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偷的密碼:門上標「神秘符號」暗示房主家產(圖)

發表:2009-12-03 14: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英國薩裡郡許多家庭的外牆上、大門上或門前過道上,有人用粉筆畫了些奇怪符號。警方日前披露,這些符號都是盜竊團夥畫下的,他們通過這些符號交流信息。


小偷們的密碼

在英國薩裡郡許多家庭的外牆上、大門上或門前過道上,不知被誰用粉筆畫上了一些奇怪的符號。英國薩裡郡警方日前披露,這些神秘符號其實都是盜竊團夥畫下的,小偷們通過這些密碼符號互相交流信息。真相披露後,當地居民中引起巨大恐慌。

小偷用粉筆畫下的密碼符號看起來像各種商標圖案,譬如一個符號由兩個菱形拼接在一起,代表"這座房子住著容易受騙的女人"(圖1);兩個正方形疊加在一起,含意是"住戶神經緊張且膽小"(圖2);由兩個三角形拼接在一起的符號,則代表"這座房子有警報裝置"(圖3);5個圓圈再加一個缺角長方形和3條斜線,則代表"這座房子剛被盜竊過,再去‘光顧'會白忙一場"(圖4);一個死叉符號,代表"這座房子是個好的行竊目標"(圖5);一個死叉再加一個圓圈,則代表"這座房子沒什麼可偷"(圖6);大寫字母D中間畫個人頭,代表"房中行竊太危險"(圖7);如果在房子外牆畫5個圓圈,則是指"這個家庭非常富有 "(圖8)。


来源:每日郵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