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監獄「人性化」管理:迷藥和性暴力(圖)

作者:林小舟 發表:2009-11-19 00: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吉林監獄

【看中國林小舟綜合報導】2009年10月份,就在吉林監獄在媒體大造聲勢,進行"設立義務監督員,實施人性化監獄管理"形象宣傳之際,一件發生在吉林監獄裡的案例卻讓人看到令人觸目驚心的一面。

張文豐,是一名非法關押的男性法輪功修煉者,由於堅持信仰,拒絕轉化(強迫放棄信仰),吉林監獄獄警從2008年開始,唆使其他男犯人對張文豐進行長達一年多的下迷藥、性迫害。張文豐說監獄是想用這種惡毒手段敗壞自己名聲,以離間他與家人以及其他法輪功學員的關係,好讓親朋好友對他徹底失去信心,不再關注監獄對他的迫害,從而在精神方面將張文豐整垮,逼他走上自殺之路從而達到殺人滅口的目地,以掩蓋他們對張文豐實施的陰狠迫害的事實。三監區三小隊罪犯解國臣就曾對張文豐明說:"怎麼對待你,都是監獄領導的意思!"

二零零八年四月十七日晚,張文豐在晚飯時被犯人下藥迷昏。早晨起床時,張文豐發現臀部下面有粘連的髒物流出,並感覺頸椎很難受,因此懷疑自己被監舍內管理領工的犯人謝國臣、張輝用藥物迷昏後遭毆打和性侵犯。因事情發生之前,犯人謝國臣、張輝曾分別揚言:"不聽話,乾脆下點藥把他幹了"、"乾脆下點藥讓他睡覺睡死得了",於是張文豐把事情反映到三小隊獄警柴洪軍,要求檢查。"但獄警柴洪軍並沒有處理此事,反而在當天以張文豐勸阻惡警不要迫害大法學員史文卓為由,將張文豐嚴管迫害一個半月。

二零零八年九月中旬一天早晨起床後,張文豐再次感到腦袋發脹、眼睛發直,全身無力。張後把衣服袖子擼起來,發現右手腕靜脈血管處有一個針眼的痕跡。張立即想到是自己在睡熟時被犯人注射了不明藥物,才出現以上不正常狀態。張把此事反映給柴洪軍,要求到醫院做體檢。第二天柴領張去監獄醫院,大夫沒有給張做任何體檢,只掃了一眼說:"不是針眼"。張當場即要求做體檢,醫院無理拒絕,隨後柴洪軍又一次把張文豐嚴管迫害。

此後張文豐將此事通過家人向司法部門及相關機構申訴,要求嚴懲凶手、追究相關人員的法律責任。陰暗面被曝光後,吉林監獄非但沒有收斂,而是變本加厲,蓄意報復,縱容唆使犯人繼續加重迫害張文豐。二零零九年,監獄將張文豐轉到九監區三小隊迫害,指使犯人徐波、黃濱、杜偉、楊長順、譚長信等多次用高效麻藥或使人短時間完全失去知覺的藥物將張文豐迷昏,施以性暴力。他們還用此手段,縱容拉攏其他罪犯對張文豐用同樣方式迫害,並從中收取錢、物。罪犯徐波和朝鮮族罪犯李元虎與張文豐同監舍時,張文豐發現自己的生殖器紅腫脫皮,是性病症狀;而李元虎是同性戀者,患有性病。於是罪犯們造謠說張文豐搞同性戀,染上了性病。非但如此,在獄警唆使下,犯人們長期在張文豐飲食中下不明藥物(疑似搖頭丸之類的毒品),導致張文豐飲食後感覺脖頸發緊、頭髮脹、扁桃體疼痛,同時伴有性興奮的異常反應。

回顧10月15日的江城日報報導中,服刑人員家屬、政行風義務監督員上官先生說,他的弟弟在此服刑,他擔心監獄發生流感,當他看到監區衛生很好,並且服刑人員每週都洗澡,他放了心。而社會學者、民俗專家曾日紅說,吉林監獄近年來發生很大變化,實行人性化管理有目共睹,社會威望與日俱增。但如今卻曝光出吉林監獄裡不為人知的另一面,也讓人不禁懷疑起吉林監獄所謂的"人性化監獄管理"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