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逼6歲女兒每天跑萬米 望喚回出走妻子

發表:2009-11-24 06: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海口一個6歲女童每天在父親陪同下跑步幾萬米。其父希望小孩長大能跑出名堂,喚回離家出走的妻子。
在海口市體育運動學校的操場上,每天都會出現6歲小女孩小依的身影,她在父親的陪同下她每天都要跑上幾萬米的路程,這麼小的姑娘,為什麼每天要經受那麼大的運動強度?今天記者來到體育場探訪6歲小女孩的背後的辛酸故事。

眼前這個可愛的小女孩叫小依,6歲的她因為母親離家出走,父親對女兒實施"魔鬼訓練",要求她每天練習長跑 ,有時一天跑9個多小時。希望女兒跑出名堂引起社會關注喚回她的母親。

今天,記者見到小依,她正在體育場上跑步,從早上9點30開跑已經跑完第37圈,面對我們的鏡頭,記者跟小依閒聊起來。

在一旁呆坐的父親告訴記者,今年年初的某一天,妻子突然不辭而別,把家裡的十萬元的積蓄全部拿走,甚至沒給女兒留下一分錢,給他很重的打擊。當初他每天都想著死,是懂事的女兒一直安慰他。因為現在沒有能力繼續撫養小依,他希望通過媒體能找到社會愛心人士幫他栽培小依。回憶他和小依曾經跟"死神跳個舞"。父親不禁哽咽。

小依見到父親流淚,非常懂事的抱住父親的腿。當記者問道小依想不想媽媽時,她告訴我們:想,但是自己很忙,每天都要畫畫、學電腦、學唱歌,而且6歲的小依因為學習成績優異還跳級讀3年級了。

面對懂事、乖巧、善解人意的女兒,為什麼父親不能振作起來,積極面對生活,而讓小小年紀的女兒承受那麼多常人無法承受的事情。記者看到,小依的腳趾發腫,腳趾甲裡充滿瘀血。但是她卻說:一點都不疼,因為我一直跑下去,如果能跑出世界冠軍,我就有錢,爸爸就不用那麼辛苦。

今年11月26日,是小依的媽媽離開她和父親一週年的日子,小依的父親準備讓小依再次出征,完成"一個人的馬拉 松賽跑"。

来源:南海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