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錦濤搞神秘 六星級飯店全包

發表:2009-11-12 14: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為了要展現大國的氣度,大陸參加新加坡APEC,裡子和面子都很在意,把當地一家六星級飯店全部包下來,而胡錦濤更是愛搞神秘,為了防止媒體和外界窺伺,大陸方面硬是在六星級飯店的大門口,豎起一個超大型的白色屏風;對照2007年雪梨APEC,當年是用大黑布幔擋住門口,胡錦濤出訪,每一次都大搞神祕排場。 入夜後,新加坡唐寧路的豪宅區,燈火通明但氣氛緊繃,沿途都是荷槍實彈的武裝警察,因為胡錦濤就住在這裡。

TVBS記者林婉婷:"為了安全起見,中國大使館把一整棟六星級的飯店,全部包下來,甚至還在大門口擺了一個白色的大屏風,來阻擋媒體記者的拍攝,及外界的窺伺。" 超大白色屏風,在大白天特別顯眼,把整個大門入口全部擋住,2007年雪梨APEC,當時他下榻的飯店是用黑色大布幔,擋住媒體鏡頭,今年改用白色屏風,胡錦濤愛搞神秘始終沒變。

根據瞭解,號稱六星級的St. Regis飯店,總共有299間客房,最低房價少說萬元起跳,一整棟全包,中國大使館大手筆令人咋舌。

11日傍晚胡錦濤抵達,不過從中午1點開始,裝甲警車就一輛輛開進飯店,持槍刑警分批進入,沿途路人隨便一個,都可能是便衣警察;攔住記者盤查,要拍攝還得要有中國大使館同意,就是要做到滴水不漏。

来源:臺灣電視臺TVBS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