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世紀第一個十年創最暖記錄

發表:2009-12-09 05: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氣象分析人士還指出,2009年幾乎是160年中溫度第五高的年度。

對於全球氣溫的最新分析顯示出在過去四年中氣溫在逐漸增高。

厄爾尼諾現象的增多外加人為的溫室效應,已經把2009年推到溫暖年度的"前十位"。

美國宇航局建議說,一個新的全球氣溫記錄將會在未來一到兩年內創下。

世界氣象組織和英國氣象局的科學家在哥本哈根的氣候變化大會上為新的分析提供具體信息。

世界氣象組織表示,全球的氣溫比長期的平均氣溫要高出0.44攝氏度。該組織的秘書長加拉德指出,"很多大洲都在平均溫度之上,只有北美洲要比平均氣溫低。"

加拉德強調說,最終的分析直到明年初才能完成,但是該機構總是會在年度氣候談判會議上發布概要,目的是讓所有的代表擁有最新的信息。

世界氣象組織使用了英國氣象局和東安格利爾氣候研究小組的氣溫信息以及美國海洋與大氣管理局以及美國宇航局提供的氣溫信息來做出有關的報告。


来源:BBC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