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因壓力大跳橋自殺 9歲兒子跪求未果(圖)

作者:阿布 發表:2009-12-01 13: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男子站在大橋護欄外抽著煙。

 

9歲的兒子跪在一旁祈求父親不要跳橋。


4小時後,男子從百米高橋上跳下。

重慶時報11月30日報導 一個人的生命有多長?對於他來說,或許就在一念之間。他狂呼著,雙手猛地推開大橋的圍欄,身子在細雨中砸中橋底。橋上,9歲的兒子目睹父親的死亡,哭喊著扑向大橋,一旁的老父幾近暈厥......

昨日下午5時18分,重慶九龍坡陳庹大橋。一個做汽車銷售的老闆在痛苦的吼叫中,在家人和跪在地上的兒子的注視中,縱身飛躍,結束了自己41歲的生命。

13:35 九龍坡陳庹大橋

昨日中午,接到哥哥李民打來的電話,稱他正在陳庹大橋上。弟弟小文立馬和公司的一個同事開車趕了過去:哥哥正站在橋欄杆外,情緒很激動,我們也不敢靠近,只能遠遠地勸說。大約20多分鐘後,哥哥終於從欄杆外翻了進來,並駕車離開。

"我急忙開著車,跟著他白色的帕薩特,遠遠地跟著。"很快,哥哥的車又在橋上停下,他快步走下車,跑向大橋護欄,並很快翻過大橋的護欄。"哥!你幹啥?!"看到哥哥的意外之舉,我大驚,急忙一腳剎車,推開車門就追了過去。他看到我突然出現,沒說話,又翻回大橋上,駕車往南坪方向開去。

14:54 鵝公岩大橋

14:54,李民將車開到了鵝公岩大橋上,又下車來走到橋邊。

小文緊緊追趕到,立即報警。可是當消防員趕到時,李民已經駕車離開。

人究竟去哪兒了?就當人們正在四處尋找李民時,119指揮中心又接到報警:九龍坡陳庹大橋有人跳橋。

15:30 九龍坡陳庹大橋

小文說,趕來時看到,哥哥已身子朝外,雙手扣著護欄,張著嘴,大聲地吼叫著:"為什麼,為什麼我會落成這樣?"

"大橋距離下面的河邊高約100多米。"現場警察告訴記者,由於已經超出了消防員的最高有效救援距離,在橋下鋪設氣墊也沒任何作用。

一名消防員試圖靠近狂躁的男子,但是每當有人靠近,男子都會大聲拒絕:"不要逼我,否則我就跳下去!"為了不刺激他,救援人員只得退離現場。

他生命的最後4小時 開著車三次尋找終結點

"爸爸,你快回來!"就在救援陷入僵持時,人群裡傳出稚嫩的童音--家人將李民9歲的兒子帶到現場。

看到自己的爸爸反手拉著護欄,懸在大橋外不斷吼叫時,9歲的兒子撲通一下跪在地上,淚水一下從眼眶中湧出:"求求你了,回來吧,我們一起回家!"

看到兒子到來,男子臉上顯出慈祥和喜悅,大聲對兒子說:"這兒冷,你快回家!"就當眾人以為,男子會回心轉意時,他卻對著空中一次次呼喊:"為什麼我拚搏這麼久,會落得今天的下場?"

一個小時過去了。為了喚回自己的父親,李民9歲的兒子一直跪在地上,拒絕了任何人勸他站立休息,"我就這樣跪著,我要求爸爸跟著我回家!"

9歲兒子跪橋1小時 "我要爸爸跟著我回家"

時間一分分推移,男子越來越顯煩躁。幾次雙手離開了護欄,但是很快又抱住護欄,每一次的驚險動作後,都會轉過頭,看著5米外跪在地上的兒子。

"求你們了,把兒子帶走吧,我擔心他會生病。"男子哀求,家人隨即提出:"兒子說了,只能你自己回來牽他起來。"聽到家人的回話,男子絕望地閉上了眼睛。下午5:18,數次的僵持後,男子反手扣著大橋護欄,身體突然奮力前傾,連續的大聲呼喊中,雙手猛地一推護欄,身子墜下大橋,重重地砸中百米橋下的土地......

"爸呀!"親眼目睹爸爸墜橋,9歲的兒子拚命地掙脫家人的雙手,猛地衝向前,朝著橋下父親墜橋的地方,大聲地呼喊著:"爸爸!爸爸!"李民的老父親也原地踉蹌,險些暈倒。

他縱身跳下 兒子大聲呼喊:"爸爸!爸爸!"

弟弟小文說,墜橋的哥哥今年41歲,是重慶某公司的老闆,很拚命工作,他一直是在哥哥的公司做事。

"由於工作壓力和生活上的種種不如意,最近一年,哥哥的情緒都不是很好。"小文哽咽,"特別是最近一個星期,哥哥的心情特別低落,幾乎沒怎麼到公司來上班,來了最多也是呆幾分鐘就走了。"小文稱,其實哥哥公司的運作還是比較正常,但哥哥是一個喜歡把事情做到最好的人。

出事前的兩天,李民沒有回過家,累了就在車上睡覺。

小文說,哥哥也從來沒有做出像今天這樣過激的舉動。"兒子一直很孝順,離異後,帶著孩子和我們住在一起。"李民的爸爸說,兒子的生意做得還是比較順利,很少聽到他回家擺煩心的事情,"真的沒有想到他這一年,過得這麼的苦......"

 大橋距離下面的河邊高約100多米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