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專欄】掃瞄中央辦

天滅共產黨(17)

作者:唐子 發表:2009-11-28 21: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共產黨不註冊,全代會徒有黨內民主虛名,總書記是大罪犯,政治局是邪惡大人物的黑窩,常委會是"邪惡+淫亂"的核心,中軍委是槍桿子的邪惡腦袋。《掃瞄書記處》證明,中央書記處是政治局會議閉會期間的黨中央,變來換去,都是中共的小中央,專搞政治運動的邪惡頭腦--邪惡運動的機構組織;書記處領導政治運動,將黨、團、隊員變成"戰鬥,死亡,血戰,毀滅"戰車的政治細胞。洪水、地震、瘟疫、太陽風暴等天滅之災相繼而來。惟有轉換人心才可避難。退黨退團退隊之"三退"聲明,是新地球人的身份證。三退刻不容緩。

掃瞄中央辦,即複製中國共產黨中央委員會辦公廳(簡稱中共中央辦公廳或中央辦公廳、中央辦)的影子信息,可謂拷貝中國共產黨第二個小中央的影子信息。

正如《走過黨中央》所說,黨中央如同一個人的身體生命,有頭腦和軀體,是"全代會+總書記+政治局+常委會+中軍處+書記處+中央辦"七頭和"中組部+中宣部+中紀委+中央政法委+中央統戰部"五臟合成的身體。傳說哪吒神有三頭六臂,現實中共魔有七頭五臟。七頭全方位發出《共產黨宣言》和《中國共產黨宣言》"反人類"的邪惡思想的指令。全代會象徵黨內民主制,政治局及其常委會是微型全代會,總書記是中共中央總代表,中軍委是軍隊的黨中央,"書記處"和"中央辦"是兩個小中央。

中央辦公廳,看似跟中央書記處很相似,都是中共中央高級秘書的窩點,細看還是有不同之處:中央書記處是政治局的日常辦事機構,即政治局及其常委會決策的執行頭腦;中央辦公廳是中央委員會的日常辦事機構,和中宣部、中組部等臟腑部門平級,主要為中央一把手及直屬各部委、各省(市)黨組織上傳消息、下達指令,是中央事務的執行頭腦,從中央秘書制和書記處發展而來。

中央辦公廳,從歷史上看,始於1923年6月中共三大設立的秘書制,毛澤東為秘書,直接為當時共產黨的陳(獨秀)委員長進行上傳下達的服務。據中共三大文獻記載:"秘書負本黨內外文書及通信及開會記錄之責任,並管理本黨文件。本黨一切函件須由委員長及秘書籤字。" 這就是中共中央辦公廳最早的前身,毛澤東可謂中共第一位秘書(長),主要處理文書和收集保管文件資料等。

中共四屆一中全會決定成立中央秘書部未果,1926年中共四屆三中全會上成立中央秘書處,由中央秘書長直接主管。1934年中共所謂長征的惶恐流竄開始,中央秘書處這個頭腦被"砍"掉一年,1935年政治局瓦窯堡會議,中央秘書處再度恢復,中共第七個頭重新生長。毛澤東之後,中共中央秘書處無巨頭,這個事務中樞(中共中央的小腦)一直沒有高效運作。中共流竄到陝北延安,沒有統一的辦事機構、作息制度,甚至沒有必需的收發制度,送出去的文件和物品時常找不到下落,黨政軍機關三大系統的運轉機制連古代瓦崗、梁山寨都不如。

1941年,負責鴉片大生產的政治局委員任弼時任中央秘書長,中央秘書處劃歸中央書記處,被置於9月之後新組建的中央書記處辦公廳的建制之中。中央書記處辦公廳在延安時期下轄中央直屬黨委、秘書處、中央管理局、廳辦公室等,處理書記處的日常事務。延安中央書記處辦公廳在任弼時引領下,負責中共在抗日戰爭時期開展的邪惡的(黨性)整風運動和(鴉片)大生產運動的日常事務,中共行政管理邪惡化運作和正軌化管理開始結合:整風運動批鬥會讓王明、周恩來等留蘇、旅歐中共頭兒聞風喪膽,"緊密團結"在毛澤東周圍;陸續創建中央辦公、行政管理機關及各項規章制度。中共延安山寨中央日常管理初具模樣。

