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排名最爛的工作

發表:2009-12-09 22: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白金漢宮的警衛員

做白金漢宮的警衛員可是英國軍隊裡出了名的"苦差事"。他們每天一站就是好幾個小時,不能動不能笑,還要時刻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非但如此,他們每天還要花上大把時間熨制服、擦靴子。因為他們是皇家的臉面,所以他們的一切都必須完美無瑕。要是出了一點點小差錯......那就慘了,加時站崗的懲罰可算是輕的。


為動物人工授精

若是研究人員想要動物鏡子做研究,可就需要這些專業人員的幫忙了。他們的工具可不是一般的複雜,因為要讓這些畜生乖乖排精,可不是可輕鬆的活。雖然是個技術要求很高的工作,但是每天對著動物的......也是個挺讓人反胃的事。

下水道清潔工

薩胡就是加爾各答市的一名下水道清潔工。他的工作時定期下到7英尺深的下水道內,清理裡面的雜物、垃圾、糞便。每次工作,只能穿著一條鬆鬆的內褲,還要帶著沈重的鋤頭等工具。下水道內滿是厚厚的淤泥,而且臭氣熏天。運氣不好,還會接觸到屍體。這絕對是個地地道道的苦差事。但是27歲的薩胡為了每月100多塊美金來供養妻子和3個女兒,不等不做下去,而且已經做了快10年。

研究巴西蚊子的科學家

為了研究瘧疾的傳播途徑,科學家們必須研究蚊子的生活習性。這些狡猾的蟲子只有在科學家們把自己"貢獻"出來時才會主動接近。每當夜幕降臨,蚊子飢餓難耐的時候,科學家們就會找個合適的地方,吸引蚊子,當蚊子落在他們身上開始大快朵頤的時候,科學家們最忙碌的觀察工作就開始了。然後通過一根吸管,把蚊子捉到特定容器中。這樣的工作每週要進行兩次。最慘的時候,科學家們在3個小時內受到了500多隻蚊子的攻擊。他們的身上有上千個叮咬的痕跡。為科學獻身,的確不易。

簡易廁所的清潔工

這個工作不但要清理垃圾,還要冒著感染腸胃疾病的危險。威脅健康的工作可是比任何事情都討厭。雖然不到萬不得已時,上流社會的人不會去簡易廁所,因為那裡又髒又臭。但是如果沒有這些清潔工,那裡絕對更糟。通常,清理一個簡易廁所並不需要太長時間,但是惡劣的工作環境還是讓很多人望而生畏。

氣味鑑定員

這個工作在生產漱口水的工廠實驗室裡十分常見。他們的工作是聞被試者呼出來的口氣或者是放出的屁,以測試產品效果。這些硫化氫一樣的味道每天都在摧殘著他們的神經。


貓糧品質檢測員

英國的約翰漢森把自己的工作稱為世界上最倒霉的工作,因為他是一名貓糧質量檢測員。他這樣形容每天的工作:1、把頭伸到裝滿貓糧的大容器內,,聞嗅它們的氣味是否新鮮;2、把手伸進去,貓糧會沒過他的手肘,拿出一部分做檢測;3、用杓子把它的表面塗平整,用手指來檢測其中有多少含量的軟骨。......有些噁心。


事故現場清理員

這項工作的倒霉程度不言自明......這些清理員戰鬥在世界各地的公路上,他們要清理道路上被撞得血肉模糊的動物屍體。更慘的是,自己還要冒著被迎面呼嘯而來的汽車撞飛的危險。

野生動物園內的猴子驅逐人

加拿大的馬內任職於一家野生動物園。他每天要駕車在動物園內來回穿梭,而這群猴子經常會爬到車頂上晒太陽,他的職責就是防止汽車傷害到猴子。試想一下,每天8小時,都在趕猴子......



来源:新浪教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