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公子委外降成本

發表:2009-11-25 11: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華爾街日報報導,花花公子企業(PLAY BOY)為了抑制虧損擴大,近日和同業American Media (AMI)簽訂5年合作協議,日後將由AMI承包花花公子雜誌編輯部以外的所有業務,盼能藉此降低花花公子營運成本。

AMI旗下出版10幾種不同主題刊物,其中不乏明星八卦、男性健身等鎖定年輕族群的雜誌路線。花花公子執行長福蘭德(Scott Flanders)預期,這次委外合作將助花花公子雜誌在2011年底轉虧為盈。AMI執行長派克(David Pecker)則表示,AMI將透過這次合作拓展年輕男性讀者群。

2008年花花公子雜誌虧損1,300萬美元,且根據福蘭德估計,2009年花花公子雜誌虧損將達800萬美元。過去一年來,花花公子力行裁員並刪減各項支出,甚至將發行頻率降至1年10期,各期發行量也大幅減少,一切只為降低成本。儘管如此,花花公子還是走不出營運危機。福蘭德預期2010年花花公子雜誌虧損恐將擴大。

兩家業者並未透露這次合作的財務細節,但日後花花公子的廣告營收必須和AMI分享。即便如此,福蘭德仍深信業務委外對降低成本大有幫助。

花花公子表示,這次委外合作將影響相關部門共30名員工,其中少數員工將隨合作計畫移轉至AMI,但其餘員工將遭到資遣。

雖然花花公子一再強調業務委外將大幅改善公司營運問題,但外界對於花花公子尋求買主的傳聞並未因此間斷。花花公子創辦人海夫納(Hugh Hefner)多年來維持公司最大股東身份,起初外傳海夫納對公司求售一事始終持保留態度。

然而,花花公子業績每下愈況,近日業界已傳出海夫納鬆口要求股東考慮接受開價的消息。過去幾個月來,業界盛傳的可能買主包括私募基金Golden Gate Capital及時尚品牌集團Iconix Brand Group Inc.,但花花公子至今未和任一企業達成確切的購併協議。


来源:工商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