和財富的渴望和追求。而貪官一旦為情慾所制,他們就會不怕社會影響,不怕道德的譴責,以百倍的瘋狂去貪,去斂財,以滿足陪床的"乾女兒"那種永遠無法滿足的慾望......

從這個角度上說,貪官的 "乾女兒",無異於偷情的"說明書"、墮落的"身份證"、以權謀色的"小廣告",對此,我們必須保持足夠的警惕。

然而,令人遺憾的是,黃瑤有多位"乾女兒",在當地已經是"公開的秘密",但這"公開的秘密"並沒有直接導致其落馬,而緣於在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任職期間對中央一扶貧項目的違規操作,成為其引爆點,這其中的"緣由"確實值得...

来源:華人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