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倒性勝利 茂爾美聯MVP(圖)

作者:黃照敦 發表:2009-11-25 14: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雙城捕手茂爾(前排中)成為隊史第5位年度MVP得主,家人特地出席記者會分享他的喜悅,讓他臉上笑容更加燦爛。(美聯社)

美聯MVP順利到手,雙城捕手茂爾沒有沖昏頭,他說:"雖然我拿到個人獎項,但我認為隊友的功勞很大,如果沒有隊友每天激勵我,我不可能會有今天。"

茂爾拿下生涯首座MVP,興奮之情仍溢於言表,"當我聽到‘美聯MVP'這幾個字,好像作夢,我一直就是夢想打大聯盟,如今我還是MVP,我實在很難形容此刻的心情!"

年度大獎 洋基扛龜

至於另兩名強勁對手洋基提謝拉和基特,則分別名列2、3名,但和茂爾的差距很大,洋基期望能拿下個人獎項的最後希望落空,上一次奪年度大獎的是2007年A-Rod的年度MVP。

茂爾之前已先拿過金手套、銀棒獎,昨天更成為隊史第5名美聯MVP,今年球季相當豐收,他也是繼2006年一壘手莫諾(Justin Morneau)後,4年內雙城出產的第2個MVP。

茂爾季初因傷,4月都無法出賽,但復出首戰在5月1日首打席就敲出全壘打,他表示,受傷期間在小聯盟復健賽相當好,才能在回來後就有所表現,他也感謝家人作為他堅強的後盾。

茂爾能夠擊敗眾家好手,在於他對球隊的攻守貢獻顯著,雙城在球季最後21場贏17場,後來居上擠退老虎,拿下美聯中區冠軍,茂爾居功厥偉。

依據個人合約,茂爾拿到年度MVP後將有獎金10萬美元,他和雙城簽下的4年、3300萬美元的合約,將於明年球季後到期,雙城勢必會提前和他續約,預料會是一紙大合約。

来源:自由電子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