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醫生被迫當省委常委、秘書長情婦那10年

作者:夏一曲 發表:2009-11-13 11: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9年1月22日晚,《新聞聯播》播發了原福建省委常委、秘書長陳少勇嚴重違紀違法被開除黨籍和公職的消息。

黃美娜剛從澳大利亞回國,這條新聞在她心裏掀起巨大的波瀾。原來,黃美娜給陳少勇做了近10年情婦並為他生了兒子,她為此付出了近10年的青春歲月和曾經幸福的家,而浮華的背後不過是骯髒的交易和不堪回首的往事......

威逼利誘,女醫生被迫屈服貪官

今年43歲的黃美娜出生於福州市一個知識份子家庭。1989年從福建醫學院畢業後成為福建一家大醫院康復科的醫生。次年,她和在省直某機關工作的孫浩結為夫妻。1993年,他們的兒子出生,日子平淡幸福。然而,1998年9月的一天,平靜的生活被一個官員的出現攪亂了。

那是一個星期五的下午,康復中心的患者不多。在走廊裡,黃美娜看見院長和中心主任陪同一個中年男人走來,她很自然地同他們打招呼。中年男人顯然對一襲白大褂的黃美娜產生了濃厚的興趣。這個中年男人就是時任莆田市委副書記的陳少勇。

陳少勇指定讓黃美娜給他看頸椎。陳少勇開玩笑地對她說:"當你這個美女醫生的患者真是幸福啊!"黃美娜笑了笑,並沒在意,因為她確實是公認的美人。

此後,陳少勇每週都要從180公里外的莆田市驅車來福州,找黃美娜理療,兩人慢慢也就成了熟人。黃美娜後來瞭解到,陳少勇是福建省當時最年輕的正廳級幹部,早已娶妻生子,妻子是福建省地震局的科員。

儘管陳少勇對黃美娜垂涎三尺,但黃美娜不為所動。

1998年10月中旬的一天傍晚,臨近下班時,黃美娜突然接到院長打來的電話:"陳書記今天頸椎病加重了,他現在就在福州,你去出診一下。"對於院長的安排,黃美娜不便拒絕。

黃美娜到了才知道,陳少勇並沒有住在福州自己的家,而是住在莆田駐福州辦事處招待所。見黃美娜有些緊張,陳少勇熱情地招呼她,漫不經心地說:"沒想到,穿日常衣裳的黃醫生更加迷人......"黃美娜只得硬著頭皮請陳少勇坐下來,先按摩,再針灸。

不到十分鐘,陳少勇就要求結束針灸,突然親昵地攬住了她的腰。 黃美娜一下子掙脫出來。

"我知道,你在這家醫院其實並不順心,你不想調個更好的單位麼?"陳少勇說。

黃美娜確實想換個環境,但她不想用這樣的方式來換取順心的工作。她沉默了一會兒說,自己目前工作還不錯。

陳少勇"哦"了一聲,說:"那沒事,我以後還是會去找你理療的。"說著,他拿出500元作為出診的補貼給黃美娜。黃美娜謝絕了。

陳少勇似乎不想難為她,笑著說:"你回家好好考慮一下我的建議!"

兩週後,一個老患者跑到康復中心鬧事,莫名其妙地硬說黃美娜把他腰椎間盤治壞了,要她賠償。黃美娜很生氣。但面對一個撒潑的患者,她百口莫辯。雖然此事後來不了了之,但黃美娜還是受到嚴厲處分。她後來才知道,這都是陳少勇授意的。

11月初的一天,院領導再次讓黃美娜為陳少勇出診。

這次,陳少勇倒是開門見山,說從見到黃美娜那天起,他對她的思戀幾乎到了茶飯不思的地步......一個廳級高官對自己如此痴迷,黃美娜有些惶恐,但再次拒絕了陳少勇的求愛。

被一再拒絕,陳少勇有些惱怒,當即不悅地說:"你不為你自己考慮,也該為你老公的前程考慮一下。"

