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長頸鹿脖子不慎扭傷變成彎曲狀(圖)

發表:2009-12-01 15: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扭傷脖子的長頸鹿

美國一家動物園近日在轉運長頸鹿的過程中,不慎造成長頸鹿的脖子被扭傷,致使脖子變成彎曲狀。接收這隻長頸鹿的動物園管理人員透露,它很可能難以康復。這也就意味著,這隻長頸鹿的脖子可能永遠都是彎曲的。

據英國《每日郵報》29日報導,現年4歲的艾瑪莉是一隻雌性長頸鹿。10月18日,艾瑪莉被從位於俄亥俄州的野生動物公園轉運到位於俄克拉荷馬州的塔爾薩動物園。在運送途中,身高11英尺的艾瑪莉脖子不慎被扭傷,致使脖子變得彎曲。幸運的是,艾瑪莉並未表現出任何不適。

塔爾薩動物園常駐獸醫凱·巴庫伊斯博士透露,自抵達該動物園後,艾瑪莉一直被安置在檢疫隔離區。工作人員希望,艾瑪莉可以自然地矯正脖子的彎曲。巴庫伊斯說:"從車上下來時,艾瑪莉的脖子就已經彎了,但是它並沒有表現出任何疼痛的反應。它在新家走來走去,吃喝都很正常。起初,我們用肌肉拉傷和軟骨組織損傷的治療方案為艾瑪莉治療,為它進行肌肉按摩和止痛,給它吃維生素。顯然,這些治療讓艾瑪莉舒服了很多。不過引起彎曲的具體原因,現在還是未知數,我們將在近日為艾瑪莉拍X光片。"

塔爾薩動物園經理特里·康萊爾聲稱:"我們的工作人員為艾瑪莉提供了最精心的照顧。不過,和人類比起來,扭傷對長頸鹿來說是個疑難雜症,想要復原非常困難。艾瑪莉現在的狀況很穩定,但是究竟要多久才能痊癒,不得而知。"

来源:國際在線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