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紅冰談新書《臺灣大劫難》

發表:2009-11-30 12: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今天主要想講一下我最近出版的一本新聞書,叫做《臺灣大劫難》,這本書是剛剛印出來。新書的新聞發布會將在十一月二十二日在臺北舉行。然後還要到臺中、臺南繼續舉行兩次關於這個新書的介紹。

這本書一共是十章,這十章裡面,第一章主要是對中共暴政的認識和看法;第二章是2012年不戰而勝臺灣,這就是中共現在對臺灣的最高政治戰略,這一章裡對中共暴政是如何確定對臺的政治戰略有了一些具體的表述;第三章是中共的政治統戰方案,籠絡國民黨,裂解民進黨,組建傀儡黨,這是它的整個政治統戰方案;第四章是經濟統戰方案,就是它們要從市場統一,經濟統一過渡到政治統一,也是是從市場一體過渡到政治一體,用集權專制來消滅和控制臺灣的民主制度;第五章主要是寫中共如何進行文化統戰的,就是用各種各樣的方式來控制傳媒,馴化學者,並且培養一些政治和尚,來對臺灣的文化界進行統戰;第六章主要介紹了中共的外交戰略的重點,就是外交上它是如何來為2012年之前解決臺灣問題而服務的,它主要是對美,對日本有兩個重點外交,這兩個重點外交都是為了在2012年解決臺灣問題和美國和日本做所謂核心政治利益的交換。另外中共對臺灣其實有兩手準備,一個是用統一戰線的方式,來消滅臺灣,控制臺灣的民主制度,另外它還制定了一個軍事鬥爭的議案,也就是軍事攻臺的議案,用它們的話講就是叫軍事鬥爭的準備,看起來也是觸目驚心的。

最近這一段時間,很多朋友都打電話或者當面來問我《臺灣大劫難》究竟是一本怎樣的書?那麼我想《臺灣大劫難》首先是一本關於臺灣自由前途的真相的書。一段時間以來中國共產黨官僚集團所控制的宣傳媒體和國民黨的臺灣政府互相配合,製造彌天謊言,想要造成一種假象,好像是兩岸的關係已經達到了某種和諧,兩岸正在所謂的互利、雙贏中走向一個和平的未來。國民黨政府更是把中共暴政的經濟體系描繪為臺灣經濟的救星。他們企圖使臺灣人民相信,只要和中共暴政搞好了關係,臺灣人就可以迅速的發財致富。

所有的這些謊言後面實際上掩藏著一個極端嚴峻的事實,那就是臺灣的自由命運已經處於極端的危險之中。現在臺灣和大陸關係所爭議的焦點已經不是什麼主權、族群的利益等等這些問題,或者說已經超越了這些問題。現在兩岸關係爭議的焦點實際上是自由和專制的矛盾與衝突。臺灣的自由的命運受到了威脅,簡單的一句話,就是中共暴政試圖要按照他們的政治意志來統一臺灣,控制併進而消滅臺灣的自由民主制度。

就兩岸的統一而言,我們想至少它有兩種涵義:一種涵義就是用臺灣的,或者說用中華民國的自由民主制度來統一中國大陸。那麼這種統一它意味著一個歷史的重大進步,因為在這種意義上實現了統一,就說明中國的十多億人徹底擺脫了中共暴政的政治奴隸的地位,變成了自由人。

那麼統一還可能有另外一種涵義,那就是用中共暴政的集權專制統制來統一臺灣。這個意義上的統一是一種歷史的大倒退,因為它意味著中共暴政的集權專製成為臺灣人民命運的主宰,兩千三百萬臺灣人民將因此淪為中共暴政的政治奴隸,喪失自由人的資格。在這個意義上,我把臺灣現在所面臨的危險稱之為大劫難。因為在人類的歷史上沒有什麼比失去了自由更大的災難了。

那麼這本書還是一本大揭秘之書,這本書中所論述的內容不是一種推測,也不是一個邏輯推理演繹出來的結論。這本書的基礎是中共暴政在兩千零八年的六月份通過的一份文件,叫做《解決臺灣問題的政治戰略》,這個政治戰略又有兩份附件,一個是軍事鬥爭準備預案,另一個是統一後對臺灣的政治法律處置預案。這本書寫作的基礎就是這三份被中共列為絕密級的材料。那麼這些材料中心的內容就是一點,要在二零一二之前,利用政治的、經濟的、文化的、社會的全面的統戰控制臺灣。要遵循先經濟統一後政治統一,先文化統一後政治統一的原則,來推動中國暴政對臺灣的政治陰謀。

