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碼頭上演驚險12米高空風箏衝浪(圖)

發表:2009-11-18 11: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極限飛躍:一名風箏衝浪者鋌而走險從Worthing碼頭跳下。
 
這名風箏衝浪者在碼頭上空翱翔。
 
風箏衝浪者劉易斯·克拉斯秀出他的衝浪技能。
 
風箏衝浪者劉易斯·克拉斯秀出他的衝浪技能。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 這是讓人毛髮倒立的時刻:英國兩名勇敢的"風箏衝浪者"冒險越過海濱碼頭。綁著衝浪板的兩名男子與巨大的風箏連在一起,藉助大風,升到約12米的高空中。

圍觀的人們屏氣凝神,看著24歲的劉易斯·克拉斯和25歲傑克·斯拉斯在空中飛行了30米,然後安全落入海中。這兩名有著16年運動經歷的男子表示,這一驚險技藝是他們四年訓練的結果,業餘愛好者不該嘗試。斯拉斯是位木匠,他說:"這可能是我一輩子最刺激的事。我們沿馬路練習,我們很自信自己會做到,但是,一接近碼頭事情就變難了。"

在每小時64公里的風速中,兩人準備約20分鐘後從沃森碼頭西側的格林港口躍入空中。克拉斯是一名職業風箏衝浪者,他用"史詩一般"來描述這一跳。他說:"追求刺激是我的生活目標。"

在天氣預報警告週末橫行英國的暴風雨這週將再次來襲之後,他們策劃並完成這一驚險絕技。未來幾天英國部分地區將看到高達15厘米的降雨量,房屋和整個商業都將面臨洪災威脅。儘管暴雨成災,但仍沒有冬天來臨的跡象。英國氣象辦公室稱,未來幾天氣溫會升到"異常溫暖"的60華氏度(16度),比往年這一時節的氣溫高出10華氏度之多。

14日上午英國遭遇今年最大暴雨,現在英國部分地區仍有災情。索倫特市的風速達每小時121公里,普利茅斯市的風速為每小時114公里,而懷特島尼德勒斯市的風最為強暴,風速達每小時161公里。暴風掀起房頂,刮斷樹枝,引起泥石流,造成鐵路運輸中斷,數十棟房屋被洪流吞沒。英國氣象辦公室的薩拉·霍倫德表示,17日的天氣相對平靜,但18日天氣狀況會發生大轉變。她說:"18日將迎來最大暴風雨,一直持續到19日到20日。將有很大的雨,在水量飽和的地面,我們每天將看到30毫米到50毫米的降水量。20日的風速會達到每小時97公里。"

18日天氣鋒面將為坎布裡亞郡、北愛爾蘭和南蘇格蘭帶來大雨和暴風,19日蔓延至英格蘭其他地區和威爾士。威爾士的山脈和湖泊區每天將看到高達 10厘米的降雨量。持續數日地面水量就會達到飽和,這會增加山洪暴發的風險,導致水位本就很高的河水高漲。威爾士、英國西南部、西北部和英格蘭中部地區被認為是洪水氾濫的高位地區。16日英國發出40多個洪水預警,其中5處洪水警報。大風加暴雨,英國環境署接到5000個熱線電話。英國環境署警告各住戶提防未來幾天洪水氾濫的風險。環境署的肯·亨特說:"現在天氣似乎漸漸平靜,但是隨著一些蓄水區對洪水的反應變慢,我們會看到部分地區面臨洪水威脅。我們正在為19日和20日做準備,因為河水依舊高漲,地面依舊潮濕,降雨也會很多。"

在這樣的天氣裡,能待在乾燥室內的人們可能會找到些許安慰。未來幾天的氣溫有望升到57華氏度到61華氏度(14攝氏度到16攝氏度),溫度比往年11月中旬高10華氏度左右。英國氣象辦公室一名發言人說:"在暴雨和大風之間,這週氣候將非常溫暖,氣溫高於每年這個時節的平均溫度。"

来源:新浪科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