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富人在英國出手闊綽 超俄羅斯(圖)

發表:2009-12-10 05: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9年8月24日,一位女子走出倫敦新邦德街的一家路易威登專賣店

倫敦的私人銀行家們可能會擔心政府增稅導致現有客戶流失,但隨著亞洲尤其是中國富豪的到來,這種擔心也許是多餘的。

來自高端珠寶商、房地產經紀和律師行的跡象表明,中國富豪正追隨俄羅斯、印度和中東闊佬的腳步,大舉"進軍"英國。

私人銀行家詹姆斯.弗萊明說:"中國人還沒來全,但他們將掀起下一場大浪。" 弗萊明供職於蘇格蘭皇家銀行旗下私人銀行部門Coutts。

據美林銀行調查,在2008年,擁有超過100萬美元可投資資產的中國富人人數超過英國,位列全球第四。

在亞洲,擁有至少3,000萬美元的富豪共有1.43萬人,在歐洲這個數字是1.8萬人。

倫敦依然對世界富豪具有吸引力,那些擔心高端客戶會大規模流失的英國私人銀行家也許會鬆一口氣。

倫敦邦德街的交易商、藝術品經銷商和時裝零售商稱,中國顧客比俄羅斯和阿拉伯顧客出手還要闊綽。

邦德街協會的數字顯示,在截至去年9月份的六個月時間裏,中國顧客在這裡消費超過300萬英鎊,環比增長兩倍多。

倫敦的高端房地產公司也發現,來自亞洲,尤其是中國的顧客對在倫敦Mayfair和Belgravia地區置地的興致高漲,那裡的房產價格均不低於100萬英鎊。

房地產諮詢公司第一太平戴維斯的Jonathan Hewlett說:"我們發現除了中東,還有俄羅斯人,以及越來越多的中國人(對置業)感興趣。"

提供移民服務的律所也發現,富有的簽證申請者數目在增加。而且雖然英國政府計畫提稅,但詢問簽證事宜的人數沒有減少。

Lewis Silkin律所負責移民事務的Samar Shams表示,詢問第一等級投資者簽證的人越來越多。

申請者要想拿到這類簽證必須擁有至少100萬英鎊資產,而拿到簽證後至少購買75萬美元的政府債券、英國企業股票或企業債券。

原題目:分析:中國富人在英國出手闊綽 私人銀行家頗感寬慰

来源:路透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