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賣淫案:陳艷共接嫖客4176個

發表:2009-11-23 10: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昆明小學生賣淫案:陳艷共接嫖客4176個,賣淫成功1044次(日均10次)  

一、控方指控劉仕華存摺上的兩萬多元錢系容留陳艷賣淫所得。   

二、法院舉行的新聞發布會稱:2008年9月底至2009年3月期間,劉仕華和張安芬先後租賃了五華區王家橋村的4間出租房,容留陳艷從事賣淫

【七天網】昆明小學生賣淫案:陳艷共接嫖客4176個,賣淫成功1044次(日均10次)

一、控方指控劉仕華存摺上的兩萬多元錢系容留陳艷賣淫所得。

二、法院舉行的新聞發布會稱:2008年9月底至2009年3月期間,劉仕華和張安芬先後租賃了五華區王家橋村的4間出租房,容留陳艷從事賣淫活動。其中,陳艷分別與趙某某、幸某某、李某某、王某某在這些出租房內從事了賣淫。在警方的13卷卷宗裡,有皮條客指證了陳艷賣淫的事實。其中,最重要的證詞來自一名管姓的皮條客。他在今年7月自動投案。

三、陳艷的賣淫期間:

1、陳艷第一次賣淫時間:在2009年9月6日的筆錄中說(見偵查卷五P40附件6)是在2008年10份的一天天快黑時,大約下午6點至7點之間,具體哪天記不清了,我跟張安芬,劉仕華三人去交通銀行對面的出租房的路上,張安芬給我說讓我"苦"錢給我爸看病。......而劉少碧2009年6月9日的筆錄(見偵查卷八P119附件7),劉少碧說,是我父親和我後媽張安芬讓我去賣淫的,最先我後媽張安芬給我說的,是在2008年10月底的一天晚上20左右,在王家橋村我們家住的地方,我父親劉仕華和我後媽都有在,張安芬就跟我說叫我出去村子裡喊人"苦"點錢幫我父親醫病。

2、陳艷最後一次賣淫時間:2009年3月16日(未遂)。

四、據警方詢問筆錄,管某聲稱自己和劉仕華一家是朋友,自己在今年1月份的時候,陪李老三喝酒至深夜,還陪著他去把熟睡的陳艷叫醒。然後,他還幫忙向張安芬砍價,砍到了30元。事情結束之後,2人才離去。

2008年12月27日,陳艷曾經被王家橋派出所以賣淫為由罰過1300元

從以上的官方資料我們得知:

1、陳艷賣淫所得:陳艷賣淫的動機是"苦點錢"給父親治病,另外劉家的2萬多元存款系陳艷賣淫所得,另外陳艷曾被罰款1300元。

父親劉仕華的病要靠自己親生的未成年小學生陳艷賣淫來醫治,警察沒有查清這位"畜生不如"的父親治病花了多少錢,估計應當在1萬左右。

由上推算出陳艷賣淫所得(扣除吃飯、穿衣、買安全套)應當為:10000(父親治病)+20000(存摺) +1300(罰款)=31300元

2、陳艷賣淫的時間:2008年10月底至2009年3月16日期間共135天,扣除來月經的時間25天(1次5天共5次)後能夠賣淫的時間為110天。

3、陳艷賣淫4次(4個嫖客)只成交1次

4、陳艷賣淫1次的收入是30元

根據以上資料計算一下:

1、陳艷賣淫成功次數:31300元÷30(元/次)=1044次,

2、按照4個嫖客成交1次,共接待了嫖客1044次×4=4176人

3、平均每天接待嫖客4176人÷110天=38個

4、平均每天成功賣淫:1044次÷110天=10次(四舍五入)

5、陳艷每天的休息時間是多少:每天吃飯3次需要時間、上廁所幾次需要時間,賣淫過程需要時間、嫖完後穿衣服並清洗需要時間、每次和嫖客談價需要時間......

6、昆明有多少嫖客?佔人口比例多少?:僅陳艷1人五華區的王家橋村就接待了嫖客4176個(日38個),不知道昆明幾個區、每個區多少村,昆明共有多少嫖客?嫖客佔總人數的比例是多少?看來昆明是個"嫖城"

7、陳艷1人要消耗1044個安全套,日均10個,到昆明賣安全套肯定發財

8、本想到七彩雲南旅遊的,現在不敢了,因為:只要警察讓警察的娘、老婆、妹妹、女兒4個女人說自己是賣淫女,指證我嫖了她們;再讓警察的爹、叔叔、哥哥、同事說自己是嫖客,說我和他們是同行,我就被嫖客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七天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