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馬期待怎樣的中國」草根說說想法

作者:草根 發表:2009-11-18 13: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騰訊評論標題:巴馬期待怎樣的中國,這個問題實在太私人了點,歐巴馬究竟期待怎麼樣的中國,我想,他基本上是站在他美國利益的立場來期待的。這些喜歡妄自揣度的詞語實在無聊,你實在想瞭解,何不去當歐巴馬肚子的蛔蟲?

其實,你每天都應該問的,是中國公民期待怎樣的中國?

我知道你沒有興趣問中國公民你可能覺得很無聊的問題,因為,在你這樣的題目下,我也揣度一次。因為中國公民期待怎樣的中國根本不在你的思考範圍,在中國寧贈友幫不與家奴的邪惡思想下,國人就是家奴,,有什麼好期待的,不就一日三餐{兩餐,甚至沒有你也將就},吃飯,睡覺,幹活路嗎?想得太多,不利於穩定,還期待?吃飽了撐的慌。什麼事情都有人代表的,還有什麼好期待?簡直是沒事找煩惱,安安靜靜的,叫你啥你就啥,就是和諧,就是穩定。有飯吃,沒有天天打你罵你,就是人權,所以,沒有什麼好期待的。

你這樣關心歐巴馬期待怎樣的中國,萬一他回答你一個;期待一個自由,民主,憲政的中國,你怎麼下臺?我可以想像你驚愕的表情,中國東西是保不准的喲,你應該知道,美國人,口無遮攔的,沒有什麼彎彎腸子,直來直去。可能這下你就尷尬萬分啦,因為,你實在沒有理由更沒有話題回答他。是你提問在先,他回答在後,你想用不可粗暴干涉內政都沒有理由指責他。所以,倒霉當然是你,誰叫你問這麼愚蠢的問題。

當然,我想,他還有可能這樣回答你{我也跟你學學隨便揣度};期待一個不再獨裁,不再專制的中國,期待一個尊重人類普世價值同時尊重自己國家公民人權的中國。這下你可能麻煩更大,因為這個回答肯定會觸到引起勃然大怒的神經。你的領導們沒有膽子把歐巴馬怎樣,但是絕對有膽子把你辦了,而且辦得你娃娃很淒慘,這下你才真正的得不償失,你保證後悔得直打自己的嘴巴,你信不信?
所以,我說你應該問一下中國公民期待一個怎樣的中國。

這個問題我可以謹代表我自己回答你,我僅這樣代表自己一次,因為被別人代表慣了,也讓我自己代表自己一次,算是過過癮。

我期待一個什麼樣的中國呢?我想,我現在想的是至少我可以自由的思想,不僅僅自由的思想而且可以小心翼翼的夾雜著些拼音呀,英文呀的寫點我的思想出來,而不再被和諧,把穩定。或者我可以意會加點點言傳的告訴你我追求的信仰,而不再被嚇得心神不寧,寢食不安。這個要求如果過分了,那容許我再想想,應該怎樣回答你。

我期待一個怎樣的中國呢?我想,我現在想告訴你,我可不可以問問我們的血汗錢都是怎麼花的,以前的就算了,今後可不可以再花我們的血汗錢的時候適當的告訴我們一下,因為,它畢竟是血汗錢,你們不心疼,我們努力的苦呀。如果這個都不可以說,那我換一個說,我保證小心翼翼,低聲下氣的,嘟弄著含含糊糊的說一下;當你們想當官來"管著"我們的時候,可不可以適當的徵求我們的意見?至少讓我們看看他漂不漂亮,其他都不敢說,至少可以在他大發威風的時候不要那麼嚇人,這個要求不算過分吧。還有就是希望他的指縫適當寬些,迷信的說法是這樣的人容易漏錢,我的意思是當他貪污的時候可以哪怕少少的灑點出來,我們也跟著檢一點點。哈哈,這個要求實在不那麼道德,但是,實在是沒有辦法的辦法了,你就理解理解。

我期待一定怎樣的中國?我實在不知道,因為,我們經過了幾十年的奴役,基本上都麻木了。但是,我想,可不可以讓我們的下一代不再這樣?我們習慣了,就算了,虎毒不食子,我們真正的不想我們的後代再這樣了,其實主要還是因為考慮你們,你們知道的,現在的年輕人,脾氣不怎麼好,我們怕萬一他們不像我們這樣溫順,毛起膽子跟你們干,那多不好。你看楊佳,那可不,多不好。

我們期待怎樣的中國?我真正還沒有想好,同時,你們也根本不可能問我,我們的,所以,我這裡你就權當隨便侃侃,當我喝酒喝多了,說胡話,明天清醒了,我認錯。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