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衛•喬高人權報告震驚夏威夷大學(圖)

作者:宇庭 發表:2009-11-20 07: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宇庭檀香山報導】11月18日下午,國際著名的加拿大政治家大衛-喬高應邀在美國夏威夷大學的「中國人權周」活動中發表題為《中國面對的人權挑戰》的演講。
 
夏威夷大學社會科學院院長杜巴諾斯奇在歡迎辭中表示:學生們不但要致力於課堂上的學術研究,更應該注重社會調查。而大衛•喬高的報告將豐富有關中國人權的課題。

夏威夷參議員威爾•額斯珀若表示:時值美國總統歐巴馬訪問北京,正好是國際社會聚焦中國人權的良好時機。

 夏威夷參議員威爾•額斯珀若和大衛•喬高(右)

喬高的報告圖文並茂循序漸進,精闢的分析了中國面臨的各項人權挑戰,包括西藏問題、強行勞改、「6•4」事件與趙紫陽,以及環境污染和宗教信仰自由等。特別報告了他與加拿大著名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對指證中共摘取法輪功修煉者器官的最新調查結果,他指出:「目前從法輪功學員身上摘取器官的數目仍在增加,而不是減少。」

大衛•喬高在夏威夷大學作《中國面對的人權挑戰》演講

喬高的報告震驚了幾乎在場所有聽眾。夏威夷大學學生波萊安•那卡姆拉在接受採訪時表示,對指控中共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調查報告震撼他的心靈,在中國發生了那樣邪惡的事情令他難以想像。

來自印度的留學生蘇吉特•庫麻說:「雖然他對法輪功不甚瞭解,但是中國不應該蓄意和肆意在任何人身上摘取器官,包括哪怕是從敵人身上。那樣做是天理難容的。」

喬高在報告臨結束時,談論目前中國著名律師高志晟的境況。作為國際社會成員,他質問中國當權者:「高志晟現在在哪裡?」他呼籲在場的所有聽眾向美國白宮發送電子郵件,希望幫助把高志晟救出來,讓他能與家人團聚。

大衛•喬高在加拿大曾擔任加拿大內閣成員、眾議院議員、亞太司司長、刑事檢控專員等職,目前在華盛頓一個民主國家共同體理事會擔任董事。2006年7月,他與加拿大著名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經過嚴格調查、取證,進行嚴謹的論證與反證後,聯合公布震驚國際社會的調查報告,《血淋淋的器官摘取——關於指控中共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調查報告》,報告指證在中國「大規模的、違背意願的、對法輪功修煉者的器官掠取一直存在,而且目前仍然在繼續著。」

大衛•喬高的演講把夏威夷大學「中國人權周」活動的主題推向高潮。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