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長宿舍強姦14歲女生 師生被「封口」

發表:2009-12-09 23: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自從那天晚上和校長發生那事後就再沒在學校看到她。"12月3日下午,霍邱縣馬店鎮某初中八年級(一)班一不願說姓名的男同學告訴記者。這名男同學所說的"她"指的是同班同學小娜(化名)。11月25日晚自習期間,14歲的女孩小娜被校長王秀清拉到校長宿舍強姦。據霍邱縣警方透露,王秀清已被警方以涉嫌強姦罪刑事拘留,並已進入提請檢察院批准逮捕程序。

學校探訪:大多師生被"封口"

12月3日下午1時許,記者來到這所中學。記者向一名老師問王校長在不在學校,這名老師稱"不知道",並稱馬上就要上課了,一直"護送"記者走出學校大門,並在學校大門外守候了20多分鐘。

記者出校門後在路上恰好遇到了八(一)班的兩名男生。一男同學說,小娜和校長的事學校很多學生都知道,但學校多次警告他們不能跟外面的人說,尤其是記者。

受害女生:校長在宿舍將我強姦

在熱心人指點下,記者找到了小娜家。 "我們都在外地打工,孩子今年才14週歲,平時交給叔叔看管,我們接到親戚電話後26號晚趕到家時,孩子嗓子已經哭啞了,說不出話來。 "小娜母親說。

小娜回憶了11月25日晚的大致情況:當天晚上8點多,她正在教室上自習,校長找到她,說"出來一趟,我找你有事",但她沒跟校長一起走。沒過一會,班主任曹某又對小娜說"校長找你有事",她便走出教室。當她從二樓下到一樓樓梯口時,校長突然從樓梯口出來,將她強行拉到其宿舍內。進宿舍後,校長將她按在床上,並用被子摀住她頭部。見小娜反抗,校長便狠打她頭部,將其打暈並乘機強姦。

等小娜醒來之後,校長恐嚇她讓其出去不要說什麼,並從口袋掏出200塊錢給小娜。下自習後,同寢室同學見小娜趴在寢室床上哭,瞭解情況後趕緊向警方報案。

小娜的舅媽是第一個接到小娜出事電話的家人,但電話是小娜同學打的。對於這一點,小娜的家人心存疑問:學校留有每個學生的家庭電話,為什麼學校和警方在事後不立即通知家人?

霍邱警方:涉案校長已被刑拘

12月6日下午,霍邱縣公安局刑警大隊張大隊長介紹,犯罪嫌疑人王秀清11月26日因涉嫌強姦罪被刑事拘留,羈押在該縣看守所,目前已提請檢察機關對其批准逮捕,具體案情不便透露。

来源:中安在線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