蟾王江澤民的結局(圖)

漫談江澤民元神變化之軌跡(七)

作者:文正 發表:2009-11-19 00: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江澤民參加閱兵儀式 

上個世紀二十年代初,西來的共產邪靈在神州大地有了其附體其上的邪教組織--中共後,中華民族史無前例的大劫難就開始了,而唐朝時的惡人李元吉元神的一絲嫉恨之氣奪體成形的蛤蟆精於1926年間,應劫在江蘇省揚州市一個江姓家庭中,投人胎轉生到人間,得名江澤民。江澤民具有闊嘴、凸眼。鼓肚的外形,就和他的元神是癩蛤蟆的形狀有關。

前文說過,奪體成形的蛤蟆精,在地球上所有的蟾蜍中,它的本領最強,它就具有代表地球上所有蟾蜍的資格,也就是說,它是蟾蜍之王,簡稱蟾王。如果它的境況好,地球上所有蟾蜍的境況就會跟著好,如果,它的境況壞,地球上所有蟾蜍的境況就會跟著壞。但是,當蛤蟆精本身的元神脫殼轉生輪迴時,己帶走了能使招財進寶的能力。江澤民奪去的只是蟾蜍之王的頭銜,並無蟾王的原來那麼高的本事。

江澤民在人世間所犯的罪狀,真是罄竹難書,要知所犯罪的詳細內容,請讀者諸君閱讀《江澤民其人》一書,就能看個清楚明白,這裡就不贅述。 在《江澤民其人》一書的"大結局:無間地獄江鬼數終"一章中披露了一位具有特異功能的老僧人道出的一個秘密:江惡貫滿盈,罪業彌天。 "江澤民元神在2000年9月間即徹底被打入無間地獄了,現在世間上活動的,不過是江的人皮,以及操縱它的爛鬼而已。"此話有何見證。古希臘的賢哲之人柏拉圖說過:"看得見的是看不見的所投下的影子。"在歷史上是被許多事實證明了的至理明言。

隨著江澤民的元神在2000年9月間即徹底被打入無間地獄後,人世間的所有蟾蜍的境況也就跟著壞了。

在生物界,癩蛤蟆也不是按照進化論的理論逐漸進化到現在這副模樣的。 2008年,倫敦大學學院古生物學家艾萬斯和紐約石溪市石溪大學古生物學家克勞瑟等科學家宣布了他們的一個發現:距今六千五百萬至七千萬年前,地球上生活有一種體積最龐大、品質最惡劣,脾氣最暴躁的蛙類動物,他們把這種龐大的兩棲類動物稱之為:"惡魔蟾蜍"。這種蟾蜍學名叫Beelzebufo ampinga,源自希臘文惡魔Beelzebub和拉丁文蟾蜍bufo,ampinga則是盾牌之意,因為它的身體部分結構如同盔甲一般堅不可摧。

惡魔蟾蜍長四十一公分,重約四點五公斤。其體格強壯,擁有非常寬的嘴,以及有力的下顎,食量不小,惡魔蟾蜍能吃掉蜥蜴、哺乳類動物與小青蛙,還可能吃掉剛孵化出來的小恐龍,科學家認為惡魔蟾蜍可能也長了角,對於"惡魔蟾蜍"而言,頭上長角可以算是標準配備。他們的研究發現刊登在"國家科學院公報"上。

從上述的科學發現來看,遠古以來,蟾蜍的祖先也就並非善類。按照宇宙中"善惡必報"的天理,這種生物是注定要滅絕的。當舊宇宙中的神選定江澤民的元神是蟾蜍形象時。蟾蜍最終將隨著江澤民一起走向毀滅的命運就被決定了。

當元神為蟾蜍的江澤民進入人世到其走紅期間,地球上的蟾蜍大量增加,把蟾蜍當作財神信仰的人數也增加不少,人造的各種大小不一的蟾蜍也大量出現。這些蟾蜍的命運與江澤民的命運息息相關,例如:上個世紀二十年代江澤民出生之後不久,即上個世紀三十年代,澳洲昆士蘭就從美國夏威夷引進了一種叫作甘蔗蟾蜍來對付甘蔗園的害蟲灰殼甲蟲,這種甘蔗蟾蜍身長20.5公分,體重840公克,是一般蟾蜍一倍以上,與上文所說的惡魔蟾蜍有類同之處,甘蔗蟾蜍到澳洲後繁殖迅速,估計澳洲境內目前甘蔗蟾蜍的數量已經超過兩億只,它對其他物種構成威脅,甘蔗蟾蜍的皮膚有毒,它導致澳洲原生蛇類、蜥蜴和袋鼬數量大幅減少,它們的卵和蝌蚪也有毒。貓狗誤食會送命,蹣跚學步的兒童如果抓它們玩,也可能被毒死。淡水鱷魚、澳洲野狗、袋鼠因吃甘蔗蟾蜍中毒身亡的事故時有發生。也被稱為魔鬼蟾蜍,已經成為環境公害。也就是說,這種甘蔗蟾蜍從上個世紀三十年代被認為是有益於人類的動物,到二十一世紀時,已蛻變為危害人類安全和環境的公害了。這和江澤民從世事不知的少年演變為反人類的巨姦大惡幾乎是同步進行的。