綜上所述,中央辦公廳由中共中央1923年三大自毛澤東開始的秘書制,1926年四屆三中全會正式形成建制的秘書處孕育;在1941年政治局常委會·中央書記處麾下正式掛牌,歷經18年,第二小中央或小中央二號逐漸形成。通過中央秘書處的"秀才"窩點,陳伯達、胡喬木成為毛澤東的兩支筆--"毛主席(書記)"的外腦或副腦,幫助毛寫成《矛盾論》、《實踐論》、《為人民服務》等思想邪惡的文章,坑害中華民國國民到1949年,坑害中共國寨人質從1949年直到今日。所謂毛澤東思想,實乃毛澤東及政治局、書記處頭兒的邪惡思想元素,經毛澤東--中央秘書處→中央辦公廳--的秘書們草擬、代筆,化合成為文章和著作。

1945年10月楊尚昆任中央書記處辦公廳主任,中共中央的中樞機構和運行機制,以及延安山寨國日常管理正規化。1949年山寨國遷都北京,直到1965年,楊尚昆一直任主任,連續執掌中央辦公廳20年。此後至今,中央辦公廳歷經汪東興、姚依林、胡啟立、喬石、王兆國、溫家寶、曾慶紅、王剛、令計畫九任主任,總體上都在楊尚昆機制上運作:主要負責中央會務工作、重要工作部署落實的督促檢查,負責中央指示的轉達和催辦落實、黨政系統密碼通信和密碼管理、收集信息、檔案管理、中央文件(文稿)起草、修改和校核,等等。

1954年代毛澤東政治秘書田家英做楊尚昆的副手,任中央辦公廳副主任12年,負責秘書室的工作和撰寫《毛澤東選集》的註釋,參與編寫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毛澤東詩詞,主筆草擬毛澤東在中共八大上的開幕詞。田家英是毛澤東及小中央外腦中最坦誠的人物,試圖結合馬列主義與中華史官文化傳統。他因黨的會議民主被玩弄而與毛澤東離心離德;1965年底做會議紀要時,大膽刪掉毛澤東關於批判《海瑞罷官》戲劇的意見;1966年5月背上"一貫右傾"、"篡改毛澤東著作"罪名的第二天沉靜地自殺,以示抗議文化大革命。

田家英之後,中央辦公廳主任再無血性和正直,皆黨性至上、不講知遇之恩者。1980年代,總書記胡耀邦、趙紫陽對學運溫情而遭元老罷黜之際,跟胡時間最長的主任王兆國高調揭批胡耀邦,令陳雲、鄧小平目瞪口呆;見廣場學生之前,趙紫陽欲召開政治局會議的指示被溫家寶婉拒,人未走茶就涼。共產黨迫害法輪功而走上死路,王剛、寧計畫協同政策研究室主任王滬寧炮製三個代表、與時俱進、科學發展觀、和諧社會等邪惡思想對抗到底,供江澤民、胡錦濤宣讀害人。

中共邪教批量製造見利忘義的小人,教化黨、團、隊員坐上戰鬥·毀滅的政治列車,作為迫害法輪功的政治細胞而與共產黨共災難:中共車毀,宣誓者人亡。天滅中共是定數。美國科學家最近警示全球:2012年有劫難。江澤民迫害法輪功之後還跟共產黨走的人,是天要毀滅的黨細胞。三退救廢除血誓不再是黨細胞的人。1992∼2012年的20年,地球"同化銀河系"之際,人心也須淨化:退黨退團退隊之順天意者不在地震、洪水、瘟疫、太陽風暴的天災中。

朋友,有人跟你講三退,你聽懂了嗎,退了嗎?

更多唐子文章,參看: 唐子專欄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首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