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大劫難》揭陰謀 中共驚恐

作者:唐曦、吳慧真 發表:2009-11-29 13: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最近有一本震撼兩岸敏感神經的書--《臺灣大劫難》,上週日剛在臺灣舉行新書發表會。據說在新書上市前,中共情報部門已透過計算機上的偵查手段設法取得內容,胡錦濤還裁示涉臺工作官員都要好好研究,顯示中共內部的恐懼。本臺記者專訪新書作者、前北大法律系教授袁紅冰,聽聽他怎麼說。

《臺灣大劫難》未演先轟動,整本書根據的是中共對臺三大核心戰略文件寫成,揭露了所有中共對臺灣的各種統戰方案,目的是在「2012不戰而勝臺灣」。據說這是中共建政以來性質最惡劣的一次洩密事件。(註:三大核心戰略文件:《解決臺灣問題的政治戰略》、《關於對臺軍事鬥爭準備預案》、《統一臺灣的政治法律處置預案》)。

《臺灣大劫難》作者袁紅冰:「中共高層看到這個書的內容以後,感到極端的驚慌,驚慌就在於他們沒有想到,他們自認為如此機密的事情能夠洩漏出來。這也說明中共內部已經到達了一個政治危機的臨界點。」

書中指出,保密是中共陰謀政治的生命線,保密制度出了問題,說明中共內部存在著深刻的矛盾與危機。

袁紅冰:「胡錦濤做出了一個批示,就是要讓所有的涉臺案件的涉臺工作的官員呢,特別是主要的領導,涉臺工作的官員呢,都要來讀一下這個書,研究這本書。目的是甚麼呢?目的是在具體的戰略和策略上要進行做出調整。」「另外一個動作就是,要內部進行大整肅了。這都是國內的一些良知人士傳出來的消息。」

根據這些人士表示,冒著巨大生命危險把這些絕密的對臺戰略傳出來的,都是因為政治或經濟問題被中共整肅或處決的原中共高官家族成員,這些人目前都已經安全離開中國

袁紅冰:「這些受到整肅的高級官員的家族成員,通過他們自己家庭的經歷,也有一定的覺醒,對中共暴政的本質啊,也有一定的這個認識,因此呢他們也很積極的把中共暴政內部的一些內部的情況,傳達給海外的一些朋友。」

袁紅冰和習近平、李克強是昔日把酒言歡的朋友,在中共高層中有許多人脈。他曾經被學生讚譽為「北京大學精神導師」,歷經中共多次迫害,2004年袁紅冰在澳洲尋求政治庇護,他的多本著作全被中共當局列為禁書。而最新的《臺灣大劫難》主要揭秘了中共在2012年之前,如何全面滲透控制臺灣,還有臺灣應該如何保護自己的自由。

袁紅冰表示,中共對臺整個戰略就是先經濟統一,比如簽署MOU、ECFA等,再進一步完成政治統一。

袁紅冰:「為了實現他們的政治目的啊,他們可能會很低價的買進大量的臺灣南部的農副產品;他們也可能在相當的一些部門啊,比如說保險業啊等等各個部門啊,做出一定的讓步,讓臺灣得到一定的經濟好處。他利用這些經濟的方法想要換取的是甚麼?換取的是臺灣的自由。他要剝奪臺灣的自由,這就是這個問題的真相。」

袁紅冰指出,中共以犧牲大陸的經濟來換取政治統一目標,但最後受苦的是兩岸的人民。

袁紅冰:「而它(中共)付出這些經濟代價,必然就把一些負擔轉嫁到大陸人民的身上。而結果是呢,大陸的人民從它(中共)的所謂統一中並沒有、並不可能得到任何好處。為甚麼呢?因為中共暴政即使統一了臺灣,也只意味著臺灣的兩千三百萬人變成了中共暴政的政治奴隸,而並不能意味著大陸人的自由和解放。」

袁紅冰表示,如果兩岸統一在自由民主制度之下,將是一個巨大的歷史進步。但中共假借統一的名義,極力消滅臺灣的自由民主,最終目的還是為了延續自己的極權統治,而這將是一個巨大的歷史倒退。

袁紅冰:「胡錦濤本身他沒有甚麼政績,完全靠著奔走於權貴之門,被提拔上來的這麼一個很沒有自己獨立的政治意志和政治能量的這麼一個人,那麼他急需要利用一次所謂的『建功立業』的機會,來證明他的政治價值。這就是極權政治的悲哀啊。」

袁紅冰在書的前言指出,中共的政治意志是想利用這次的世界金融危機,通過經濟文化和社會的全面滲透,實行共產主義的全球擴張,而消滅臺灣的自由民主制度只是第一步。

袁紅冰:「中共暴政正想利用這次世界性的經濟危機,來重新實現它們所謂的解放全人類的理想,它們所謂的解放全人類真實的涵義是奴役全人類。」「臺灣是首當其衝。所以我在書中寫著,臺灣可能是在這次整個人類的大危機中,不得不為自由流下第一滴血。」

「活著,還是死去?」「中共極權是世界經濟的救星,還是人類政治的大劫難?」《臺灣大劫難》一書提出這兩個對於個人及人類的終極之問,提醒人們又一次面臨重大的危機。

来源:新唐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