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恩:是冷眼旁觀還是振臂一呼

作者:肖恩 發表:2009-11-17 14: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前幾天遇到一個在美國生活了十多年的中國人,他的祖父母在五、六十年代都曾遭到中共的迫害。我和他聊到當今的退黨大潮。他自認對中共有很深的瞭解,說中共腐敗透頂,肯定滅亡。但他對參與退黨不理解,認為沒有必要,「它自己會倒的,用不著我們去退它」。

大家什麼都不做,中共確實會倒臺。1949年以來,其利用竊取的政權機制,對中國民眾的迫害可謂得心應手。其為一黨之私,為樹立黨天下的權威,為了把民眾變成它的應聲蟲,可以置億萬民眾的福祉而不顧,發動一次次的政治運動;可以人為的製造飢荒活活餓死數千萬民眾;可以把中國人民代代相傳的倫理道德、價值觀念統統打翻;可以用坦克和機槍來回應民眾的和平訴求;可以用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販賣來阻止他們對信仰的堅守……這樣的邪惡的流氓政權不倒臺,天理難容!

其實,很多人不願管反迫害的事,根本原因是對中共的邪惡認識不清。在中共一言堂的謊言環境下,真實的資訊被扭曲,很多駭人聽聞的慘案被掩埋於地下。而號稱偉光正的共產黨,一邊利用控制的媒體一再吹捧60年來所謂的「豐功偉績」,一邊勞民傷財、盜用國庫、濫用財力修建櫥窗城市和「三峽大壩」等形象工程。許多人看不到真相,看不到這些表面光彩的背後是道德的敗壞,是社會的不公,是共產邪黨的巧取豪奪,是數千萬民眾失去家園和土地的痛苦和絕望。但這些表面的很能繁榮迷惑一些不明真相的人,使他們幻想從中得到實惠,進而為中共的生命輸血,從而不知不覺中栽進中共的圈套。殊不知,建立在謊言、暴政、沒有尊嚴和人權之上的經濟基礎隨時可能崩塌,它毀滅的將是每一個與之有關係的人。

另一個原因就是恐懼心理。中共通過發動歷次政治運動,整人殺人,在民眾心中培養恐懼和無可奈何的心理。人們惟恐一不小心被中共的邪惡沾上。為了避免自己成為中共的獵物,千方百計揣摩中共的心理,想中共之所想,說中共之所說,討好中共,把自己的真實思想埋藏於心底。時間一長,真實的情感退到了潛意識之中,而謊言、恐懼、拍馬屁的觀念佔據了大腦,出口就是謊言。偶爾聽到真相,就不由自主的喚起了思想中潛藏多年的恐懼,聽也不敢聽,立刻逃走,避之不及。有的甚至在國外生活了多年,還帶著這種莫名的恐懼。看到這些沉默、膽怯的民眾,中共會有什麼感覺呢?這只能助長它的邪惡,使它更瘋狂,更流氓,更加無惡不作。

還有就是對中國和中共不分,把中共當成中國。每一個炎黃子孫都對自己的祖國充滿感情,希望她能繁榮昌盛,人民能夠安居樂業;希望在異國他鄉每每提起自己的故國能充滿自豪。可是無論這種感情多麼強烈,它也不能成為我們逃避現實、漠視暴政的理由,不能成為我們不敢伸張正義的理由。因為中共代表不了中國,中共是西來幽靈,從理論到實踐,從裡到外,中共身上哪有一點中國傳統文化的因素?中國的老百姓現在有哪個願意把自己的權利讓中共代表?相反,民眾私下聚到一起就罵它。其實中國的民眾是被共產邪黨綁架了,如果不是有槍桿子逼著,中國的老百姓早就把中共邪黨趕到它的老祖宗那兒去了。

現在中共邪黨內部貪污腐敗和爭權奪利日益加劇,面臨前所未有的生存危機。但這並不影響其對民眾的迫害,相反,為了維護它自身的獨裁政權和繼續愚弄老百姓,中共不惜一切手段變本加厲的迫害民主人士和宗教信仰民眾。自1999年7月以來,國際社會已經查明中共光是法輪功學員就迫害致死3327人,另有無數的法輪功學員被抓進勞教所、精神病院甚至監獄和地下集中營進行迫害。現在,它又把迫害法輪功學員的邪惡手段轉而對付一般民眾。

為給自己的生命輸血,中共一面強拆城市居民房屋,強征農民土地,轉手倒賣,牟取暴利,激化矛盾,製造大規模的上訪潮,一面藉口維護穩定,調動黨務、政府、公檢法系統,打壓和平維權的民眾。為引誘和脅迫國際社會對中共的罪惡保持沉默,延續其對民眾的迫害,又暗中出賣國土,輸出金錢,換取支持和談判籌碼,與普世文明為敵。由此造成的社會悲劇日益加劇,社會貧富分化越來越嚴重,中華民族正面臨著前所未有的危機。

天下興亡,匹夫有責。面對中共邪黨給中華民族製造的苦難,我們與其冷眼旁觀,不如振臂一呼。當今的退黨大潮給受盡中共凌辱的中國人指出了一條光明之路,那就是徹底解體共產黨,不要給它留有任何繼續生存的空間。那我們具體能做些什麼呢?我想傳九評、促三退是我們每一個有正義感的炎黃子孫都義不容辭的責任。只有這樣,才能盡早解體中共邪黨,中國民眾才能早日從中共的桎梏中走出來;只有解體邪黨,才能保證自己、親朋好友以及子孫後代的安全;只有解體邪黨,我們每個人才能挺起腰桿做一個堂堂正正的人;只有解體邪黨,才能重塑中華民族的未來和希望。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