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新鮮出爐的2010年春晚節目單(圖)

網友惡搞春晚節目單

作者:易哲 付小玲 發表:2009-12-08 12: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0年的央視春晚正在如火如荼地進行著節目審查,與此同時,一份十分另類的《2010年央視春晚節目單》卻在網路上悄然流傳開來。

記者注意到,在這份另類的節目單中,網友主要將央視惡搞了一把,所列出的三十個節目中,就有五個涉及到央視的人或事,而趙忠祥與侯耀華搭檔演出相聲《賣藥》、滿文軍演唱《你好毒》等節目設計,也令人不禁拍案叫絕。

關鍵詞:流行語

NO.1賈君鵬"回家吃飯"

2009年,一個只有標題《賈君鵬你媽媽叫你回家吃飯》的帖子在短短一天時間裏引來了20萬個回覆,這種匪夷所思的事情被網友稱為"中文網路世界的奇蹟",因此,在網友涉及的另類春晚節目單上,賈君鵬被列為最重頭的開場嘉賓。

在節目單上,開場歌舞之後,第一個獻上"獨唱《回家吃飯歌》"的便是"表演者:賈君鵬"。有網友評論說:"若是賈君鵬本人真的會出現在春晚上,相信很多不看春晚的人都會來瞄一眼,看看這孩子到底長啥樣。"要知道,為了知道賈君鵬究竟是誰,網友們曾經進行了大規模的人肉搜索,他們找出了很多這個名字的人,有男有女,但卻無法確定究竟哪一個才是"真身"。

NO.2趙本山"做俯臥撐"

春晚"小品王"趙本山前段時間大病一場、元氣大傷,據說他2010年春晚小品的劇本還在創作階段。不過網友已經替他寫好了一個本子--《酒後俯臥撐》。表演者除了趙本山之外,還有被"大嘴"宋祖德爆料稱和趙本山有曖昧關係的小姨子於月仙。如此亂點鴛鴦,讓觀帖的網友直呼:"很邪惡!"

關鍵詞:央視主持人、實習生、"大褲衩"齊齊被涮

央視今年的新聞不斷,這其中尤以央視的主持人隊伍為甚。在網友惡搞的節目單中對此也進行了嘲諷。

在數個假藥廣告中現身、卻聲稱自己"只是做主持人,不是在做廣告代言"的趙忠祥,被安排和有同樣行為卻聲稱"廣告本來就應該誇張"的侯耀華一同表演相聲《賣藥》;而在博客上爆料,稱《焦點訪談》原主持人方靜是間諜的阿憶,也被安排與前者一起出演雙簧《間諜》;不過,另一位《焦點訪談》原主持人方宏進則沒那麼幸運,因為他只能炒趙本山的"剩飯"--因涉嫌詐騙120萬元而被捕入獄的他,被網友安排演小品《不差錢》;除了主持人,連帶央視的實習生也沒被放過。因在《焦點訪談》節目中"客串演出"了一把受Google低俗信息毒害的學生,控訴被低俗信息"攪得心神不寧"的央視實習生"高也",今年中旬曾一度引髮網友的人肉搜索,她將在"春晚"上表演獨唱《心神不寧》;央視方面最後一個"保留節目"是大手筆--"焰火表演《火火火》",表演者是"央視新址建設工程辦公室",網友顯然沒有忽略掉那棟現在依然佇立在央視"大褲衩"邊、被燒得面目全非的副樓。

關鍵詞:明星

NO.1孫楠、買紅妹

記者從這份惡搞節目單上發現,節目當中還摻雜著網友對於部分明星行為的不理解和質疑。像孫楠與相戀十年的戀人買紅妹今年分手,並馬上另娶佳人一事,網友用"孫楠和買紅妹男女二重唱《你究竟有幾個好妹妹》"的節目設置,來表達對孫楠的不滿。

