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齡女郎鬧市演講發傳單揭局長強姦(組圖)

發表:2009-11-28 23: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核心提示:日前,一篇舉報"河池市旅遊局局長覃林順性侵犯"的帖子引發關注。而這篇帖子有三處特別值得人們思索:其一,舉報人以第一人稱自述;其二,在河池市鬧市區發傳單並演說;其三,留下了自己的聯絡方式......真相到底如何?我們期待相關部門的說法。

以下為發帖人自述:

(自上回我闖禽獸辦公室到現在,又過了2個月,但犯罪份子並沒有受到法律應有的制裁,依然還在"履行"他所謂官員職務。我決定按原來說在職--進行街頭髮表演說,告知並呼籲天下人團結起來嚴懲惡人!我不願過著這苟且偷生的日子,早已將生死置之度外,認定與禽獸抗掙到底!我要讓河池市乃至全世界的人民都知道這個禽獸做過如此齷齪卑鄙的事情!

2009年11月17日,我在河池市就地發表演說的情況:一、12:30分在青、壯年人口最密集、人流量最大的地方--中心廣場首場演說;二、15:30在老年人活動最熱鬧的地方--橋底江邊進行第二場演說;三、17點左右在禽獸辦公室附近的花園廣場(機關單位集中地)挂橫幅併發傳單到深夜。)

我的演講內容:

兄弟姐妹們、鄉親們:

今天我站在這裡,是要告訴大家一個事實:河池市旅遊局局長覃林順禽獸不如!就在數月前的一個黑暗的夜晚,他對我進行了性侵害!

現在我用我的痛苦來揭穿這個所謂"人民公僕"的真面目,控訴禽獸官員泯滅人性的罪行!

案發當日,我已向當地有關部門報了案,並已向各級數十個政府職能部門控告此賊!如今此案卻如石沉大海。我痛恨,我憤怒,士可殺,不可辱!如此獸行,竟然出現在這麼一個衣冠禽獸的官員身上,所謂人民的公僕,竟然用了這樣卑鄙的手段來摧殘他的主人,難道中國沒有王法了嗎?難道我們就這樣讓他為所欲為嗎?6個月已過去,竟然還沒有得到解決!按一般的性侵犯案件,罪犯早已在監獄裡蹲著了!為什麼"當官的"犯罪,處理起來就如此漫長?提交材料給檢查院,難度比收集貪官污吏罪證還大嗎?為什麼這個衣冠禽獸做了天底下最卑鄙最無恥的事情還能逍遙法外?

這裡有沒有他的同黨或保護傘?有的話站出來!有種的站出來!你們可以把我殺了,可你們也應該知道你們的下場!遭受這樣的侮辱,我已經豁出去了,為了尊嚴,為了正義,總有人要倒下做鋪路的!即使你們堵得住我的嘴巴,也堵不了群眾的眼睛和耳朵的!

兄弟姐妹們,你們當中有人會問:"這一切是真的嗎"?大家想想看,人有臉,樹有皮,有誰願意往自己臉上抹黑自毀聲譽?如果我是在捏造事實,那麼我就已經觸犯了刑法,構成誹謗罪!根據(刑法第246條)"以暴力或者其他方法公然侮辱他人或者捏造事實誹謗他人,情節嚴重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管制或者剝奪政治權利。"紙包不住火,是謊言總會被揭穿,牢獄之災,你們說,我有必要這樣做嗎?

有人渣嗎?相信大家的回答是肯定的!這種禽獸,不是共產黨的敗類是什麼?成克傑等貪官污吏不也是活生生的例子嗎?這些無恥的東西,不知他們是怎麼想法,他們的心理是什麼狀態,他們的心是怎樣長的!

為什麼如此淳樸的民風,養育出了這種衣冠禽獸的敗類!我們的先烈韋拔群在九泉之下會是怎麼想?河池人民會怎麼想?難道讓前輩的鮮血白流了嗎?難道讓河池人民都因此蒙羞,而抬不起頭來做人了嗎?

今天我這麼做,大家認為我是在小題大做嗎?

難道中國約估1.2億的女性受到性侵犯,還只是個小事件嗎?多麼觸目驚心的數字啊,但報案者卻寥寥無幾!我們是合法公民,我們不是任人宰割的魚肉,如果我們抱著"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心理,相反會助長了犯罪份子的氣焰,強姦案件肯定只會增多而不會減少!

今天是我,明天有可能就是你!知道嗎?你身邊有多少遭受了這樣的奇恥大辱的姐妹?不信的話,回去問問你的妻子、女兒,回答是肯定的!由於她們受傳統觀念的制約,面對聲譽、家庭、人生的影響,她們選擇了沉默,不敢跟你們訴說她們的不幸,不敢勇敢地站出來捍衛自己的尊嚴,寧願自己一個人一輩子默默地承受這種屈辱和痛苦。

更可怕的事情你們知道嗎?在公車上,一畜生公然猥褻11、12歲的小女孩,而沒有一個人敢出聲;還有10來歲的小孩子,莫名其妙地當了媽媽....為什麼要讓她們小小年紀,就要承受社會強加的痛苦和磨難?為什麼要讓一個個悲劇重演?難道我們真的變得麻木不仁了嗎?

所以今天我必須站出來,不光為了我、更是為了我們眾多的姐妹和子孫後代,我必須做她們的榜樣!向不公正的事件叫板!我們應該學習鄧玉嬌不畏強權捍衛自己的尊嚴!我們不應該感到羞恥和難為情,感到羞恥和難為情的應該是禽獸們和這個不知如何評價的社會!

我們能眼睜睜地看著我們的姐妹們,一個一個地被糟蹋被蹂躪嗎?不能!姐妹們,不在沉默中爆發就在沉默中滅亡!如果我們承認並甘願做只沉默的羔羊,那麼將會有更多的姐妹難逃其難!

同樣受過此禽獸侵犯的姐妹們,你們在哪裡?充滿正義感的支持者,你們在哪裡?為了天下的母親、女兒,為了我們的幸福生活,請勇敢地站出來吧!我們絕不能苟且偷生地活著讓我們緊握拳頭,拿起法律武器保護自己討回公道,勇敢地走上街頭去控訴與禽獸抗爭到底!

我們要求清除社會的蛀蟲、敗類,嚴懲貪官污吏。三國有諸葛亮揮淚斬馬謖,大唐有狄仁傑為官廉潔奉公,北宋有包青天鐵面無私秉公執法,我相信今天我們的政府也會給我們一個說法,將犯罪份子繩之以法的。如果不是這樣做,將是現行政府的奇恥大辱,也將失信於民!

電話:15949340915

發傳單現場實拍







来源:網易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