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茲鬧緋聞道歉:我不是完美的人(圖)

作者:楊育欣 發表:2009-12-03 14: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老虎"伍茲(右二)昨天道歉了。他在上週一次車禍前後各爆緋聞,對象包括紐約社交名媛瑞秋(左)、拉斯維加斯俱樂部女服務生葛若普斯(左二),伍茲昨天在官網向老婆艾琳(右)在內的家人道歉。圖/路透資料照、美聯社

從車禍疑雲到近日緋聞,世界高爾夫球王"老虎"伍茲終究無法演出大逆轉,他選擇坦承犯錯,"我並不是一個完美的人,這幾天沒有出面回應,主要都在和家人討論如何挽救這些過錯"。

伍茲昨天在官方網站發表致歉聲明,即使沒有特別針對哪篇八卦媒體報導,但從與卅四歲社交名媛瑞秋共度春宵,到昨天廿四歲女服務生葛若普斯地下情,接連緋聞,已經重創這位史上收入最高運動明星的好男人形象。

卅四歲的伍茲今年成為史上首位收入破十億美元運動員,從出道時,清澄雙眼、雪白牙齒就給球迷憨厚鄰家男孩好印象,加上最年輕高爾夫大滿貫得主,前程似錦。

二○○四年與瑞典泳裝名模艾琳步入禮堂,婚後育有一子一女,全家福合照與艾琳甜蜜擁抱照片羨煞不少人,也讓完美形象的伍茲成為廣告商最愛。

上月底,八卦週刊先爆料他與瑞秋婚外情,後來發生佛羅里達豪宅附近凌晨的意外車禍,震驚高球界,所幸並無大礙,只是臉部擦傷,但外界已經傳聞原先艾琳打破車窗救丈夫的球桿,是家庭暴力的工具,警方昨天排除家暴可能性。

昨天媒體再爆料,伍茲緋聞對象是葛若普斯,且她才是車禍疑雲的導火線。週刊還登出車禍前三天,伍茲留給外遇對象的簡訊。

伍茲終於打破沉默,"我讓我家人深深失望了。"結尾則對所有支持者抱歉,"我應該努力成為一個好丈夫與父親,卻讓多年來支持我的人失望,我深深向你們道歉。"

他坦言身為公眾人物,又是知名運動員,但仍對八卦揣測感到害怕,"我不知道大家對公眾人物有多麼好奇,但我們希望還是能擁有隱私,特別是保護我們的家人,我個人的錯誤應該由我自己承受。"

他感謝妻子艾琳,"在這種狀況下,艾琳遠比外界想像還要堅強",他強調,不管如何致歉,傷害已經造成,但還是堅持向所有支持者致歉。

来源:聯合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