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最喜歡這些身材的女人

發表:2009-12-04 23: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人類是視覺動物,第一次見面的人,90%都會在10秒鐘內對外表作出評判,在4分鐘內對其形成看法。對男人而言,女人的相貌和身材,在最初似乎遠比她的智慧和才能更有吸引力。

有研究表明,他們給異性戀男人觀看美女照片,得出了女性身體不同部位對男人的吸引力大小排序,依次為:健美的體型、性感的嘴唇、豐滿的胸部、修長的腿、圓臀和細腰、半球形的臀部、迷人的眼睛、長發、小巧的鼻子、平坦的小腹、流線型的背部、流線型的陰部、修長的脖子、臉龐。

完美身材的標準

那麼,在中國人眼中,女人完美身材的標準是什麼呢?有調查顯示,在參與調查的 8752人中,39.6%的人選擇了豐滿柔弱型,之後依次為健美型 (28.4%)、豐滿健碩型(24.2%),眾多女性追求的骨感型身材則排名最後一位,僅佔7.8%。而在美國人眼中,最吸引男性的是有著運動員般健美身材的女人。研究表明,女人如果擁有強壯而健美的身體,意味著她有生育後代的能力,危急時刻還能保護孩子。大部分男人喜歡豐滿而肌肉緊致的女人,尤其是35 歲以上的成熟男性更是如此,營養不良型的瘦弱女人並不是他們理想的性伴侶,相比之下,魔鬼般的身材則比天使般的臉蛋更惹人眼球。

修長的腿(76.9%)

據研究表明,最具魅力腿的特點是,外側脂肪為3厘米,內側脂肪約為2.5厘米。雙腿併攏時,兩腿間只有四點接觸,即大腿中部、膝關節、小腿肚和腳跟。一般來說,膝蓋是足底至肚臍間的黃金分割點,肚臍是頭頂到腳踝的黃金分割點。只要合乎這個比例,一雙大腿就可以認為是修長勻稱的。

不過,腿長的女性卻未必健康。約翰?霍普金斯大學一項研究表明,身材高大、下肢過長的人健康狀況普遍不佳。大腿越長,患糖尿病的可能性越大,反之得病可能越小。

豐滿的胸部(73.3%)

乳房是女性重要的第二性徵。形態優美的乳房應該是豐滿挺拔而又有彈性的,大小適中,形狀以半球狀為最佳,兩乳間的距離適中,乳頭狀如桑葚,乳暈大小適中,其顏色與乳頭顏色一致;乳房的皮膚潤澤有彈性,顏色與全身膚色一致。一個中等身材的女性,乳房基底直徑為10-12厘米,乳房高度為 5-6厘米,是最為美麗的乳房。

細腰圓臀(68.4%)

研究表明,腰圍和臀圍的比例是7:10,也就是說腰圍是臀圍的67%-80%的葫蘆沙漏型身材,最吸引男人。美國得克薩斯大學研究進化心理學的教授潛心研究了50年來、美國歷屆選美大賽的冠軍以及《花花公子(花花公子新聞,花花公子說吧)》雜誌上的裸照女郎,發現完美的性感女性平均體重50年來減少了13磅,但腰圍與臀圍7︰10的數字沒有變化,他還發現大部分最吸引男人的女人,兩圍比例在67%-80%之間。

近年來研究發現,以細腰為中心的三圍比例同樣也是身體健康的標準,並且與長壽有密切關係。對女性來說,胸、臀部豐滿,肩部較寬,大腿稍粗而腰圍較細者是最健康的類型,這種體型女性的死亡率僅為1%,身體較瘦、腰圍較粗的女性則死亡率較高。

平坦的小腹(61.0%)

平坦光滑的小腹最吸引男人,幾乎沒有男人會喜歡帶著"救生圈"的女人。加拿大一項最新研究顯示,體重正常的人如果腹部突出,那麼凸出的腹部可能成為他們患病的"定時炸彈"。所以,不管什麼年齡、性別的人,減少腹部脂肪可減少患心臟病的風險。

迷人的眼睛(60.7%)

無論在哪個國家,大眼睛都是美女的特徵之一。如果女人的眼睛佔整個臉部的比例較大,會激發男人的保護意識。美國一項3000人參加的調查顯示,藍色眼睛是最讓人為之心動的顏色。

從美學角度來看,眼睛的長度為3厘米,寬為1厘米,兩眼距離和眼睛的長度相等為最理想的眼睛。張曉梅表示,電眼美女的第一關是雙眼皮,二是長而濃密的睫毛,三是濃淡適宜的眉毛,四是無眼袋。

長發(40.5%)

一頭秀美的長發對於女人而言是最具誘惑力的裝飾品,尤其對男人具有非常大的吸引力。一項對5214名男士的調查表明:74%的被調查者認為長發女人更性感,12%喜歡短髮女人,其餘的覺得沒有區別。

從某種意義上而言,健康才是頭髮美的最重要標準,應該具有如下特質:自然、光滑、柔亮、富有彈性。

最完美女性的身高是多少?調查結果顯示,51.7%的人偏愛身高1.60米-1.65米的女性,其後依次為1。65米-1。70米 (39.9%)、 1.55米-1.60米(5.2%)、1.70米以上(3.2%)。這也與歐美人的審美不同。據報導,波蘭研究人員波克瑞卡提出一套評價女性身材的標準,其中,身材完美女性的平均身高應為5英尺9英吋(約1.74米)。

来源:環球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