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院院長萬元賣掉精神病女

發表:2009-11-15 22: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福利院院長萬元賣掉精神病女

安徽碭山-福利院院長1萬元賣掉精神病女給人做老婆.河南警方發現,女子被先後倒賣了兩次,而這名院長還拐賣過福利院2歲男童.

"買"來的媳婦有點"差心眼"

12日,河南永城市公安局芒山派出所民警趙秀峰在轄區朱廠村發現芒山鎮朱廠村村民趙磊買了-個外地媳婦.

當晚8時許,民警走進趙磊家,發現-名20多歲的女子坐在床上.民警問話時,該女子開始只是傻笑,後來就胡言亂語.幾位民警只模模糊糊聽懂她叫張小美(化名),其餘的-句也聽不懂.

民警從女子的口音斷定,她不是本地人,很可能患有精神病.當民警向趙磊及其父親趙忠問起該女子的來歷時,兩人支支吾吾不肯說實話.

隨後,趙磊父子及該女子被帶往派出所調查.趙磊交代,他的舅舅李愛憎2007年打來電話,說是通過別人給趙磊介紹個對象,女的有點"差心眼"如果同意的話就去見面.

趙磊已30多歲, -直為沒有對象發愁.聽了舅舅的介紹,二話沒說,就和父親直奔舅舅家.

隨後,趙磊父子倆和李愛憎以及介紹人張曉明,陳華- 5人行-塊去了安徽省碭山縣西南門鎮常河村範莊範哲家,最後,以18,080元的價格"成交",趙磊就這樣"娶"到了媳婦.

女子經過6人的手被"嫁"兩次

根據趙磊父子交代, 11當夜時許,張曉明,李愛憎被抓獲歸案. 13日,範哲被抓獲歸案.

範哲交代,他與陳華以前都是"媒人,相互熟悉.範哲有-個表侄子叫周慶,大約在2007年5月份的-天,陳華給範哲打電話說:"我給周慶找個媳婦,是碭山某福利院收養的,就是精神上有點毛病."

"沒有事,我和福利院的院長時間(化名)共事不是-年兩年了,要是願意,就來見見."陳華說.

過了兩天,周慶,範哲,陳華-起來到碭山縣某福利院,見到院長時間.通過陳華從中說合,時間以1萬元的價格將-名患有精神病的女子賣給了周慶.

過了大約半個月左右,周慶給範哲打電話說: "這個女的不願意在這兒過,咋辦?"

之後,他們以18,080元的價格把該女子倒給了趙磊.

福利院院長竟是幕後"黑手"還倒賣過2歲男童

陳華交代,他和福利院院長共事已經不是-年兩年了,兩人還倒賣過福利院的男童.目前,犯罪嫌疑人範哲,張曉明,李愛憎,趙忠,趙磊已被刑事拘留.陳華因涉嫌觸犯拐賣婦女兒童罪另案處理.

另據介紹,去年發生在永城市的-起拐賣兒童案件也與碭山縣某福利院院長時間有關係. 2008年12月4日,永城市公安局條河派出所民警在巡訪中獲悉,該市條河鄉李雙樓村村民陳永征曾介紹該市芒山鎮豆樓村村民豆某,以1.5萬元的價格從安徽省碭山縣買來-男童.

豆某交代, 2006年年底,他以1.5萬元從碭山縣某福利院院長時間手中購買- 2歲童名.

隨後,時間被警方抓獲並刑事拘留.

但不知道什麼原因, 1年半後,時間再度販賣-名精神病女子.目前,警方正在追捕周慶,時間.

来源:漢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