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女孩得怪病:每天打噴嚏上萬次(組圖)

發表:2009-11-12 17: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無奈:勞倫每天要打12000次噴嚏。
 

痛苦:勞倫與母親林恩一起出現在節目秀中,希望能夠找到治療她這種不停打噴嚏怪病的人,她稱自己感到很痛苦。
 

保佑:當勞倫的母親解釋她已經用遍了各種常規藥物時,勞倫再一次打了噴嚏。

據《每日郵報》11月11日報導,美國女孩勞倫·約翰遜外表看上去是一個正常的孩子,其實她患有一種怪病,每分鐘要打20次噴嚏,每天一共要打12000次。

勞倫來自美國弗吉尼亞州,這種不停打噴嚏的症狀開始於兩週前,當時她得了一次感冒。勞倫不能上學,甚至連吃東西都很痛苦,唯一讓她感到輕鬆的就是晚上睡著後。勞倫的病情讓醫生們束手無策。在接受美國節目秀的5分鐘採訪期間,勞倫打了數百次噴嚏,每隔幾秒鐘,她說話就要被打斷。勞倫現在有了個綽號"祝福女孩",她說自己停不下來。她曾預感到這種情況可能持續很長時間,沒想到現在已經兩週了,依然沒有停止的跡象。勞倫表示,自己沒有疼痛的感覺,只是感覺不舒服。

勞倫與母親林恩一起出現在節目秀中,希望能夠找到治療她這種不停打噴嚏怪病的人,她稱自己感到很痛苦。勞倫的母親在過去兩週,已經找了不同的醫生為勞倫診斷,試用了11種不同藥物,但是都沒有效果。只有到晚上睡覺時,勞倫的噴嚏才會停下來。無奈下,她們來到電視臺做客尋找專家幫助。

勞倫說,她甚至嘗試催眠,但依然沒有用。勞倫還去看了心理學家,以找出是否某些心理因素引發了這種病症。專家們認為,勞倫應該不是患上"機關鎗噴嚏症",而是一種"心理性紊亂",可能是壓力太大引起的。勞倫的母親說,全世界只有不到40個像勞倫這樣的病例,沒人知道如何治療它。好消息是,勞倫的噴嚏不會傳染。


来源:國際在線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