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歲女生半年遭20人性侵

作者:金其會 發表:2009-12-07 13: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家人顧面子不報警

一名年僅13歲的女生,在短短的半年時間裏,先後遭到至少20人的性侵害。按照我國刑法規定,和未滿14週歲的女孩發生性關係,以強姦罪論處。

事情發生在余干縣瑞洪鎮,女孩姓曹,我們暫且叫她小曹。幾個小時的採訪,記者第一次感覺到詞窮,心中的百般滋味找不到任何詞語表達。

如果女孩不那麼叛逆,如果在第一次遭到侵犯後,她和家人能拿起法律的武器,如果其中一個"如果"能夠成立,悲劇都將可能改寫。

叛逆女孩愛和母親吵架

案件發生的原因很複雜,我們得從女孩小曹的家庭背景說起:小曹的老家在瑞洪鎮新塘村,為了營生,父母在瑞洪鎮上租了一間店舖,專營木門,生意一直不是很好。為貼補家用,這些年,曹父經常外出打工,店舖由曹母經營,同時她還負責照顧在家上中學的女兒。

曹父外出打工期間,小曹和母親經常為小事磕磕碰碰,她漸漸養成了泡網吧的習慣,曹母苦口婆心的說教起不到任何作用,無奈之下,愛恨交加的母親開始責罵女兒。這樣的次數多了,小曹變得越來越不在乎。她認為,母親不考慮她的感受,和母親這樣的人講不清楚道理。

熟悉小曹的老師說,這孩子成績一般,但性格活潑。可讓人萬萬想不到的是,她活潑過了頭,竟然變成社會青年的"獵物"。

初次受害家人顧面子未報案

曹母雖是個生意人,但在對待女兒的問題上並不精明。其中,最讓人不可理解的是,女兒在第一次被人性侵犯後,她選擇了容忍。

今年3月的一天,小曹在上網時認識了一個男人,兩人聊著聊著,男人提出了見面的要求。在好奇心的驅使下,小曹認識了這個男人,男人姓張,同是瑞洪人,31歲。

就在第一次見面後的幾天,小曹和母親發生了爭吵,她一氣之下從家中跑了出來,獨自遊蕩在瑞洪的街道上,並"巧遇"了張某。張某邀請小曹到他家玩。
然而,張某並沒有把小曹帶回家,而是到街上的賓館開了一間房。小曹說,房間裡有兩張床,進去時,說好了一人一張,在她熟睡中,感覺有人脫她的衣服,驚醒後,她怎麼掙扎也沒有用,結果被張某給糟蹋了。

小曹雖然性格叛逆,但畢竟還是個13歲的孩子,回家後她將自己的遭遇告訴了母親。沒想到的是,曹母對女兒檢查後,認為女兒"沒有出現什麼大問題",考慮到這種事情說出去不好,叫女兒也不要聲張。

半年內女孩常遭人攔截強暴

說到當初的決定,現在的曹母悔青了腸子。她說,因為第一次沒有維護女兒的合法權益,導致了事情惡化。

接下來的時間裏,不斷有陌生的男人找到小曹,並對其進行性侵犯。直到10月27日,有消息傳到曹母耳中:"小曹被一些不三不四的男人按在草地上強姦了。"

這一天,小曹回到家中,遭到了母親劈頭蓋臉的一陣毒打。在此情況下,她吞吞吐吐地說出了實情,自從上次被強姦後,就不斷遭遇男人強姦,而這些男人她多半不認識。

對小曹侵犯的人太多了,曹母意識到包容沒有用,她和女兒都收拾不了殘局,於是她通知了丈夫,並在當天帶著女兒向警方報案。接警的當天,警方根據 受害人和家屬提供的線索,抓獲了以張某為首的4名犯罪嫌疑人。而自此之後,小曹再也沒有到學校上課,待在家中休養,不時配合警方調查。

事情為何要惡化到這個程度才報警?對此小曹說,她第一次被人侵犯後母親沒有報警,之後,不斷有陌生男人在校外攔截她,說是張某的朋友,這些人中,很多人對她實施威脅。直到和這些人發生性關係後,對方才不會繼續糾纏她。

因為涉案的人數太多,此案在瑞洪當地已經家喻戶曉,村民們在獵奇的同時,神經又變得很敏感,不敢輕易接受警方調查或記者採訪,怕得罪人。

其間,最受傷的當屬曹父,作為一個男人,他壓力特別大,總覺得臉面上挂不住。曹父說,所能做的就是蒐集更多的證據為女兒維權,並相信警方會秉公辦案。

警方鎖定20人已報捕14人

此案的發生,也讓當地警方頭疼,偵查工作中遇到的困難很多。目前,此案由余干縣公安局刑偵大隊和瑞洪公安分局聯合偵辦。

此前,有消息說警方僅抓獲了4名犯罪嫌疑人,在這半年期間內,女孩被強姦了7次。事實上,外界不瞭解真實的數據。辦案民警說,這起強姦案件的性 質非常惡劣,目前有證明表明,有20名男子和受害人發生過性關係,是否有更多的嫌疑人,民警在繼續偵查。偵查工作中,民警遇到的最大困難是取證不容易,因 為受害人小曹被一些男人性侵犯後,她並不認識嫌疑人。

警方說,在26日將對14名犯罪嫌疑人報請檢察院批捕。報捕人數為什麼是14人而不是警方所掌握的20人?警方解釋,有個別對小曹實施性侵犯的 嫌疑人,本人也未滿14週歲,還有一些嫌疑人供述,小曹身高156厘米,從外表判斷不出她是未成年人,所以才和小曹發生了性關係。對一些犯罪嫌疑人,警方 掌握的證據尚不完整,需要進一步偵查完善。


来源:環球網-江南都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