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美的王妃

發表:2009-12-08 10: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王妃,這樣的詞在我們的國家可是離得很久很久了。全球各王諸的太太們高貴的身份,和不一樣的氣質著實很讓人著迷,王妃的美麗,王妃的母儀天下,這是一個女人的極致氣質。看看這些皇室貴族的魅力,甄選全球最美的十位王妃,美麗優雅智慧的多重感染力,讓女人也欣賞的女人。

約旦國王二世的妻子拉尼婭

1、約旦國王二世的妻子拉尼婭是世界上最年輕的王后,她也被公認為是世界上最美麗、最優雅的女人。

摩洛哥王妃薩爾瑪·貝娜妮

2、摩洛哥王妃薩爾瑪·貝娜妮,是一位美麗與智慧並存的電腦工程師。

西班牙王妃奧緹茲

3、西班牙王妃奧緹茲,是西班牙國家電視臺炙手可熱的新聞女主播,在與曾跟格溫尼斯·帕爾特洛等明星名模傳過緋聞無數的西班牙王儲菲利浦交往前,有過一段短暫的婚姻。

尼泊爾王妃希瑪蒂

4、尼泊爾王妃希瑪蒂,她被稱作是"東方的黛安娜王妃",良好的出身和教育在希瑪蒂身上形成了高貴的氣質,為她在尼泊爾民眾中贏得了不少人緣。

丹麥王儲弗雷德里克王子王妃唐納森

5、丹麥王儲弗雷德里克王子王妃唐納森,許多丹麥民眾都認為,這位澳大利亞來的"灰姑娘"可以母儀丹麥天下。

摩納哥王妃:好萊塢一代巨星格蕾絲·凱利

6、摩納哥王妃:好萊塢一代巨星格蕾絲·凱利,1955年,格蕾絲嫁給摩納哥王子雷尼爾三世。格蕾絲在摩納哥生活了26年,成為公園最迷人的形象大使,她的愛心與勇氣使她受到世界人民的尊重。1981年,格蕾絲死於一場神秘的車禍。

前丹麥王妃文雅麗

7、前丹麥王妃文雅麗是為歐洲王室有史以來第一位亞裔王妃。

麥特瑪麗

8、挪威王儲哈肯迎娶平民女子麥特瑪麗時王妃已經是一個四歲女孩的母親,他們的婚姻得到了王室和國民的最大寬容。比利時瑪蒂爾德王妃.

比利時瑪蒂爾德王妃

9、儀態大方的比利時瑪蒂爾德王妃,曾是語言矯正專家瑪蒂爾德,她的出現似一股清泉滋潤了王儲煩躁的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