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雅預言2012世界毀滅?NASA 否認!(圖)

發表:2009-11-26 19: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由電影"明天過後"導演執導的新片"2012"故事描述2009年,科學菁英團隊向美國總統證實,地球即將在2012年毀滅。當地殼崩裂,火山爆發,海嘯等所有可怕的自然災難一一在全球爆發,男主角該如何拯救自己及家人?而人類又能否度過史上最大生存危機呢?

馬雅文明預言2012年世界毀滅,許多人指控NASA隱藏資料,NASA 日前出面否認此一說法, 馬雅巫師說電影謬誤,到底是如何?

馬雅文明誕生於西元前一千年的中南美熱帶雨林中,據說整個馬雅文化就是外星人所帶來的文化,他們對星辰的認識如此之精確深入,更有許多圖畫證據看起來就像火箭與太空人,這樣高度發達的叢林中文明到底來自何方?馬雅人是如何學會正確的曆法、天文學及數學呢?馬雅文明為什麼突然消失了?美國太空與科學教育協會,"HASSE太空學校-馬雅古文明",要帶領高中以上學生今年寒假一起去發掘與探索。

結合想像力、創造力、歷史、科學與古文明的學習, 休士頓太空與科學教育協會(HASSE) 與曾經主持美國Discovery頻道以及History頻道馬雅古文明系列,知名的歷史學家,考古學家巴赫德博士帶領同學乘數超級郵輪進入加勒比海,實地走訪馬雅古文明的發源地。 在博士的指導下實際丈量馬雅古城、夜晚在加勒比海觀星、白天探訪並搭建馬雅建築物,應用現代科技與專案管理,領會馬雅文明中建築、曆法、數學、文字、天文之美, 探索馬雅預言的意涵 。

揭開馬雅神秘面紗

2009年2月商業週刊報導 HASSE 太空學校,"HASSE 太空學校是充滿挑戰的CEO預備班;從決策發想到危機處理。HASSE無所不教, 讓孩子離營後脫胎換骨"。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