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入白宮國宴最牛夫婦:官司纏身面臨刑事調查

發表:2009-11-28 18: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負責白宮安檢的美國特工處27日說,可能對未受邀請混入白宮晚宴的薩拉希夫婦展開刑事調查。

白宮拒絕評論   

美國特工處發言人麥金寧27日說,塔里克和米夏埃爾·薩拉希夫婦可能受到刑事調查。

未受邀請的薩拉希夫婦24日通過白宮多道安檢,混入美國總統歐巴馬為印度總理辛格舉行的國宴。初步調查結果顯示,一個檢查點未按正常程序行事。白宮拒絕就薩拉希夫婦事件發表評論,讓詢問此事的人問特工處。

如果薩拉希夫婦為進入白宮晚宴而對特工人員撒謊,可能受到聯邦司法機構犯罪指控。

質疑安檢措施

曾以特工處為主要內容撰書的作家兼記者凱斯勒對白宮安檢措施表示擔憂。"雖然這對夫婦通過了用於探測武器的磁力檢測裝置,但他們可能通過其他方式暗殺總統,比如炭疽。"凱斯勒說。

白宮官員27日說,歐巴馬迎接客人時見了這對夫婦。凱斯勒說,特工處並未檢測秘密生物武器,可能也沒對夫婦二人展開常規背景調查,確保他們不是潛在威脅。

美國前總統布希的高級助理說,布希任期內舉行國宴或其他人數較多的活動時,白宮負責聯絡的辦公室會派專人在入口迎賓。這一辦公室最清楚賓客名單,如遇無法確定的賓客,可致電辦公室詢問。

美聯社26日致電這一辦公室秘書羅傑斯,詢問24日是否安排人員在安檢點迎賓,羅傑斯回應:"我們沒安排。"

多起官司纏身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26日披露,薩拉希夫婦曾捲入至少16起民事訴訟案,或是原告或當被告。法庭文件顯示,夫婦倆欠繳稅款、拖欠債務,還收到過違規停車罰單。

夫婦倆與塔里克父母為爭奪家族釀酒廠控制權鬧上法庭。塔里克先起訴母親科琳娜,遭法院駁回,科琳娜隨後起訴兒子塔里克。塔里克和米夏埃爾2007年取得釀酒廠控制權,不過釀酒廠後來資不抵債,今年2月進入破產程序。

曾於2005年在釀酒廠舉辦婚禮的萊文當時和薩拉希夫婦簽訂合同,由釀酒廠負責提供婚宴和所需物品。雙方後來因費用問題糾紛不休,萊文將薩拉希夫婦告上法庭。法庭裁定薩拉希夫婦向萊文支付1.5萬美元和利息,但萊文26日說,"他們沒支付一分錢"。


来源:新民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