兩年前,澳大利亞北行政區政府呼籲百姓為根治毒蟾蜍獻計獻策。一名澳大利亞國會議員提議,人們見到這種害蟲時,不妨用曲棍球棒、高爾夫球桿等類大棒予以重擊,直至打死為止。為了避免甘蔗蟾蜍進一步繁殖,澳洲一個環保團體展開積極捕殺,甘蔗蟾蜍在捕獲之後,會被放進塑膠袋冷凍,然後做成液體肥料。與此同時,江澤民已失去權勢、處境江河日下,江澤民因與中共在迫害法輪功所犯下的人類有史以來最殘酷的種族滅絕罪和反人類罪,被法輪功學員在世界各地起訴,追訴其罪責。世界各地的蟾蜍的命運也命懸險境,魔鬼蟾蜍在澳洲處於捕殺之中是具有代表性的一例。這裡再略舉幾例:

1、據法新社2005年4月23日的消息,在德國漢堡出現了前所未見的生態奇景,上千隻蟾蜍的身體在一瞬間會像吹氣球一樣鼓脹,然後爆裂死亡,其內臟四濺開來,甚至飛到一公尺外。

根據漢堡自然保育協會人士史莫尼的描述,蟾蜍身體爆裂死亡的過程猶如"科幻電影"。前一秒鐘,蟾蜍還在地上爬,後一秒時,身體就開始鼓脹、破裂,鼓脹的程度是原來體積的三倍半。

2、2004年4月中旬,廣東江門市新會區霽嶺村出現了幾十萬隻蟾蜍,為與蟾蜍群爭奪空間,霽嶺村村民不得已上演了一場"人蛙大戰"。

據村民介紹,村裡青蛙最多的時候,村道、空地、牆邊、溝渠、沙堆、雜草堆等地方,都爬滿了黑色青蛙,蛙群上下疊了好幾層!一起風,這些蛙只就順著風向爭相向前跳,還排著隊跳到民居裡面。村民說從未見過過這樣的場面。

為了趕走蛙群,村民們用掃把拍打,清掃這些來歷不明的蛙只。一場"人蛙大戰"下來,家家戶戶打掃出的死蛙都裝滿了好幾垃圾桶, "都有一到兩萬隻"。很多村民把死蛙倒進魚塘,做了魚餌料。經江門市野生動物保護管理辦公室檢測鑑定,這些青蛙屬於蟾蜍的一種,也就是"癩蛤蟆"。

3、2008六月二十九日九點鐘開始,大慶市薩爾圖區中林街城市森林東三線附近的公路上,出現大量蟾蜍。很多行人下車驅趕蟾蜍,但因蟾蜍數量太多,車輛經過之處,蟾蜍的屍體遍地都是。這裡的蟾蜍多數都是幼蟾蜍,如果不仔細觀察很難看清楚。這個路段上還聚集著很多麻雀,麻雀們落在公路上和樹林裡,專吃這些蟾蜍。

這種局部地區的蟾蜍滅亡,對於全球的蟾蜍還不是滅絕式的,因為人力有限,對於地球上的任何生物來說,最可怕的事,就是因罪大惡極遭天滅。上文提到,江澤民的元神是蟾蜍之王,簡稱蟾王。如果它的境況好,地球上所有蟾蜍的境況就會跟著好,如果,它的境況壞,地球上所有蟾蜍的境況就會跟著壞。江澤民這些年犯下的罪行罄竹難書,罪大惡極,必遭天懲,連帶著蟾蜍類也將遭天滅:

2008年,有科學家指出:一種叫作"寄生性真菌兩棲壺菌"(parasitic fungus amphibian chytrid )是一種可席捲青蛙、蟾蜍、蠑螈等兩棲動物的致命病毒,會造成自恐龍絕跡以來,地球上最大規模的生物滅絕。情況顯示,此種疾病在野外難以遏阻,一個區域內的兩棲類感染後,高達八成會在數月內死亡。

這些事例證明江澤民的元神徹底被打入無間地獄後,它所代表的青蛙、蟾蜍也跟著遭了殃,也面臨著滅絕性的災難。

已經失去了元神的在人世間的江澤民的肉身,就從照片可以看出玄機:"看著他面部表情根本沒有什麼,跟泥胎差不多,靈魂已經失去。"那麼,江澤民的肉身會有什麼下場呢:

《江澤民其人》一書在"大結局:無間地獄江鬼數終"一章中預言道:"某年月日,全球公審江澤民大聯盟聯絡各國大法官組成陪審團,在天安門廣場對江澤民進行公審,陪審團宣讀江澤民罪狀達上千頁,最後以叛國罪、貪污罪、酷刑罪、反人類罪、群體滅絕罪等等判處江澤民極刑。

話音剛落,半空中忽然降下來一根繩索將江澤民從頭到腳牢牢捆住,一隻鉤子將江澤民倒掛在半空中,片刻之間,風雷大起。萬千閃電同時擊在江澤民的每一寸肌膚上,煙霧繚繞之際,江澤民的衣物、頭髮、肌膚、內臟、骨骼同時起火,整個身軀全被雷火消滅殆盡,未留一點殘餘。 "

從江澤民所犯下的史無前例的滔天罪行來看,按照善惡必報的天理和人世間正義的法律,江澤民元神和的肉身就應該是如此下場。但願未來的宇宙中不會出現這樣一個壞到了極點的怪物。

(全文完)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