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護士偷嬰案」疑犯歸案 動機是騙男友(圖)

發表:2009-12-02 22: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當晚8時10分,西安假護士"偷嬰案"犯罪嫌疑人葛倩茹及被解救的嬰兒,同機抵達西安咸陽國際機場。

嫌犯葛倩茹懷孕半年打掉胎兒 然後偷走嬰冒充親生騙男友 作案動機令人費解

備受社會關注的年輕女子假扮護士在西安交通大學一附院病房騙走新生嬰兒一案中的被拐女嬰,12月1日晚上在西安警方辦案人員的護送下,順利回到西安和父母團聚。嫌犯葛倩茹也被西安警方同機押解回來。


西安警方表示,為慎重起見,他們會連夜對女嬰做親子鑑定,今天即可出結果。因此,再過一個晚上的煎熬,被偷女嬰的父母就能和孩子團聚了。

至於嫌犯葛倩茹的作案動機,還有待警方進一步審訊。

嫌犯在帶孩子去醫院看病時被抓獲,表情平靜。

女嬰重2.8公斤,長51厘米,身體一切正常。

11月21日,發生在西安交大一附院的假護士偷走女嬰案轟動全國。幸運的是,經過西安警方和東莞警方的努力,前天下午5時30分許,偷女嬰的嫌犯葛倩茹帶著女嬰在東莞市厚街仁康醫院門口被抓,嬰兒安然無恙。

記者在照片中看到,今年20歲的葛倩茹很是靚麗。據警方介紹,她和男友現住在虎門,懷孕6個月時返回老家後將孩子打掉,卻對男友謊稱早產;之後她竟然去醫院偷女嬰,帶回東莞稱是自己所生。葛倩茹為何如此,至今不得而知。

昨晚7時43分,女嬰所乘坐的由深圳飛往西安的航班順利抵達西安咸陽國際機場。嫌犯葛倩茹被警方同機押解回來。在現場等候多時的女嬰父親嚴小紅激動地說:"我終於能看到從出生就沒見過面的孩子,感謝辦案民警和社會各界的關注。"

女嬰在醫院住了一晚很乖

昨天中午,記者趕到厚街仁康醫院住院部6樓時,被警方解救的女嬰已經被從西安趕來的醫護人員接走了。

仁康醫院兒科主任楊彬還記得,前天傍晚6時左右,3名西安的警官抱著一個女嬰來到急診室,"他們讓我好好的檢查一下,看看女嬰有沒有什麼問題。"

"女嬰重2.8公斤,長51厘米,很健康。"楊主任仍然記得女嬰的樣子。"警官跟我說,他們幾個男人不方便帶嬰兒,能否讓孩子在醫院住一個晚上。"就這樣,出生才11天的女嬰住進了仁康醫院新生兒病房,"孩子一個晚上沒哭也沒鬧,吃奶也很正常"。

11月21日凌晨,葛倩茹假扮護士溜入西安交大一附院產科住院部,以檢查為由騙取剛剛生下女兒的藍田縣產婦張蘭芳及親屬信任,將其新生女嬰拐騙抱走。

警方連夜做親子鑑定

仁康醫院一位後勤負責人告訴記者,前天下午5時30分許,一名年輕女子和一個男子剛走到醫院的大門口,突然被兩輛車攔住了去路,從車上下來3個人,將這名女子抓住。"後來我們才知道是警察抓人"。

那麼葛倩茹為何會帶著女嬰出現在醫院門口呢?昨天下午,急診科醫生告訴記者,她好像是帶孩子來看病的。

參加辦案的厚街公安分局尹警官說,葛倩茹的作案動機實在讓人匪夷所思。前天下午,他見到了坐在警車上的葛倩茹。"她今年才20歲,"尹警官說,"坐在車上很安靜,沒哭也沒吵。"

孩子已出生11天,但女嬰父親嚴小紅卻還沒見過女兒,11天來,他和妻子每天都在煎熬中度過。昨晚,記者撥通了嚴小紅的電話,他說,由於在機場等候的媒體太多,他只是遠遠地看到了孩子。不過,警方告訴他,將會連夜做親子鑑定,明天他就能看到孩子了。


来源:廣州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