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鄉官強姦案的紅色警示

作者:閻兆偉 發表:2009-12-02 11: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半個月內,國內媒體報導了兩起鎮黨委書記強姦女下屬事件:一件發生在廣東,雷州市附城鎮黨委書記陳華強姦剛剛才上班一個多月省考女公務員;一件發生雲南,宣威市龍場鎮黨委書記楊德彥強姦鎮派出所女干警。

強姦,是違背被害人的意願,使用暴力、威脅或傷害等手段,強迫被害人進行性行為的一種行為。強姦,是違反人倫的獸性行為,不僅低級,危害也極大。所以,強姦在任何國家都屬於犯罪行為。

鄉鎮黨委書記,是山鄉中的最"高級幹部",然而,兩個山鄉的最"高級幹部",卻犯了最惡劣、最令人噁心、最低級的罪行。實在令人震驚,令人稱奇,令人不可想像,也令人反覆回味和思考。

陳華和楊德彥這兩個鎮"一把手"都是酒後實施犯罪。也許有人認為他們是酒後"失態",其實不盡然。

俗話說"酒後吐真言",而陳華和楊德彥是酒後現原形。他們酒後暴露的是"土皇帝"的原形,暴露的是整天花天酒貪圖享受的墮落行為,暴露的是卑劣的道德本質。

陳華和楊德彥為什麼酒後竟敢對下屬實施強姦犯罪?

其實,對於強姦犯罪的後果他們不是不知道,甚至他們比誰都明白。但是,在他們看來,只要他們在管轄內發話,就沒有做不成的事。只要他們想做的實情,就沒有做不成的事。我說話,下屬就得照辦;我想做的就是法律。包括想滿足自己的情慾......

實事證明,在這兩個"土皇帝"的眼裡,壓根就沒有強姦的概念:因為強姦可以變成"順姦";"順姦"之後可以演變成情人,或者外人說的"姦情"。

沒想到,這兩個說一不二的鄉鎮"一把手",想發泄情慾卻選錯了物件,遇到了兩個剛烈的女子,遇到了兩位不畏強權、不"順從"的女人......

我們都知道,鎮黨委書記是一個鎮的"一把手"。"一把手"的權力很大,影響也大。好的鄉鎮"一把手",整天圍著百姓"轉",老百姓圍著發家致富‘轉"。老百姓不安居樂業才怪。不好的鄉鎮"一把手",整天圍著領導"轉",他所幹的工作是圍著自己陞官發財"轉"。這樣的領導不坑害老百姓才怪!

喝酒,花天酒地;找女人,強行姦污......陳華和楊德彥這兩個鎮黨委書記的所作所為,自然會引起人們的聯想:他們平時會是什麼樣子?

這兩個官員頭上的"烏紗"不僅被摘掉了,也成了被人恥笑的罪人。然而,發生在兩個鎮黨委書記身上的強姦案誰屬個別,但是它從某一個側面反應了一些鄉鎮幹部隊伍令人憂慮的現狀。不可小視,也值得警惕。

鄉鎮幹部,離百姓最近,他們的形象在百姓眼裡表現得最直觀。幹部形象在群眾眼裡如何,往往是通過這最基層官員的說所作所為得以體現。

鄉鎮幹部,是黨政部門最基層官員,別看他們的級別比"芝麻"還小,一旦他們的權力得不到監督和控制,造成的影響和後果比"西瓜"還要大。




来源:新聞劍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