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鳳智:西班牙起訴案直接打擊中共高層

發表:2009-11-29 02: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西班牙國家法庭近日以"群體滅絕罪"及"酷刑罪"起訴江澤民、羅干、薄熙來、賈慶林、吳官正5名迫害法輪功的元凶,在國際社會、中國大陸引起高度關注。海內外專家學者們從各個角度分析了此案的重大意義和深遠影響。

旅居美國的前中共國安部對外情報警官李鳳智今天接受大紀元採訪時表示,此案的進展令人振奮,意義非凡。這主要歸功於法輪功學員在苦難中堅忍不屈、堅持不懈的用慈悲和智慧講述著事實真相,感動了越來越多的人們,喚醒了各界人士的良知和正義。

他說,西班牙起訴案直接打擊中共高層,並直指具體迫害元凶,令苟延殘喘、怕遭報應的惡首尤其感到威脅,恐懼得晚上都睡不著覺。這是中國民眾抗爭、正義戰勝邪惡的階段性成功,將推動一場更深更廣更持久的人心的審判。司法公正是為了盡早制止這場慘無人道的迫害,每個人都有懲惡揚善的責任。相信在不久的將來,將在中國的土地上再次審判這些罪犯。

直接打擊中共高層

李鳳智指出,西班牙起訴案的突破,對中共高層的衝擊巨大,而且是直接的打擊。雖然中共的罪惡和謊言不斷被揭露出來,但這次是首例在國際社會對中共高官予以司法制裁,全世界的眼睛都盯著。這個趨勢意味著中共離解體的一天越來越近了,中共高層自己也看到了這一點。

他說,中共一直很在乎國際反應,只不過有時在乎不了,再努力也達不到收買國際社會的目的。西班牙起訴案對中共是非常棘手的事情,它們至今保持沉默,無法回應。也許暗中會作些交易,但這事很難作交易,企圖用政府工作人員影響已做出公開正義表態的法庭是不可能的,無論如何都是束手無策,弄不好火上加油。

李鳳智表示,很多其它事情,中共可以捂著蓋著,內部操控。但這次是涉外案件,性質不同,不在中共可以控制的範圍內。對於其它事情,中共經常給自己迫害民眾找個藉口、名頭,利用黑箱操作,以莫須有的所謂罪名"顛覆國家政權"、"泄露國家機密"等,強撐點面子,但這次國際社會的法律案件,令中共無法自行操作,臉面全無,被曝露於光天化日之下。

惡首恐懼得睡不著覺

李鳳智表示,惡首尤其感到威脅,作賊心虛、怕遭報應的恐懼讓他們晚上都睡不著覺。中共惡首做的其它壞事、醜事,經常是由中共集體揹負罵名,甚至由下屬代揹黑鍋,但這次的起訴案、追究迫害法輪功的罪犯,性質則完全不同,直指具體責任人,尤其是一意孤行迫害法輪功的元凶,針對性很強,難以推卸責任。

他說,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證據早已公諸於眾,鐵的事實不容辯駁。"群體滅絕罪"、"酷刑罪"都是人類最嚴重的罪行,或早或晚一定要遭到清算。這些揹負法輪功血債、手中沾滿血腥的罪大惡極者,一直生活在恐懼中熬日子,每天都像在噩夢中。別看他們表面上如何殘暴、強硬,甚至人模狗樣的強充面子,其實內心早已嚇破了膽,苟延殘喘的束手待斃,等著隨時報應的那一天。
李鳳智還指出,惡首作繭自縛,眾叛親離,他們操控的機構和爪牙可能已在保留證據,以期將來幫助審判,為自己參與迫害的罪行開脫,這些人是中共高層、尤其是迫害元凶的掘墓人。

警醒體制內官員

李鳳智表示,中央背後都有每個體系的地方官員,此案表面上是5個人,但它代表了五個部門、系統,覆蓋面很大。西班牙起訴案對那些不同程度的參與迫害的體制內官員也具有極大的警醒作用。他們會感到壓力、害怕,知道受到法律制裁的那一天很快就會到來,因此也會反思、有所收斂。

他說,此案是因為他們迫害法輪功而遭到審判,但同時也會令他們反思對其他團體、中國百姓的迫害的嚴重性,因此在各方面都會有收斂。

李鳳智奉勸那些體制內人士,不要繼續充當中共的狗腿子、助紂為虐。他說,這件起訴案,全世界都在看著,確鑿的事實證據已經定下了將來的趨勢,對迫害元凶來說是無法挽回的罪有應得的報應。其它人不要跟著惡首行惡,當陪葬品,即使現在公開幫不了正義的人們,也要保持沉默,站穩立場。尤其是涉外部門、國安系統的人,更要三思,為自身著想,也不要繼續跟著做壞事。

對國際社會影響深遠

李鳳智表示,西班牙法庭的義舉對國際社會具有深遠影響。西班牙看上去是個小國,但卻做出如此偉大、正義的決定,這對世界上其它國家,尤其是那些有影響力的大國,具有極大的觸動和啟發的作用。他們的政府首腦、各部門代表,會反思自己國家的立國之本、百姓的民心所向,在今後與中共打交道時,要考慮長遠利益和堅守普世價值。

他說,相信這些潛在的正面影響在不久的將來都會反映出來,西方世界對中共的態度、行事方法等都會有改變,並且分清中國和中共,從幫助中國百姓的角度來幫助中國。

啟發和鼓舞民眾 人心的審判

李鳳智表示,西班牙起訴案極大的鼓舞了中國民眾的信心,同時這是一種文明、理性、有效、有信服力的方式,很解決問題,對各階層的老百姓的啟發都很大。

他說,這是中國民眾抗爭、正義戰勝邪惡的階段性成功。在這個基礎上,我們應該把消息在全球範圍、世界各個角落更大面積傳播,推動一場更深更廣更持久的人心的審判。世界上每個人都在其中,聽到這個消息,認清中共的邪惡,傾聽法輪功學員的真相,用自己的良知判斷是非,從思想和行動上審判摒棄邪惡,維護捍衛善良。這個意義非常大,對人的影響深遠,對良知的觸動非常大。

制止迫害 懲惡揚善

李鳳智表示,善惡有報,審判和懲治惡人,這是符合天理、人心的事情。目前階段在中國大陸,正義得不到伸張,因此國際起訴案是一個重要的突破口。司法公正也是為了盡早制止這場慘無人道的迫害,每個人都有懲惡揚善的責任。

他說,西班牙起訴案不是結束,而只是一個開始。相信在不久的將來,在中國的土地上,將由真正的獨立司法機構,由中國民眾再次審判這些罪犯,審判所有對人民犯下罪行的人。很多人期盼的這一天為時不遠了。

大紀元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