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權律師江天勇被警方帶走妻子呼籲國際社會關注

發表:2009-11-19 20: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北京維權律師江天勇

北京時間11月19日早上7點40分左右,家住北京海淀區羊坊店附近的北京維權律師江天勇,在出門送小孩上學時,結果在樓下小區的大門口被北京海淀區羊坊店派出所的片警和保安阻止。江天勇與警察理論時,警察與保安強行扭住他不放,江天勇的夫人下樓欲勸阻,結果被一叫王濤(音)的警察一掌推倒在地,臀部摔傷疼痛。當江太太艱難爬起,恰有一朋友打來手機,她欲接聽時,警察將她手機搶走。江天勇欲阻止警察暴行,結果被四名警察圍住毆打。江天勇的孩子在場看到如此情況,驚恐得失聲大哭。隨後江天勇他們報了110,當地片警與110警察前來,海淀區國保也前來。江太太上樓換衣服後下樓發現江天勇已經被帶走。隨之江太太撥打江天勇電話,居然是一片警拿著。警察要求江天勇太太前往羊坊店派出所,江太太拒絕前往。江天勇妻子發出呼籲書,希望國際社會緊急關注.全文如下:

"2009年11月19日早7點30分,由於我身體不適,江天勇送孩子上學,到樓下,被樓下4個便衣攔下,不讓去送,隨後發生爭執,我聽到吵鬧聲,立即下樓,看到4名便衣在拉江天勇,上去便拉他們,有個叫王濤的片警(以前我們住的小區片警,我認識)一下把我推倒在地,孩子被嚇得哭,我隨後打110,他們才住手。我把孩子送到學校後回來,李愛民(我們現在住的小區的片警)已來,江天勇和他們理論,由於天氣太冷,我上樓穿衣服,剛下樓,看到一輛警車把江天勇帶走,李愛民想讓我上他的車,我不上,我打電話給我老公,聽到我老公的手機在李愛民的車上,我問李愛民把我老公帶到哪裡了,他說帶到派出所了,這時,正好我的手機響,我的一個同事給我打電話,我正在接電話,李愛民上來把我手機搶走。李愛民還要我上他的車,說:"你不是找你老公嗎?跟我上車,我帶你去。"我向他要手機,他說等事情調查清楚了再還給我。要不讓我跟他走。我說我自已知道派出所在哪兒,不用他送。隨後李愛民走了。現在還有兩個便衣在我家樓下。我是江天勇的太太,請幫忙把這個消息發出,呼籲讓他們還我老公!"

對華援助協會呼籲全球良心人士給下列負責的警察打電話問責:
中國北京市羊坊店派出所北京市海淀區北京市海淀區會城門5號
+86 10-68515646

李愛民電話:13801306365
王濤電話:13501385239.

對華援助協會2009年11月19日首發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