NO.2滿文軍

因聚眾吸毒而被人贓俱獲的歌手滿文軍,被安排演唱張學友的著名歌曲《你好毒》,觀帖的網友一致表示這個節目"絕對是2010年央視春晚最佳歌舞類節目的金獎"。

NO.3曾軼可

今年在湖南衛視"快女"比賽中一度引起爭議的選手曾軼可,同樣在網友的幫助下,令"央視"拋棄了門戶之見,"登上"了春晚的舞臺。只不過曾軼可為了參加"春晚"可要費些功夫創作新歌了,因為網友要求她不能再唱《獅子座》,而要轉唱更符合其個人特質的《綿羊座》。

 

 

2010年春晚節目單

一、開場大型歌舞《燃燒的沙漠》,表演者:廣州海事法院,領唱:羅國華

二、獨唱《回家吃飯歌》,表演者:賈君鵬

三、相聲《賣藥》,表演者:侯耀華、趙忠祥

四、動物表演:

1、《躲貓貓》,表演者:雲南省晉寧縣看守所
2、《欺實馬》,表演者:胡斌、浙江省杭州市交警支隊

五、雙簧《間諜》,表演者:阿憶、方靜

六、男女聲二重唱《當愛已成往事》,表演者,乒乓球國手馬琳、張寧益

七、川劇小品《找錘子》,表演者:成都市公交公司

八、武術表演《刺官》,表演者:鄧玉嬌、鄧貴大、黃德智

九、男女聲二重唱《你究竟有幾個好妹妹》,表演者:孫楠、買紅妹

十、啞劇《抄論文》,表演者:湖北省宜城市市長周森鋒

十一、獨唱《你好毒》,表演者:滿文軍

十二、繞口令組合:
1、《你替誰說話》,表演者:鄭州市規劃局副局長逯軍
2、《你是不是黨員》,表演者:鄭州市財政局、鄭州市養犬辦(本節目只有黨員才能觀看)

十三、大聯唱
1、《賭賭賭》:表演者:中國足球隊
2、《漲漲漲》,表演者:中石化、中石油
3、《跌跌跌》,表演者:中國股民

十四、小品《我沒有偷菜》,表演者:南京市兒童醫院毛曉珺

十五、京劇《狸貓換太子》,表演者:湖南邵東縣公安局政委王崢嶸;客串:羅彩霞、王佳俊

十六、獨幕劇《不差錢》,表演者:中央電視臺《焦點訪談》原主持人方宏進

十七、高科技前臺幕後表演唱《姦夫的愛》,

1、表演者:深圳市長許宗衡,幕後伴唱:香港"優才計畫"某女明星
2、表演者:重慶市司法局局長文強,幕後伴唱:到重慶走穴的女明星

十八、小品《誰撿了我的黃金》,表演者:梁麗等人

十九、詩朗誦《我們是有身份的人》,表演者:新疆兵團農十二師221團副團長陳偉、221團醫院黨支部書記於富琴夫婦

二十、小醜劇《捐款》,表演者:余秋雨

二十一、獨唱《心神不寧》,表演者:高也,伴唱:央視《焦點訪談》節目組

二十二、武術表演《跨省追捕》,表演者:王帥、河南省靈寶市公安局

二十三、小品《酒後俯臥撐》,表演者:趙本山,趙本山小姨子等

二十四、雜技《樓倒倒》,表演者:上海市梅都房地產開發公司

二十五、四重唱《難兄難弟》,表演者:黃光裕、王華元、陳紹基、李泳(廣東衛視美女主持人)

零點報時

二十六、焰火表演《火火火》,表演者:央視新址建設工程辦公室

二十七、吉他彈唱組合:《綿羊座》,表演者:曾軼可,伴唱:高曉松

二十八、小品《釣魚》,表演者:上海市南匯區交通行政執法大隊

二十九、大合唱《咱們工人有力量》,表演者:吉林通化鋼鐵公司全體工人

三十、結束曲《我們走進被時代》表演者:國家統計局全體職工




来源:新快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