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教你超實用圍巾系法!(圖)

發表:2009-11-16 01: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條好看又好搭的圍巾能為整體造型迅速加分,效果是人盡皆知。特竭盡所能的整理了幾種圍巾的款式,"圍巾控們"如發現還有其他的圍巾造型再做補充哦!


 

NO.1單層十字結

樣式普通的圍巾造型,在整體搭配效果上會給您耳目一新的感覺。這種圍巾會使脖頸處稍顯蓬鬆,所以在搭配大衣時,要將衣領立起,把圍巾繫在外面,這樣看起來不會顯得臃腫。

Nicky Hilton的針織長衫+牛仔褲的造型看起來舒服

NO1:單層十字結 搭配示範

如果沒有那條漸變條紋的圍巾,Nicky Hilton的針織長衫+牛仔褲的造型看起來舒服,卻少了明星的味道。

 

帥氣的西服牛仔褲搭出了既新鮮靈動又浪漫優雅的感覺

NO1:單層十字結 搭配示範2

卡梅隆-迪亞茲一款灰色的圍巾隨意的繞在胸前,結合發尾微卷的自然長發,讓帥氣的西服牛仔褲搭出了既新鮮靈動又浪漫優雅的感覺。

 

走起路來隨風飄逸的感覺很棒

單層十字結延伸系法:

另外還有此法延伸出的比較簡單的打法:linsday lohan的灰色圍巾只是隨意的在搭在了脖子上,走起路來隨風飄逸的感覺很棒,很有職場套裝也可搭配此種造型。


8字形結

NO2:8字形結

系法很簡單,只是繫個簡單的平結,因為以8字形套在脖子上,所以看起來覺得造型比較複雜,繫好的披肩會在胸前留下層次豐富的披肩褶,能給人留下深刻印象。

把披肩繫在套裝裡面,看起來就像裡面穿了件罩衫一樣

NO2:8字形結 搭配示範

你還可以像Leighton Meester那樣,把披肩繫在套裝裡面,看起來就像裡面穿了件罩衫一樣,一襲豹紋的圍巾頓時提升了整體黑色的時尚感覺。

NO3: 單結

特點是會突出正面的單結的蓬鬆感,給人感覺活潑、積極、熱情。樣式簡單的針織衫,配以多色的粗呢似的手感粗糙的圍巾,裝飾效果非常好。結既不要系得太緊也不要系得過松,要鬆緊適度。

 

Sienna Millar這種搭法中性風格黑色的夾克搭配短褲性感幹練

 NO3:單結 搭配示範

Sienna Millar這種搭法中性風格黑色的夾克搭配短褲性感幹練,如果再配上紡織品(比如綢緞,羊毛)那就更能引起共鳴,更帥氣。

注意絲巾的顏色選擇不要太過糖果

單結延伸系法:

Gisele Bundchen硬朗的黑色西服和緊腿鉛筆褲、長靴,搭配花朵圖案的方巾,只要注意絲巾的顏色選擇不要太過糖果,就能一剛一柔相得益彰。

雙層側領結

NO4: 雙層側領結

此種系法既適合休閑打扮,也適合正式端莊的打扮,特點是造型小巧,容易搭配。與端莊嚴謹的套裝相配,可以增加一絲可愛的感覺。

增加一條淺粉色方巾,填補上裝平淡乏味的空白

NO4: 雙層側領結 搭配示範

富有親和力的針織衫搭配略帶運動風格的休閑褲,基本款過於單調,增加一條淺粉色方巾,填補上裝平淡乏味的空白。

雙層環結

NO5: 雙層環結

此種系法會將圍巾的兩端都垂在前面,所以最好選用兩端經過特殊設計的效果會更突出,造型搭配範圍廣。但粉色的針織衫配上白色的圍巾,色調搭配柔和,給人清新靚麗的感覺。

 

NO5:雙層環結 搭配示範

黑色的圍巾比較實用,雙層結的系法保暖性一流,雖然全身色調暗沉,但是在Jeccica Alba大耳環、墨鏡、斜挎包、長筒靴的搭配下,星味十足。

Rachel Bilson的米色圍巾低調中有著時尚的味道是百搭的單品

雙層環結延伸系法:

這種圍巾的系法比雙層8字結容易的多,在現實中使用也很廣,男女老少通吃。Rachel Bilson的米色圍巾低調中有著時尚的味道是百搭的單品。

肩褶結

NO6: 肩褶結

長方形的固定造型,特點是實用,保暖,同色系的披肩與衣服搭配起來比較容易,看起來時尚高雅,披肩的圍法十分簡單,質地很厚的披肩也適合此款。

水手結

NO7: 水手結

正方形披肩的基本係法,也可以與大衣搭配在一起。與緊身薄毛衣搭配在一起,既能夠禦寒又能成為整個搭配的焦點,讓人感覺漂亮,可愛。注意哦,不要使領結低於胸部。

圍巾巧妙的圍繞在半個肩部,讓整身的魅力都點燃在上半身

NO6:披肩 搭配示範

圍巾巧妙的圍繞在半個肩部,讓整身的魅力都點燃在上半身。本身色彩單調的服飾因為一條絲巾的魅力而頓時充滿迷人的味道。

圍巾其他系法

圍巾其他系法:

一件衣服搭配不同質地圖案的圍巾,再加上不同的系法會讓一件你平時覺得單調的服裝呈現不同的味道。當然圍巾不止可以圍在脖子上,也可以當頭巾、帶在腰際、或者折成花朵裝飾包包,就看你怎樣發揮自己的想像力了!

来源:名品導購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