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委書記何以「色膽包天」屢屢強姦女下屬?

發表:2009-11-30 13: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前幾日,38歲的雷州市附城鎮黨委書記陳華,因涉嫌強姦一名年輕女下屬,調戲不成遂向下屬施暴,被湛江市公安機關實施刑事拘留,正立案查處。又據 2009年11月28日《生活新報》報導:"我們鎮的黨委書記從20天以前就沒有來上班了,據說他是因為強姦我們鎮派出所的一位女民警,目前已被市公安機關抓了......"宣威市龍場鎮一位讀者致電本報反映了上述情況。本月19日晚,記者深入當地,經過對當地群眾和市、鎮各級相關部門的明察暗訪,最終證實了這位讀者的說法。龍場鎮黨委書記楊德彥因涉嫌強姦未遂的罪名,已於本月11日被宣威市人民檢察院批准逮捕。

一個小小的鎮黨委書記屢屢強姦下屬,一個是剛大學畢業分配僅僅一個月的女大學生,一個是下屬單位的女干警而且都是在光天化日之下,竟敢強姦干警?膽子是越來越大。怎麼這些鎮黨委書記竟敢頂風違法犯罪,猖狂到極點,是誰給他的權力?鄉鎮書記的素質低到這樣的程度,這個群體為什麼這樣色膽包天、為所欲為?

第一,一把手的權力沒有受到監督和制約。在人事權、財權等方面一把手說了算,有著很大的權力,你下屬在我這兒上班工作上聽我的,叫你喝酒也得聽,叫你喝多少就得喝,叫你陪跳舞就得陪,叫你加班到幾點就得加,否則就是不聽領導的話,就是失職,叫你下崗。我有的是整你的辦法。不是一個文化局的頭頭調戲女教師挨了一個耳光後在教師節期間下崗了嗎?都暴露出一把手可謂一手遮天啊!

第二,有些組織部門在考察幹部時沒有考察他的德,沒有看他八小時之外幹什麼?絕不是一次酒喝多了干的,一定還有前科,喝多酒就到娛樂場所尋求刺激?

第三,對幹部失之以寬、失之以軟,絕大部分貪腐幹部在大染缸裡適應了生存環境。

第四,一些女下屬的懦弱和不潔身自好助漲了他的色膽。不難發現強姦是個例,在強姦之前有的是通過半推半就實現了權色交易,使鎮黨委書記的色膽越來越大,以為自己的權力大得不得了,竟敢在大白天在自己的辦公室強姦女警,喝酒是助漲了色膽但絕不是為罪行解脫的理由。而更多的女下屬只好選擇忍氣吞聲,擔心受怕,為了名聲和家庭,為了眼前的誘惑,結果成為泄欲工具。

第五,世俗偏見和流言碎語助漲了色膽。現在人們對一些官員有"二奶"不驚奇,驚奇的是沒有二奶,找小姐已經不足為奇,強姦你了,如果沒有確切的證據,還不一定你是在誣陷領導呢?常常對弱女子指手劃腳,以為她想高攀人家,而對領導是很寬容的,認為有點緋聞是正常的,是人格魅力,結果助漲了"色膽",一旦食慾不成,就強姦搞成,對於他們在欺負群眾時從未"怕"過,要不是女民警有點拳腳也會得逞。連民警都敢動的,還有什麼不敢呢?在鄉鎮工作的女同志還有沒有安全感了?這是我們的基層政府現在雖然是個別的,但影響極壞,鄉鎮機構成為書記強姦淫樂的場所,這與匪窩有何異?


来源:華聲在線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