那麼很多朋友自然會有一個想法,這些絕密級的資料到底是怎樣傳到海外的?我們知道不久前出了一本書,關於趙紫陽的錄音的這麼一本書。當時中共也很震怒,認為那是一個嚴重的泄密事件。在他們看來,趙紫陽的回憶的錄音本身就是所謂的國家機密。但是《臺灣大劫難》這本書的出版,中共暴政就更加憤怒了。據說中共中央的政治局常委會已經把這本書的出版定性為中共建政以來性質最嚴重的泄密事件。之所以認為是性質最嚴重,它是這本書所透露出來的內容,全部是現在中共正在現實推行的對臺的政策。那麼這些材料到底是怎麼泄露出來的?為保護這些朋友,我們只能原則上講,這些材料都是受到中共暴政整肅的一些高官的家族成員透露出來的。

我們大家都知道中共暴政現在已經處於深度的腐敗之中。可以說是無官不貪,無吏不腐,貪污腐敗已經成為中共暴政官員的一種正常的生活方式。在這種普遍腐敗的情況之下,中共內部的權利鬥爭越激烈,就越表現為互相用貪污腐敗的罪名來打擊權利鬥爭的對手。所以中共的所謂反腐敗行為,實際已經成為它內部鬥爭的一種特定的方式。這麼多年來我們都知道有許多的官員,中共的高級官員被他權利鬥爭中獲勝的對手,被這些對手加上了貪腐的罪名加以整肅,有的甚至被處決。最著名的比如說原來的北京市的市長,中共的政治局委員陳希同;原來的上海市的市委書記,也是政治局委員陳良宇;原來中共的人大常委會副主任成克潔;原來的海軍副司令員王守業等等。這樣的中共的高官我們可以列出很長很長的一個名單來。

那麼這些受到中共整肅的高官的家族成員當然對這件事是不滿意的,他們認為這不公正,因為所有的官員都在貪污腐敗。據他們中的一些成員講,現在江澤民的家族成員、胡錦濤的家族成員和溫家寶的家族成員,就是中國最大的貪污腐敗的犯罪者。可是由於這些人他掌握住了權利,他們在權利的鬥爭中獲勝了,所以他們的貪腐罪名就不能受到追究。而權利鬥爭中的失敗者就被冠以貪污腐敗的罪名受到追究。那麼這些受到追究的家族成員,特別是那些被處決的中共高官的家族成員,對此就是極端的不滿意。在這種情況下,他們通過他們自己的渠道,就把大量的中共內部的絕密情況泄露出來。這是我們這次能得到這些情況的一個最主要的渠道。

據說這本書的出版,使中共的最高層極為震驚。因為我們所說到的那幾個文件,實際參加會議的,通過這些文件的人最多不超過兩百人。再加上週圍的工作人員等等,什麼服務人員算起來,檔案管理人員算起來,對這個會議的情況瞭解的也不超過五百人。就這樣小范圍會議的內容,居然能夠迅速的泄露到海外,這也從一個角度說明中共暴政已經處於政治的大危機之中,他們內部已經喪失了凝聚力。

從第三個角度講,這本書也是一本政治策略之書,政治戰略之書。也就是說面對中共暴政的鐵血強權,面對中共暴政對臺灣要消滅臺灣民主政治的陰謀,臺灣人民應該怎麼辦?那麼首先臺灣人當然是要認清事實真相,那就是中共暴政為什麼一定要控制併進而消滅臺灣的民主制度?其實這個道理很簡單,中共暴政已經認識到臺灣的自由民主化所產生的政治示範作用,特別是在中國大陸十多億民眾中所產生的政治示範作用,已經成為對中共暴政的一種最大的、最致命的政治威脅。因此為了保障中共暴政的這種集權專制繼續存在,他們就一定要用各種各樣的方法控制併進而消滅臺灣的自由民主制度。

而之所以選定二零一二年解決這個問題,是因為胡錦濤這個中共暴政現在最高的獨裁者,他在二零一二年的第十八次中共的黨代表大會上將要卸去總書記的職務,為此他一定要在此之前來解決臺灣問題,用他們的話講叫"立下一個歷史的功績"。在這個意義上講,我們說獨裁者的意志就是專制制度的權利意志。

所以面對這樣一種嚴峻的局面,我們應該怎麼辦?臺灣的自由怎樣才能得到保障?這是這本書另一個重要內容,使一些讀過這本書的臺灣學者把這本書稱之為"教戰手冊",就是如何通過這本書書寫的內容來對抗中共暴政的統戰陰謀,所以他們把這本書稱為"教戰之書"。

