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嘉玲拖老公還擊張曼玉 三角戀20年仍威力十足

發表:2009-12-01 22: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梁劉兒時照

今年金馬獎最"出位"的明星當屬頒獎嘉賓張曼玉,壓軸登場的她一直想和劉嘉玲、梁朝偉同臺的3人行言論,讓人驚呼連連。要知道在過去的20年,梁朝偉與張曼玉的緋聞從未間斷,就算梁朝偉去年結婚後,今年8月仍傳出二人密會的消息。這次,張曼玉主動開口講緋聞,更直言想抱梁朝偉大腿,別說現場觀眾聽得個個拍手掌,就連場外的觀眾也憧憬起這三人同臺的情景,足見這段傳足多年的緋聞威力仍十足。情商高的劉嘉玲當然正面回應情敵的挑釁,不過前日她拖著老公梁朝偉蘇州探親,並買千萬豪宅,以行動斬斷情敵的"痴心妄想"。

高調還招

劉嘉玲掌握梁朝偉財政大權

對於張曼玉在金馬獎上的"挑釁",劉嘉玲以行動還擊,前日與梁朝偉十指緊扣恩愛現身家鄉蘇州,劉嘉玲全身珠光寶氣,不時在鏡頭前秀無名指的鑽戒,梁朝偉更表示不管錢,家裡的投資全部交給老婆處理。

劉嘉玲早前斥資逾1600萬人民幣買下蘇州太湖旁的豪宅,前日簽約做女主人,梁朝偉說:"這些投資的事都是嘉玲處理,我很笨,除了拍戲什麼都不懂。"劉嘉玲被問到如此忙碌,如何分身照顧梁朝偉時,她表示:"雖然各有各忙,但我會適當地調節在一起的時間。"活動當天,司儀在台上表示劉嘉玲為了趕赴蘇州而缺席金馬獎頒獎禮,並不是要避開張曼玉。至於劉嘉玲和梁朝偉可有興趣明年與曼玉同場做金馬獎頒獎嘉賓,他們所屬的澤東公司發言人梁小姐回應:"如果有檔期就無所謂。"

親吻結婚照做郵票

劉嘉玲和梁朝偉這對明星夫婦在不丹結婚的親嘴照,將會成為香港郵票。劉嘉玲、梁朝偉、李嘉欣及郭富城合作推出全球第一套明星水晶版郵票,為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籌款。劉嘉玲和梁朝偉的郵票版本上,除了有兩人在不丹婚禮上深情一吻的照片外,更有劉嘉玲專程在蘇州家鄉找來的可愛童年照。

坐擁10套豪宅身家超2.5億

去年大婚的梁朝偉劉嘉玲夫婦,前日攜手回劉嘉玲故鄉蘇州"省親",並在太湖邊購置了一處價值1600萬元的豪宅,這是劉嘉玲的第10套豪宅,其身家突破了2.5億元人民幣。

主動出招

張曼玉扯偉玲早有預謀

有傳今年金馬獎組委會原本有意邀請張曼玉和梁朝偉同場,但梁朝偉怕太太劉嘉玲吃醋而婉拒。張曼玉出場頒發最佳劇情片獎時,語出驚人談到劉嘉玲和梁朝偉,令台上台下都意想不到,更掀起頒獎禮高潮。其後,張曼玉現身慶功宴,問到她可知梁朝偉本在邀請之列,張曼玉說:"這樣安排也可以接受,但叫上劉嘉玲更加有意思。"

事後陶子表示,這全是影后張曼玉的預謀。原來早在典禮前陶子就曾致電問過張曼玉需不需要讓她一起陪著頒獎,沒想到她回說,你只要問我最想跟誰頒就好,我會給你滿意的答案。陶子表示,一開始不知道張曼玉葫蘆裡賣什麼藥,典禮當天她在台上也嚇倒了,心裏想說"你還真敢講",她笑說,影后實在是太奸詐了,這段真是夠八卦。對於張曼玉這段脫稿演出,也有網友說,拿自己的緋聞來自嘲,實在誠意十足。

金馬獎現場實錄

張曼玉:一個人(頒獎)有點孤清,如果有人跟我一起頒就好啦。

陶子:那你要找哪一位跟你一起,有屬意的人選嗎?

張曼玉(一臉認真):有,如果真的讓我選,我會選梁朝偉跟劉嘉玲。(台下觀眾勁拍掌)

陶子(反應很大,衝口而出廣東話):啊,點解呀,好八卦呀你。

張曼玉:好驚呢(廣東話),因為我覺得金馬獎收視率那麼高,我就會利用這個機會一次過在台上講得清清楚楚。

陶子:雖然他兩個沒有來,你還是可以把它講清楚。

張曼玉:下一次侯導演(侯孝賢)你可以安排一下嗎?叫他們陪我頒。

陶子:沒有問題,明年我們就邀請梁朝偉、劉嘉玲跟張曼玉頒獎。

張曼玉:他一定很怕我們就在台上吵起來,打起來,他們就更緊張的樣子。

陶子:不只他很緊張,我也很緊張,因為不曉得你說是真的還是假的。

張曼玉:你到時就一定要站中間。

陶子:什麼我站中間,我一定要抱著梁朝偉的大腿(她說完即用手掩著嘴扮害羞)。

張曼玉:我也想......不要說啦,我們來頒獎。


来源:信息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