一個月後,黃美娜忽然被提拔為康復中心副主任。與此同時,她的老公卻從機關的重要崗位被莫名其妙地調到一個可有可無的崗位。黃美娜自然明白個中玄機,但有苦難言。

黃美娜當上副主任那天,陳少勇託人送來禮物--一枚價值1萬多元的鑽戒。黃美娜不想收,但陳少勇打來電話說:"如果你確實不想在醫院裡待下去,可以不收。但是,你為什麼要拒絕我呢?"懷著不可名狀的心情,黃美娜收下了陳少勇的鑽戒。

儘管收下了大鑽戒,但黃美娜對陳少勇仍是敬而遠之。陳少勇幾次請她去招待所的包房給他理療,她都拒絕了。這讓陳少勇很窩火。

1999年3月,因為有人舉報黃美娜處理醫患關係不當,黃美娜從副主任降回到普通醫生。這樣一來,黃美娜臉上挂不住了,託人聯繫了幾家醫院辦調動手續,但都被拒絕。黃美娜意識到,陳少勇處處能呼風喚雨。

不久後,陳少勇再次約見黃美娜,他"情真意切"地表達了自己對她的傾慕,並表示不破壞她的家庭,同時以她老公的事業相要挾......這一次,黃美娜終於妥協了,但她提出條件:她只能陪陳少勇一次,而陳少勇必須把她調到另一家醫院,而且必須是副主任級別;此外,陳少勇必須將孫浩從副科提為正科。

1999年5月,在招待所陳少勇的住處,黃美娜懷著複雜的心情倒入陳少勇的懷抱......

夫離子散,當情婦為貪官產子

很快,陳少勇兌現了全部承諾--黃美娜被調到一家省屬重點醫院,孫浩也被提為正科級幹部。之後,陳少勇送給黃美娜的禮物愈加貴重,有時還會安排燭光晚餐、海邊賞月吃海鮮之類的浪漫約會。漸漸地,黃美娜在一種說不出的情緒中,開始享受起陳少勇帶給她的奢侈生活。儘管黃美娜仍很清醒:她真心愛著丈夫和孩子......

幾次歡情後,陳少勇覺得,與黃美娜的老公一起分享自己中意的女人,這樣很不痛快。提出讓她離婚,但無論陳少勇如何遊說,黃美娜堅決不同意。

1999年8月23日,黃美娜下班一回到家,孫浩忽然掄起手甩了她一巴掌:"沒想到你會這麼下賤!你馬上給我滾!"黃美娜知道,自己最害怕的一天終於來臨了。她痛哭失聲,將自己被陳少勇逼成情人的事和盤托出,並祈求丈夫原諒。孫浩吼道:"你為什麼不去告這個王八蛋?!"黃美娜說,告不贏......

孫浩沉默了。他終於明白自己的職位為何這樣折騰著忽下忽上,原來背後有這樣一雙手在操縱著。但一個男人的尊嚴受到如此踐踏,他實在嚥不下這口氣。最終選擇了離婚,孩子由他撫養。

黃美娜離婚後,單位同事議論紛紛。很快,陳少勇就將黃美娜調到莆田市某轄縣的縣醫院當副院長,並幫她在莆田市區買了一套商品房。這樣一來,黃美娜就成了陳少勇的固定情人。

黃美娜想,既然自己已淪落到這個地步,眼下也只有跟陳少勇結婚才是長遠之計。但陳少勇此時卻百般推脫。

為了安撫黃美娜,陳少勇確實把她當成了准太太,莆田的各種高級聚會,他都要帶上她,還特地安排一部專車接送黃美娜上下班。一有出國的機會,陳少勇還會毫不避嫌地帶上黃美娜。這給黃美娜造成錯覺:離婚娶她是早晚的事。

但一直到1999年12月,陳少勇當上了莆田市長,婚還是沒離成。而作為補償,陳少勇把黃美娜從副院長提為院長,2000年後,又提到莆田市一家醫院當院長。

但在此同時,黃美娜卻發現,陳少勇所"好"者並非只有她一人。2000年3月,陳少勇指示當地文化部門策劃"莆田文化形象小姐"大賽,其中3名"形象小姐"被陳少勇收作情人。

這一切自然瞞不過黃美娜,但她無可奈何。半個月後,她發現自己居然懷孕了。她原先決定打掉這個孩子,但轉念一想:有了孩子,就可以逼陳少勇跟自己結婚!