總的來講,這本書在臺灣的出版,雖然剛剛印製出來,已經引起了廣泛的震動。原因就在於迄今為止,沒有一本書是如此全面而真實、準確的揭露出中共暴政想要吞併臺灣的政治野心,用集權專制制度來消滅臺灣的自由民主制度的政治野心。這是第一本書全面揭示了這樣的一個事實。

這個書中披露了大量中共的政治內幕。比如說他們對國民黨是如何進行具體的統戰的,對民進黨又是如何進行具體統戰的,他們和美國在進行怎樣的政治利益的交換,來準備通過國家核心利益的交換讓美國再一次出賣臺灣的利益。

還比如說中共一個比較敏感的問題,就是中共一直對臺灣所有的高官進行秘密的監視。陳水扁家族的貪腐案件就是中共在海外的情治部門最先發現的,他的整個洗錢的過程都是中共的情治部門最先發現的。發現了以後,中共又和美國進行聯繫,由美國出面說服瑞士銀行,對瑞士銀行施加壓力,讓瑞士銀行把陳水扁家族貪腐的證據,用一種特定的方式進行曝光。

還有一些更敏感的問題,比如說中共暴政實際上一直在支持恐怖主義。在中國的河西走廊這一帶建立了幾個專門訓練恐怖主義的營地。然後這些受到訓練的恐怖主義分子,經過訓練之後又被送到伊拉克戰場上去和美國進行作戰。

就是這個書一共是十四萬字的內容,有一多半都是在揭示中共暴政的這些最隱秘的,在中共的鐵幕下隱秘進行的鮮為人知的事實。

我相信現在中共內部已經引起了軒然大波,因為這個事件對臺政治戰略曝光,對他們來說是很難以忍受的事件,它們會從這裡深深的感到危機,它們內部統治的危機,據國內的朋友透露,它要做兩件事,第一件事是要查清他們絕密的機密戰略是怎樣的泄漏出來的,要求有關部門來查這件事;另外它把我的這本書,在它們內部秘密印製了一千冊。所謂中共涉臺單位的頭目們人手一冊來進行研究,據說胡錦濤還做出了批示。說有關的人員一定要研究和閱讀這本書,並且中共的對臺政策要做出相應的調整,要避免它們今後所做的對臺的行為都是在印證我們這本書裡所揭示的情況。現在實際上這本書已經在中共統治層內部引起了一個重大的政治風波。

那麼我們早就說過,有一個觀點,就是中共暴政是中國歷史上最大的賣國賊集團,最無恥的賣國賊集團,因為他們背叛了我們中國文化的祖國,它們在中國實行馬克思列寧主義的經濟政治文化的殖民地統治,在精神上和文化上的意義上中國人實際上都是亡國奴,而中共暴政雖然長著中國人的面孔,但實際上他們的靈魂都是馬克思主義,不是中國人,所以從這個角度講,中共暴政的這賣國賊集團,這個背叛了自己文化祖國的反人類罪的犯罪集團根本就沒有資格統一中國,因為用中共暴政的集權專制統治來控制和消滅臺灣的民主制度,那將是人類歷史上,也是華人世界裡重大的悲劇和災難,這也是我這本書最後最終的意義,最終的目的。這個事也把美國,日本和臺灣的整個國際關係也使它浮出和進入了一個焦點之中,大家都會重新審視美國,臺灣,日本和中共的這四者之間的外交關係的互動。所以說這部書相信會引起國際上的反應。

---------
著名中國流亡作家、法學家袁紅冰最新著作《臺灣大劫難》十一月二十二日在臺灣震撼出版。發行人是臺灣規模最大、歷史最悠久的英文報業《Taiwan News》。

如果說袁紅冰先生的《自由在落日》中、《金色的聖山》、《回歸荒涼》等巨著已經進入中國文學史的話,那麼《臺灣大劫難》一書必將成為強烈震撼現實的大揭秘之作,大警醒之作。

《臺灣大劫難》不僅全面揭密中共2012年之前全面控制臺灣的政治、軍事、經濟、文化戰略和策略準備,中共對國民黨和臺灣各階層的大規模統戰滲透活動,而且揭示出中共同美國在臺灣問題上正在進行的國家利益交換,同時也揭示了中共國安和美國相互配合,收集提供陳水扁家族在海外洗錢證據,等一系列敏感問題的內幕。這些內容讀起令人驚心動魄。在今天的《海內海外名家談》節目中,我們特地邀請了作者袁紅冰先生,請他給聽眾朋友們談談《臺灣大劫難》一書的寫作緣起以及他是如何得到大量中共內部的秘密資訊。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SOH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