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一婦女每天向鄰居家吐口水 「堅持」近四年

發表:2009-11-17 22: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家住(海口)文明東路文體局宿舍的陳先生一家,最近幾年一直被一件怪事所困擾,住在5樓的鄰居,竟然每天都向他們家的牆上、窗戶上和門上吐口水。萬般無奈,已經忍無可忍的陳先生找到記者。

記者看到牆上、報刊箱上、陽臺的玻璃上,痰跡斑斑,陳先生說,這些全是樓上婦女的傑作。從06年8月份至今,這近4年時間裏,他們的正常生活已經全被口水打亂了,為此,陳先生更是與那位婦女展開了一場鬥智鬥勇的"戰役"。

陳先生先是在門上安裝了紅外線攝像頭,很快就被那位婦女發現了,於是,那位婦女便改變"策略",將"陣地"轉移到陳先生家陽臺的玻璃上。陳先生又在陽台上安裝了攝像頭,為防止被那位婦女發現後無法準確取證,陽台上的攝像頭是晚上裝上去,白天拆下來。陳先生說,結婚那天剛接完新娘回來,就看到新房的門把手上有兩口濃痰,

到底是什麼原因讓這位婦女樂此不疲的往陳先生家吐口水呢?陳先生說,自己的父親與那位婦女的丈夫在一個單位上班,工作中兩人產生了矛盾,所以,這位婦女便"堅持"向陳先生家吐了近四年的口水,以這種方式為丈夫"報仇"。

這又是同事又是鄰居的,天天吐口水,不難為情嗎?記者來到該婦女所居住的5樓,但敲了半天門,始終沒人出來。

陳先生隨後報了警。

警察帶陳先生的父親回派出所做了筆錄。陳先生說,他現在已經有了足夠的證據,他打算將這位婦女告上法庭,以維護自己合法的權益。

来源:南海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