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枉死,大學生何處喊冤,請大家幫幫我!!!

發表:2009-11-23 02: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是北京科技大學的一名碩士研究生,家住河北省保定市徐水縣大因鎮龍化村。我的家庭雖不富裕,但很幸福美滿。父親培育了我和弟弟兩個大學生,為讓我們順利完成學業賣掉了房屋,可現在這個家支離破碎,給我的祖父母和母親及我的家人留下了永久的悲痛。

事情是這樣的,今年10月21日下午4:30分,我父親像往常一樣到小麥地裡去看莊稼(因為今年小麥出的不好,所以我父親每天下午都去看看),突然遭遇同村人姚國章私設在我家地裡的高壓電網。而當我家人得到不幸消息的時候已經是晚上8:00,120急救車感到出事現場已經是7:30,在期間3個小時的時間裏,姚國章甚至沒有對我父親進行及時施救,最終導致我父親的死亡。

不幸發生以後,我的祖父母及母親難以忍受這沉痛的打擊,每天要以打吊瓶度日,可是時至今日(11月14日)姚國章的家人從來沒有對我家人進行過慰問,甚至採取了故意躲避的態度和方式,這給我們本來就悲痛欲絕的心靈雪上加霜。

姚國章有錢有關係,藉此就無視別人的生命,私設電網,已經傷及多人,卻不知悔改,任其危害的發生,這次將電網私自鋪設在我家地裡,而且沒有任何標識,也沒有提前告知我家任何一人,又沒有任何人看守此危險的電網,最終奪走了我父親的生命。

我父親那些天每天都會去地裡看麥子,他家的牛場是必經之地,他肯定也知道我父親的規律,就故意在我家地裡設了高壓線,而在我父親觸了電的三個小時裡他都沒有進行施救:不進行告知,不設置標識,還不進行施救,而且他以前傷人只是用低電壓傷人,而這次卻用了高壓,這明明就是故意殺人。

姚國章家以為這是小事,從來都沒有來我家慰問過,甚至在我父親辦喪事的那天去刑警隊把姚國章保出來。他們家不僅無視人的生命,還這麼無視國家的法律。以為自己有點錢就可以遮住天。我父親在冰冷的太平間裡躺了整整六天,這已經讓我們家屬十分痛心了,可是在我父親下葬的那一天,居然有人去刑警隊想把姚國章保出來,他們家實在太沒人性太猖狂了。

父親是我最敬重的人,在村裡也是有口皆碑。我難以接受父親突然離去的事實,現在已無心學習,腦子裡時時刻刻都是我的父親。 父親是我們家的頂樑柱,我家唯一的經濟來源只有靠他,他的突然離去,猶如天塌了一樣。

我父親是個特好的爸爸,他常跟我們說,父母與子女除了是長輩與晚輩的關係,也是朋友的關係。所以我跟爸爸關係特別好,特別親,爸爸就想一個特別寵我的大朋友,我經常和爸爸打打鬧鬧,每天我賴床的時候,爸爸就過去咬我的胳膊......這麼好的一個爸爸,就這麼突然的離開我了。我還想好好孝順爸爸呢,可是再也沒有機會了。爸爸才47歲,這麼年輕,出事的第三天是爸爸的生日,那天我哭成了淚人,今年本來想好好給爸爸過生日,可是再也沒有機會了......爸爸沒有壽終正寢,這是女兒心上永遠的痛。

爸爸下葬後的第一天,大雪飄了一整天,這是二十幾年來我見過的第一場這麼大的九月雪,我首先覺得這肯定是爸爸在訴冤。雪曾是我最喜歡的一種事物,可是現在我害怕雪,因為一下雪,我就想到爸爸是多麼的冤多麼的慘,我的心就痛的不能承受。

爸爸,我想你呀,我真的想你!

作為女兒,我無以回報,我愧對我的父親啊!

父親慘死之後,我母親悲傷過度,整天暈暈乎乎,我們一家已經家破人亡。我們姐弟欲哭無淚、孤苦無依、求告無門。作為一個學生,我身單力薄,絕望中我想到媒體,讓有正義感的好心的網友們為我主持公道,希望藉著朋友和網路輿論的力量為父親討回公道,給我們這些善良守法的公民一個合理的交待,以慰藉我們未亡人的苦痛。

請大家幫幫我,多多的頂帖!多謝大家!

我的Email: [email protected]

QQ:506718383

http://bbs.yzdsb.com.cn/thread-34766-1-1-2.html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