於是,黃美娜沒吭聲,請假去了福州鄉下親戚家。2001年上半年,孩子出生了。陳少勇知道生的是男孩後欣喜若狂,他給兒子起名陳勝,但對外說是黃美娜的外甥,寄養在黃美娜這兒;又對黃美娜許諾,一年內,他一定離婚!

夢醒狼煙,黯然出國人生面目全非

2002年5月,在莆田任職10年後,陳少勇被調往寧德市任市委書記。陳少勇調任後,黃美娜的電話他都不太願意接,經常接了電話就說正在開會,然後挂掉。

一次孩子高燒到40℃,半夜裡,黃美娜給陳少勇打電話訴苦,他說在開緊急會議。真實情況是,那時陳少勇已有了港商情婦鄭少清。

2003年8月,已好幾個月沒有見到陳少勇了,黃美娜實在忍不住,就帶著兒子悄悄去寧德找陳少勇。沒料到與陳少勇夫婦及鄭少清撞了個正著。陳少勇卻鎮定自若,他一邊逗著孩子,一邊冷冷地對妻子說:"這確實是我的孩子,你看著辦吧!"鄭少清則打著圓場:"理解萬歲啊!"

原來,自己只不過是陳少勇眾多情人中的一個,黃美娜心裏充滿失望,帶著兒子黯然回到莆田。陳少勇偶爾也會利用假日來看望一下,不過每次都是來去匆匆。

2005年5月,陳少勇被調回省城,任福建省委常委、秘書長。此後,陳少勇就越來越少去莆田了,有時兩個月才去一次。

這時,黃美娜也終於明白,陳少勇這輩子是不會跟她結婚了。既然如此,她還得找個好男人成個家。於是,她把這個念頭透露給陳少勇。但陳少勇卻不同意。

2006年夏天一次出差,黃美娜認識了廈門一家醫院的離異海歸博士,博士開始追求黃美娜。這事讓陳少勇知道了,不久,那名博士醫生竟然主動退出了這段感情。

黃美娜禁不住仰天長嘆。此後,黃美娜多次想徹底脫離陳少勇,好好找個人成家,但陳少勇一直用各種辦法阻撓。

2007年,黃美娜的父母先後生病去世。她和前夫生育的兒子14歲了,已經懂事的兒子唾棄她這個母親,甚至拒絕見面。親人的摒棄和遠離,讓黃美娜內心越發荒涼。

2008年3月,陳勝快7歲了,同學們開始嘲笑他,說他是私生子。黃美娜把情況告訴陳少勇,他沉吟半天才說:"要不,你帶著兒子出國吧!"黃美娜思前想後,也覺得自己實在很難再待下去了,於是她選擇了去澳大利亞。

2008年6月,陳少勇再任福建省委常委,兼任省直機關工委書記。但僅一個月後,陳少勇的港商情婦鄭少清因走私被舉報。被審查期間,鄭少清供出了走私團夥中的陳少勇夫婦......最終二人幾乎同一天被"兩規"。

2009年1月,黃美娜帶著兒子回福州過春節,她從電視裡獲知陳少勇因嚴重違紀違法被開除黨籍和公職。她不禁回想起自己曾經的屈辱,頓時百感交集,潸然淚下...... (除陳少勇和鄭少清外,其他人均為化名。請作者速與本刊聯繫)


来源:《廉政瞭望》雜誌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