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旬老漢13年間逼迫流浪女賣身賣子

發表:2009-11-22 23: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村民稱精神異常的流浪女被七旬老光棍逼迫賣淫,並將其孩子賣掉

一個是精神異常的流浪女,一個是70歲左右的老光棍。在新樂市邯邰鎮東嶽村,老光棍收留流浪女後,不但沒有給予一絲溫暖和愛心,反而把她變成了賺錢的工具,將流浪女產下的孩子賣給別人。這個線索傳到燕趙都市報編輯部,揪起了大家的心。 11月20日和21日,燕趙都市報記者連續兩天趕赴事發地,和當地有關部門解救出了苦命的流浪女和她剛生下的一個孩子。

事件

時間:11月20日

男人的大手扒了幾下,從一堆黑黃的破棉絮裡露出一個巴掌大的嬰兒的臉,孩子閉著眼睛,小臉兒上還帶著出生時的血污。孩子的「父親」告訴記者,這個孩子已經以3萬元的價格「訂」了出去,下午對方就來帶人。

20日,記者接到讀者舉報:新樂市邯邰鎮東嶽村70歲左右的牛老方(音)撿來的精神異常的媳婦前天生下一個孩子,而這個孩子將被賣掉,買主已經聯繫好了。

讀者熱線:流浪女淪為七旬老漢賺錢工具

「東嶽村有一名流浪過來的精神病女人,過著非常悲慘的生活。」近日,一名讀者在電話中氣憤地向記者講述了一件發生在新樂市東嶽村的悲慘事。據這位讀者反映,大約10多年前,一名精神異常的年輕女子流浪到新樂市邯邰鎮東嶽村,被該村老光棍牛老方收留。牛老方當時已年過六旬,一貧如洗。收留流浪女後,牛老方將她當成了賺錢工具,強迫其賣淫。周邊鄉村的光棍漢們成了牛老方招攬的「客戶」,只要來了「生意」,牛老方就將房門一鎖,任「客戶」胡為。據該讀者說,有時只收三五元,牛老方就會放「客戶」進屋。

該讀者說,牛老方不僅逼迫流浪女賣淫,10年左右的時間裏,流浪女還多次懷孕,除了夭折的嬰兒,別的孩子也在出生不久後就不見了,大家都傳言是被牛老方「賣了」,賣出的孩子都收取了多少不等的費用。靠這些收入,牛老方還蓋起了新房子。

記者目擊:破棉絮包裹的嬰兒已被「預訂」出去

11月20日中午,記者來到東嶽村採訪。提起牛老方,有的村民緘默不語,有的村民抿嘴而笑,看起來牛老方確實是村裡一個「神秘」的人物。

經過打聽,記者找到了牛老方家。牛老方家位於村子中間,是一排新蓋不久的3間樓板房,裝著紅漆大鐵門,與鄰居們一樣,院子周邊蓋著高高的磚牆。從外面看,雖然沒有裝修,院落還算齊整。但走進去卻是另一番景象,院子裡髒亂不堪,地上到處都是腐爛的秸稈與樹葉,還有動物糞便。積雪融化,雪水混積,腳踩下去都是臭水。蓋起的磚房雖然很新,但是沒有窗玻璃和房門,院子中間一個很髒的藍色棉墊子上有一灘鮮紅的血跡還沒有干。

記者掀開污漬斑斑的棉門帘,裡屋聞聲出來一名年約七旬的老人。「你們找誰?」老人警惕地詢問記者。這名老者正是牛老方。記者謊稱,結婚多年沒有孩子,得知這兒有一名嬰兒剛出生,特意從石家莊趕過來,想收養這個孩子。 「是誰介紹你們來的?」牛老方一再追問,得知記者是自己打聽來的,終於放下心來。

牛老方告訴記者,嬰兒是19日晚上出生的,出生前,鄰村已經有人願意出3萬元預訂。徵得牛老方同意,記者走進了裡屋。一名女子圍著被子斜倚在土炕上,背靠著冰冷的磚牆。女子看上去年約40歲,面容還算清秀,但臉色蠟黃,露出的身體沒穿衣服,頭髮掉了不少,後腦部分幾乎沒有頭髮了。看到記者,女子面無表情,偶爾臉上會露出一絲笑容。牛老方說,這就是孩子的媽媽。

屋裡的髒亂程度出乎記者想像,流浪女身上蓋的被子已經看不出顏色和質地,而且由於剛剛生產,床上鋪的破褥子上一塊塊血跡還沒有干,地面上也滿是爛樹葉記者搜尋了一圈,沒有看到孩子。牛老方掀起炕上一堆舊棉花,嬰兒稚嫩的臉蛋才從破棉絮中露出來。嬰兒沒有穿衣服,身上的血跡還沒有洗乾淨,臉上和身上沾滿了棉絮。孩子看上去雖然很髒,但是很健壯,長得也非常可愛,棉絮邊放著一個黑乎乎的塑料奶瓶。 「你們看,孩子非常健康。」為了證實這是個健康的嬰兒,牛老方拿來一個沾滿泥垢的奶瓶,用溫水沖了一點奶粉,將奶嘴塞進了嬰兒嘴裡。接觸到奶嘴,嬰兒立即開始吮吸,不一會兒就將半瓶奶粉喝得一乾二淨。牛老方說,這是個男孩兒,「小傢伙力氣很大,很壯實。」

