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少年與3頭北極熊共度一天一夜(圖)

發表:2009-11-12 20: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張照片從空中俯拍少年站在巨大浮冰的一角

據德國《圖片報》11月10日報導,近日,在加拿大一名17歲少年身上上演了一出奇蹟!他在隨叔叔外出打獵的途中與親人走散,更糟的是,自己被困在一塊浮冰上,在零下15度的低溫裡不得不與3頭野生北極熊待在一起。幸運的是,這名少年最終生還,僅僅受到了一些凍傷。

上週六,67歲的愛斯基摩人吉米納庫拉克帶著自己的侄子外出狩獵,然而在路上,他們的雪地摩托出了故障。

因此,他們只好步行前往臨近的城市珊瑚港。

然而,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冰層在兩人之間突然融解斷裂,少年腳下的冰面與大陸分離,形成一塊巨大的浮冰,叔侄兩人就此被分開。更可怕的是,少年一開始並沒有發現,在這塊浮冰上面還有一頭北極熊媽媽帶著自己的兩個孩子!沒過多長時間,成年北極熊就慢慢地向少年靠了過來,出於自衛,少年用獵槍向其射擊,北極熊受了致命傷。擔心兩頭小熊再向自己扑來,少年找了一塊盡量遠離它們的地方待了下來。

67歲的叔叔週日早晨在海岸邊的冰堆上行走時,被搜救人員發現。尋找少年的行動隨即展開,兩名救生員乘坐飛機曾看到少年所在的位置,並空投緊急物資(巧克力及糖果)給他。然而,當他們回頭再確認時,由於夜幕降臨,少年消失在視野中。

直到週一早晨,一架大力神軍用飛機再次發現了這名少年,由於浮冰的移動,他所處的位置距離雪地摩托拋錨的地點已經有34公里。兩名救援人員跳傘降落到距少年不遠的較大浮冰上,爬過重重障礙才接近少年,他們先給少年穿上保暖衣物,大約一小時後,來自珊瑚港的小艇抵達,將3人載回岸邊。

在零下15度的嚴寒裡,少年與凶猛的野生北極熊共度長達一天一夜,而他仍然清醒,只是體溫稍微過低並有些凍傷,不得不說是一個奇蹟。





来源:國際在線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