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男子在審訊室離奇死亡

作者:記者林靜報導 發表:2009-11-25 00: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吉林省一名涉嫌偷狗的男子被公安帶返派出所問話後,不足半天於派出所內死亡。公安指疑犯死於自殺,但家人認為別有內情要追究。

吉林省長春市淨月開發區50多歲無業男子趙守山,被指涉嫌偷狗,於上月30晚上在家中被警察拘捕,當晚被關在福址大路派出所裡接受調查。但於第二天早上便死在刑訊室裡,派出所指趙守山是自殺死亡。但趙守山的妻子慈海梅接受不了丈夫離世的消息,由於發現丈夫身上有多處傷痕,認為死因有疑點。

「他不是說我們的人是服毒而死的嗎?但是現在人呢?那屍體是僵的,但是後肩肩膀是淤青的,我們現在吵的方向,我們吵的就是屍體就是這樣,現在他們說什麼,我們都不能相信。為什麼呢?因為當時在刑警隊的都是公安局的人,現在我的家人死了,說什麼都不再相信,現在就從法律上重新的,一步一步來。」

一個人好端端的為何會突然死亡,但趙守山的妻子即使再悲痛,仍記得丈夫被拘捕後第二天晚上刑警隊到她的家向她進行調查時,仍不提及其丈夫早上已經死亡的事。而是在11月1日,刑警隊長和派出所所長才通知她說其丈夫早前自殺。

當慈海梅聽到丈夫自殺身亡的消息,非常震驚並不相信是事實,直到第二天看見丈夫的屍體。對於丈夫服藥自殺死去的解釋,慈海梅多番質問派出所,要求看刑訊記錄和監控錄像時,刑警隊提供不出來,亦不明白丈夫何來有藥。

「誰可以給你藥給了就可以吃的呢,這是不合理的說法。」

對於家人懷疑趙守山遭逼供致死,本臺致電淨月開發區派出所黃所長查問,但他並不肯回應為何趙守山於派出所內死去。

至今慈海梅的丈夫已經去世半個多月,於家屬多番要求下,公安部門願意進行屍檢,查明死因。而死者家屬亦委託吉林一所大學的法醫學院進行驗屍,希望能真相大白,死者家屬認為當今社會是法制社會,趙守山若觸犯法律,理應承擔相應的責任,但不應被暴力執法死在審訊室內。

来源:自由亞洲電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