牛老方告訴記者,這個孩子早在出生前幾天鄰村就有人過來預訂,出生後,預訂者將出3萬元將孩子買走。買家這兩天正在籌錢,很快就會將嬰兒抱走。

牛老方對記者說,「只要你們現在拿出3萬塊錢,現在就把孩子帶走。」

21日一大早,記者再次來到新樂市。上午11時左右,
民政、婦聯等部門工作人員工作人員趕到東嶽村時,牛老方正在家中,民警當即將其控制。流浪女母子隨後被解救。

流浪女:送到衛生院檢查救治

21日一大早,當記者與新樂市有關部門的工作人員一起來到東嶽村時,牛老方正在家中,民警當即將其控制。

記者看到,流浪女像20日一樣,斜倚在牆壁上,孩子卻不見了蹤影。看到營救人員,流浪女剛開始有點害怕,拒絕穿衣服。記者從兜裡掏出幾塊巧克力哄流浪女吃,吃完巧克力,流浪女才放鬆警覺。 「願意回家嗎?」「願意。」在記者與營救人員勸說下,流浪女同意跟隨營救人員離開。記者掀開被子準備幫其穿衣服,手一摸,被子上的血跡還未乾,流浪女全身赤裸,身上糊滿了血枷和髒東西。

隨後,流浪女被營救人員送到了邯邰鎮衛生院,醫務人員進行檢查後將對她展開救治。由於其沒有行為能力,特意為其安排了一名陪護人員。

孩子:徹底清洗後放進恆溫箱

孩子在何處?是不是已經被販賣?經詢問,牛老方交代,孩子在其姐姐家中。營救人員隨即前往鄰村其姐姐家。直到看到在炕上酣睡的孩子,營救人員與記者才鬆了一口氣。

警方做了一段時間的工作,牛老方的姐姐終於同意把孩子送到醫院去。記者立即抱著孩子趕往醫院,一路上孩子睡得十分香甜,經過很顛簸的道路也沒被驚醒。到醫院打開襁褓,一股惡臭扑鼻而來,用來包紮孩子臍帶的紗布已經髒得發黑了。

醫務人員對孩子進行了徹底清洗之後,找來嶄新的小毯子將其包裹起來。洗澡之後,孩子看起來更加可愛,一稱,6斤6兩。

將孩子放進溫暖的恆溫箱,小傢伙很快就呼呼大睡。待其睡醒,醫務人員沖好奶粉給孩子吃,小傢伙含住奶嘴,開始大口大口地吮吸,吃得異常香甜。

審訊:流浪女至少倆孩子被賣掉

把牛老方帶回公安局後,民警立即開始對牛老方進行訊問。據牛老方稱,13年前,他本家一個叔叔在村裡發現了精神異常的流浪女,遂將其帶了過來,此後流浪女一直跟他住在一起。

牛老方在接受公安機關的訊問時說,1998年,流浪女生下一個男孩,這個孩子一直由他撫養,想靠他養老。 2000年,流浪女生下一女嬰,他將這個孩子養到了3歲。當時他們住在破土坯房裡,這個女嬰長到3歲時,土坯房在大雨中倒塌。迫於生計,他在趕集時碰到熟人鄭某,後經鄭某介紹,將這個孩子以9000元的價格賣給了別人。

王明輝告訴記者,據牛老方稱,流浪女將第三胎(女嬰)生在了廁所裡,嬰兒出生後掉進茅廁溺亡;第四胎(女嬰)出生在院子一角落,生下就夭折;第五胎生在了爐子旁邊,也夭折。最近這個準備出售的嬰兒是第六胎。牛老方說,他家住的雖然是新房,卻沒有裝修,他想用賣掉這個孩子的錢將房子裝修一下。詢問中,牛老方始終只承認賣過一個孩子,不存在其他罪行。

牛老方交代,20日晚上,看到記者遲遲不來買孩子,他擔心記者心懷不軌,意圖晚上來暴力搶奪,遂連夜將孩子轉移到了其姐姐家。

是否逼迫流浪女賣淫?牛老方說,他沒有逼迫流浪女賣淫,他在家的時候,也不允許其他光棍漢到家裡來,至於他不在家的時候是否有其他人上門就不清楚。

記者在暗訪中,不少村民反映,牛老方不止賣過一個孩子,其現在居住的新房就是用賣孩子錢所蓋。記者將這一信息反饋到公安局之後,到21日晚上8 時得到公安局消息:經進一步訊問,牛老方承認第五胎沒有夭折,也被其出售。目前,牛老方已經被刑事拘留。訊問還在進行中,隨著牛老方交代的深入,民警們將隨時出動去調查取證。

新樂市公安局公安局王明輝告訴記者,調查工作告一段落後,他們將對孩子進行DNA檢測,以便證實孩子的真實身份。如果這個孩子與牛老方沒有血緣關係,孩子的父親就涉嫌強姦,警方也會展開調查。

心傷:13年淪落無人過問

村民們告訴記者,東嶽村是一個只有1000多口人的小村莊,流浪女一事周邊村子都知道,但是13年時間,這個可憐的女人就這樣一直過著悲慘的生活。

據村民稱,流浪女在東嶽村的13年裡,經常有不三不四的男子出入牛老方家中,這些男子都行蹤詭秘,干骯髒、違法的勾當。流浪女不僅要被逼賣淫,所生的孩子也被牛老方賣掉好幾個。

王明輝稱,這些說法取證困難,但會進一步調查核實。如果您有與此事相關的信息,請撥打與本報熱線96669。

来源:長城在線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