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神韻將赴港 「來大陸演出不遠了」(圖)

作者:吳唯真 發表:2009-11-12 14: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香港夜景 

【看中國吳唯真綜合報導】自上月初美國神韻藝術團團長於香港召開記者招待會公布將率團於2010年1月27日到31日首次來到香港演出後,香港多位議員諸如何俊仁、梁耀忠等也都表示願意支持,而此消息也同樣引起與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的注目。

神韻藝術團2007年在美國成團,目前以三個藝術團、兩個樂隊在北美、歐洲、亞洲、大洋洲巡迴,並於2008年年底至2009年年中共完成二百八十一場演出,近八十萬現場觀眾觀賞。其表現出的純正藝術演出吸引許多一流藝術家、社會名流慕名觀賞與稱讚也獲得許多國家元首與政要青睞。

香港議員:把握良機,不要"走寶"

聽聞此消息,多位香港立法會議員表示非常樂意幫忙宣傳、推廣神韻在香港的演出。他們除了期盼能欣賞神韻的演出外,也極力推薦給香港市民,呼籲大家把握良機,不要"走寶"。民主黨主席、立法會議員何俊仁說:"我是非常期望他能夠來到香港,在這裡預祝他能夠來到香港,有一個非常成功的表演。" 而另一位立法會議員梁耀忠也說:我希望今次演出成功,將文化、民族的信息帶來香港,大家互相可以提升在這方面的造詣。

上海律師:這是大陸人民所嚮往的

上海著名的維權律師鄭恩寵也表示,神韻的演出再現中國傳統文化,是大陸人民所嚮往的。"因為在大陸大家都看到一些黨文化,看了看就看厭了,我們想看到就是真正沒有黨文化的、保留中國傳統文化的這麼個歌舞表演,而神韻演出就是這樣的一場演出,這是大陸人民所嚮往的。"

北京律師:神韻來大陸演出不遠了

聽到來自美國的神韻藝術團即將不遠千里地來到香港演出,北京律師溫海波則是既高興又意外的說:"神韻能在距離我們這麼近的香港演出。神韻來大陸演出不遠了。"

曾經在大陸看過神韻光碟,非常喜歡神韻藝術團的舞蹈、服裝的溫海波尤其喜歡神韻演出的中國古典舞:"他們表現出的感染力特別讓我感觸深刻,能讓我認識到不同的東西。之前看到大陸的演出完全是商業目的或者其它目的,現在讓我看到中國真正的傳統藝術,非常具有代表性。"和其它看過神韻光碟的朋友談起:"大家對神韻的印象是,神韻可以代表中國真正的傳統文化,是非常美、非常享受的事情。她是真正的中國傳統文化的精髓。"

不用出國就可以看到神韻

一位曾在國外觀看過神韻演出的大陸訪客曾說過:"應該多多讓中國人出國看神韻。"如今,不用出國就可以看到神韻,聽到美國神韻藝術團將在明年1月27日到 31日在香港演藝學院歌劇院演出最少演出四場神韻晚會的消息,許多大陸人士早早就透過香港的親朋好友查詢訂票訊息,期待能第一時間購票,並提早安排來港行程,在香港親眼目睹這場渴望已久的藝術盛典。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